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請看看這封摧肝裂肺的公開信

作者:瑞晨 發表:2005-12-15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含著如泉的淚水讀完了高智晟君的公開信,令人摧肝裂肺,五內俱焚。在這五千年文明的中華古國,正發生著如此慘烈的人間悲劇,情何以堪。慘絕人寰,不足以形容之。

高君的信,恰似那一道黑暗中的閃電在人們心靈的黑夜中劃過,霎那間,人性的光明與醜惡如此的分明,歷歷在目:法輪功弟子大善大忍的光輝,六年來不屈不撓為真善忍的理念不惜用生命換取,如此驚心動魄般的展現在我們面前。同時,中共惡黨集邪惡之大全的流氓行徑,人神共憤,天地同誅。

六年啊,漫長的六年,可貴的中國人啊,請看看這封摧肝裂肺的公開信。

也許,你可以說,我不瞭解法輪功,那就請你看看這封用血和淚寫成的信;
也許,你還被中共天安門自焚假案迷惑,那就請你看看這封用勇氣與良知寫成的信;
也許,你會說這關我什麼事,那就請你用尚未泯滅的良知看看我們的父老兄弟姐妹是怎樣被酷刑折磨;
也許,你會說政府不會錯, 那就請你看看什麼樣的政府會這麼殘忍;
也許,你對中共這個邪黨還存在一絲幻想, 那就請你看看在它的指使下那些泯滅良知的惡警的醜惡行徑;

作為一個炎黃子孫,中國人,我們還能保持沉默嗎?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暴手段,我們還能無動於衷嗎?我們還能自詡五千年的文明嗎?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被中共這個惡黨害的還不夠嗎?難道我們還要等到中共被天滅時,被它拉著做陪葬品嗎?

一年前,《九評共產黨》發表了,她像一聲春雷在神州大地滾動,引發了洶湧澎湃的退黨大潮。豈不聞,識時務者為俊傑。退出中共,是我們所有中國人的良藥,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在此,我謹以最忱摯的心,向高智晟君致以崇高的敬意。高智晟君乃中國人中之俊傑。他為我中華文明寫下了絢麗的一筆。

2005年12月15日於海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