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牧 燕鵬 陸光武 郭國汀 楊天水:強烈譴責反人類罪

發表:2005-12-14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牧 燕鵬 陸光武 郭國汀 楊天水:強烈譴責反人類罪

發起人:林牧 燕鵬 陸光武 郭國汀 楊天水

有關的國際法告訴我們這樣的知識,即無論何時,軍警對平民施行謀殺、滅絕、奴役、放逐及其他任何非人道行為;或基於政治的、種族的或宗教的理由,為實施這類任何犯罪而作出的迫害行為,都是反人類罪。至於其是否違反犯罪地法律則在所不問。

2005年12月6日,汕尾市發生這樣的反人類罪的血案。那天,數千軍警包圍了依法維護自己家園的東洲坑村村民,對手無寸鐵的僅僅以請願或示威形式要求土地賠償款合理化的村民,實施了慘無人道的剿殺。瓦斯催淚彈不足以發泄那些披著政、軍、警外衣的暴徒們對民眾的蔑視與仇恨,各種現代化的槍彈橫掃平民,造成了大量的死亡與傷害,繼而暴虐地禁止受害者家屬收拾他們親人的屍體,並且在村子裡實行名義為戒嚴實質為法西斯恐怖主義的搜捕與高壓,因此而以恐怖手段造成了那裡村民極度的精神受害。

就是沒有一個人被殺死,只要針對平民或者依法維權的國民實施槍炮政策,就是犯罪,就是犯了國際法律和人類良心所不能容忍的反人類罪。

顯然這次反人類罪的決策者、指揮者、執行者或實施者,已經墮落到比野獸還要野蠻的地步。他們徹底背棄了人類良心與正義觀念,完全違反了哪怕是專制主義國家的相關法律規定。

六四血案,人們記憶猶新。漢源血案、太石村慘案等等,上訪群體遭到攔截、逮捕、監禁,各種自由宗教的信徒遭到的殘酷迫害等等,人們記憶猶新。在這類血案、慘案、迫害中,受害者有農民、工人、教師、學生、職員、拆遷戶、退伍軍人、善良的教徒、離退休老幹部等等。由此而人們一眼就能夠看出,所謂的人民民主專政,早已就開始了漫長的對人民的全面專政。

我們強烈譴責反人類罪的策劃者、組織者、指揮者與執行者。我們強烈要求中國政府開放現場,以便海內外媒體開展自由採訪與自由報導,同時我們強烈希望中共內部的改革力量,敢於和這樣邪惡的殺人勢力抗衡,運用各種手段,促成事實的澄清,懲辦屠殺村民的犯罪者。我們期待聯合國人權組織立即投入調查工作,徹底查清這起屠殺的來龍去脈,以便公正的審判有理有據。

2005年12月14日

簽名人:

趙昕 胡佳 李海 齊志勇 劉京生 孫立勇 冷萬寶 王文江 田曉明 姜福禎 車宏年 張銘山 陳青山 文豹張林(代簽)王庭斤 沉良慶 方草 田中人 吳越雨 王思起 李廣 袁楚仁 吳楚仁 楊勤恆 李國濤 戴學武陳龍德 林信舒 徐高金 謝長發 劉建安 余志堅 湘民廖石華 陳西 李任科 盧勇祥 廖雙元 吳玉琴 方家華 杜和平 曾寧 康成 孫光全 全林志 黃燕明 許萬平(代簽)渝華 鄧煥武 吳震 孫亞平 鄭保和 馬曉明 馬玉忠 安保林 姜潤生傅升 王鳳山 郭新民 丁貴雄 田永德 劉二安 韓大衛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