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请看看这封摧肝裂肺的公开信

作者:瑞晨 发表:2005-12-15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含着如泉的泪水读完了高智晟君的公开信,令人摧肝裂肺,五内俱焚。在这五千年文明的中华古国,正发生着如此惨烈的人间悲剧,情何以堪。惨绝人寰,不足以形容之。

高君的信,恰似那一道黑暗中的闪电在人们心灵的黑夜中划过,霎那间,人性的光明与丑恶如此的分明,历历在目:法轮功弟子大善大忍的光辉,六年来不屈不挠为真善忍的理念不惜用生命换取,如此惊心动魄般的展现在我们面前。同时,中共恶党集邪恶之大全的流氓行径,人神共愤,天地同诛。

六年啊,漫长的六年,可贵的中国人啊,请看看这封摧肝裂肺的公开信。

也许,你可以说,我不了解法轮功,那就请你看看这封用血和泪写成的信;
也许,你还被中共天安门自焚假案迷惑,那就请你看看这封用勇气与良知写成的信;
也许,你会说这关我什么事,那就请你用尚未泯灭的良知看看我们的父老兄弟姐妹是怎样被酷刑折磨;
也许,你会说政府不会错, 那就请你看看什么样的政府会这么残忍;
也许,你对中共这个邪党还存在一丝幻想, 那就请你看看在它的指使下那些泯灭良知的恶警的丑恶行径;

作为一个炎黄子孙,中国人,我们还能保持沉默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暴手段,我们还能无动于衷吗?我们还能自诩五千年的文明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被中共这个恶党害的还不够吗?难道我们还要等到中共被天灭时,被它拉着做陪葬品吗?

一年前,《九评共产党》发表了,她象一声春雷在神州大地滚动,引发了汹涌澎湃的退党大潮。岂不闻,识时务者为俊杰。退出中共,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良药,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在此,我谨以最忱挚的心,向高智晟君致以崇高的敬意。高智晟君乃中国人中之俊杰。他为我中华文明写下了绚丽的一笔。

2005年12月15日于海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