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真的怕了,你还不退是犯傻!

发表:2005-12-15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基督教徒高律师为法轮功再次呐喊时,他是那样正气凛然:必须停止!公民可以这样跟胡温说话吗?当然可以!对于让国家警官强奸母亲年龄般的女性、用老虎凳治国喜欢侮辱女性阴部的党政首脑,就要这样说话,否则还叫公民吗?

目前还有人在规劝中共:东洲血案所以发生,是因为没有给“六四”平反。这话说的太不是时候,也太没有胆气了。我是“六四”时受迫害牵连到现在的,我从来就不要求中共平反,现在更不要求了。我以前是要求中共放弃党的领导,现在是要求中共赶快滚下台,接受人民审判。

天象在变,人气也在变。不知道为什么,总有那么些人说话就那么没有底气?八九•六四时期是这样(只是上街游行了,可以不检讨也要自我污蔑),今天还要这样吗?今天是什么样的气候,知道吗?大气候是全国退党(团、队)总人数很快将达到640万了,中共说垮就垮就在每天的每时每刻;小气候是像高智晟这样有人气指数的人将一个个挺身而退,成为中共雪崩的最关键的坍块。如此形势下,喊平反示弱,还承认中共侮辱女性阴部合法吗?该谁怕?该中共怕才对啊!

事实上也是中共怕才对啊!当然你要犯糊涂,中共是不会怕你的。的确犯糊涂的人总是有,不同时候不同的表现。曾经就有那么一个人被中共抓去关了几年,出来后也还在折腾民运,却在《九评》和退党出来的时候,还没有整明白就在那里恨恨地说:《九评》是民运大敌,退党是闹剧骗剧,入过少先队至今无悔,入过红卫兵声明不退……这样的人,难道真要自己的生殖器遭到中共侮辱才不会迁怒法轮功而找到真正的怨恨对象吗?你怕中共那么就拿法轮功撒气吗?

也许有人说,你唐子就不怕中共吗?我告诉你:我曾经怕过,也恨过,但现在我不怕它也不恨它(它不配!)。我讨厌它,我不想见到它的存在。在得知青年警员强奸胡、温老人妹妹年龄般的女性而胡温至今还不吭声、温家宝也不落泪了,我更加厌弃这个党了!我要存在于这个地球上,我就不爱见这个党!

现在不是唐子怕中共,而是中共怕唐子的时候了。有听唐子说话耳不顺的人说了,你用笔名算什么狠?有本事你用真名跟中共干,像高智晟那样?!早有人在背后嘀咕过我,我知道。但我要跟你说,对于你来说我在幕后,对中共来说我就在当面。如果你想知道我有无胆量,你先跟中共说让他解除媒体封锁,像六四时期的一周,中共敢这样做,我就马上用真实姓名跟它干!谁怕谁立马见分晓。

当然中共不是真的怕唐子,它真怕的是有宇宙大法撑着的法轮功,是意志如钢的善良平和的法轮功学员群体,是《九评》和退党(团、队)。而我现在在读《转法轮》,我现在每天都接触法轮功学员,每天都要传《九评》,呼儿嗨哟,爽得很!你没有退,哪里知道这痛快、这爽快!我现在这鲲鹏展翅的功比毛泽东死掉的灵还要多行一万里,我已经提前看到中共大红龙被捆绑着扔进无底坑了。

我看到中共的结果,我怕什么?中共也看到了它的结果,它当然怕!

中共真的怕了,很怕、很怕。你还不退是犯傻!很傻、很傻。(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