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真的怕了,你還不退是犯傻!

發表:2005-12-15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基督教徒高律師為法輪功再次吶喊時,他是那樣正氣凜然:必須停止!公民可以這樣跟胡溫說話嗎?當然可以!對於讓國家警官強姦母親年齡般的女性、用老虎凳治國喜歡侮辱女性陰部的黨政首腦,就要這樣說話,否則還叫公民嗎?

目前還有人在規勸中共:東洲血案所以發生,是因為沒有給「六四」平反。這話說的太不是時候,也太沒有膽氣了。我是「六四」時受迫害牽連到現在的,我從來就不要求中共平反,現在更不要求了。我以前是要求中共放棄黨的領導,現在是要求中共趕快滾下臺,接受人民審判。

天象在變,人氣也在變。不知道為什麼,總有那麼些人說話就那麼沒有底氣?八九•六四時期是這樣(只是上街遊行了,可以不檢討也要自我污蔑),今天還要這樣嗎?今天是什麼樣的氣候,知道嗎?大氣候是全國退黨(團、隊)總人數很快將達到640萬了,中共說垮就垮就在每天的每時每刻;小氣候是像高智晟這樣有人氣指數的人將一個個挺身而退,成為中共雪崩的最關鍵的坍塊。如此形勢下,喊平反示弱,還承認中共侮辱女性陰部合法嗎?該誰怕?該中共怕才對啊!

事實上也是中共怕才對啊!當然你要犯糊塗,中共是不會怕你的。的確犯糊塗的人總是有,不同時候不同的表現。曾經就有那麼一個人被中共抓去關了幾年,出來後也還在折騰民運,卻在《九評》和退黨出來的時候,還沒有整明白就在那裡恨恨地說:《九評》是民運大敵,退黨是鬧劇騙劇,入過少先隊至今無悔,入過紅衛兵聲明不退……這樣的人,難道真要自己的生殖器遭到中共侮辱才不會遷怒法輪功而找到真正的怨恨對象嗎?你怕中共那麼就拿法輪功撒氣嗎?

也許有人說,你唐子就不怕中共嗎?我告訴你:我曾經怕過,也恨過,但現在我不怕它也不恨它(它不配!)。我討厭它,我不想見到它的存在。在得知青年警員強姦胡、溫老人妹妹年齡般的女性而胡溫至今還不吭聲、溫家寶也不落淚了,我更加厭棄這個黨了!我要存在於這個地球上,我就不愛見這個黨!

現在不是唐子怕中共,而是中共怕唐子的時候了。有聽唐子說話耳不順的人說了,你用筆名算什麼狠?有本事你用真名跟中共干,像高智晟那樣?!早有人在背後嘀咕過我,我知道。但我要跟你說,對於你來說我在幕後,對中共來說我就在當面。如果你想知道我有無膽量,你先跟中共說讓他解除媒體封鎖,像六四時期的一週,中共敢這樣做,我就馬上用真實姓名跟它干!誰怕誰立馬見分曉。

當然中共不是真的怕唐子,它真怕的是有宇宙大法撐著的法輪功,是意志如鋼的善良平和的法輪功學員群體,是《九評》和退黨(團、隊)。而我現在在讀《轉法輪》,我現在每天都接觸法輪功學員,每天都要傳《九評》,呼兒嗨喲,爽得很!你沒有退,哪裡知道這痛快、這爽快!我現在這鯤鵬展翅的功比毛澤東死掉的靈還要多行一萬里,我已經提前看到中共大紅龍被捆綁著扔進無底坑了。

我看到中共的結果,我怕什麼?中共也看到了它的結果,它當然怕!

中共真的怕了,很怕、很怕。你還不退是犯傻!很傻、很傻。(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