05年十大最耀眼的概念車(組圖)

發表:2005-12-11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512/2005_12_10_id1.jpg">
克萊斯勒概念車Firepower

  克萊斯勒Firepower概念車並非完全原創設計,而是參考了道奇ViperSRT-10跑車的設計理念。但這並不阻礙這款外形炫目而又頗有些異國情調的概念車成為專業人士競相追捧的對象。

蘭博基尼「S概念」

  這款概念車據說是蘭博基尼即將推出的Gallardo兩門敞蓬車的原型。ConceptS構造上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兩塊風擋玻璃把車艙分隔為兩個小單間。據說這種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單坐賽車。

LEXUS LF-A概念車

  雷克薩斯LF-A概念車,以其冷俊、張揚、充滿未來氣息的外觀吸引了不少眼球。而超過500匹馬力的最大輸出動力為它贏得了不少好評。

Volvo3CC概念車

 沃爾沃的這款使用電力為能源的3CC概念汽車在美國加州設計完成,典雅大氣的風格迎合了美國消費者的口味。最高時速近140公里,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要10秒鐘。

Humingda是Gibbs公司第二款水陸兩棲車

  當年駕駛水陸兩棲汽車橫跨英吉利海峽的RichardBranson的坐騎就是Gibbs公司的第一款水陸兩棲車Aquada。作為Gibbs的第二款水陸兩棲車,Humingda時速160公里/小時,水面最高時速64公里/小時。

日產Sport概念車資料圖片

  小巧玲瓏的日產Sport概念車在最近的紐約車展上甫一亮相,便贏得了眾多老美的歡心。主辦方甚至將它吹捧為近年來在紐約車展上展出的外形最靚麗的汽車。據稱,目前日產還沒有將這款概念車量產的打算。

雷諾Fluence概念車實車

  2004年7月亮相的雷諾Fluence概念車,被認為是過去12個月中全球汽車設計領域最為成功的傑作之一。流線型的身形充分利用了空氣動力學原理,這款四座房車的量產版將面向高端市場。

福特GR-1concept概念車

  作為賽車傳奇---福特GT的繼任者,福特ShelbyGR-1概念車的一舉一動可謂賺足了車迷的眼球,從去年底特律車展盛傳即將面世開始, ShelbyGR-1便成了全球各大車展的常客。單看外觀,熟悉福特GT的車友能夠很容易覺察到兩款車的神似。不同的是,與GT最大功率550匹馬力的 V8引擎相比,ShelbyGR-1的6.4升605匹馬力的V10引擎的動力表現更為強勁。

皮寧法利納Birdcage

驚艷!很多朋友夢想中的宇宙飛船很可能就是這個樣子。這款概念車,是全球頂尖汽車設計廠賓尼法利納聯合Maserati為紀念前者75週年華誕的傾心傾力之作。Birdcage整車完全使用可再生原料製造,V12引擎的最大馬力高達驚人的700匹。

標緻未來派混合動力概念車Quark

  法國人的浪漫在這款標緻Quark概念車上顯露無疑,只是對多數普通車迷來說,這款在去年巴黎車展上亮相的標緻概念車有些浪漫過頭---似乎與人們下意識裡的汽車概念有南轅北轍之嫌,該車使用液氫作為燃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