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宗正:全民起義的時刻,已到臨!

發表:2005-12-16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12月6日,廣東省汕尾市,因為征地興建電廠,引發民眾抗議,爆發了大規模警民衝突的事件;中共出動3千名武裝警察,以坦克、機關鎗射殺參與抗爭的村民,香港的報導說,有村民聲稱,最少有七十人被殺,五十人失蹤。

同胞們,是可忍,孰不可忍!沒想到六四人民的血,還沒有干,現在這個邪惡的中共,又再度屠殺人民了!

據中共官方資料,去年中共國共有7萬4千件的人民抗暴事件。近日來,大量的貪官外逃、貪污腐敗、貧富不均、高失業率、城鄉差距、松花江污染案、遼寧省黑山縣禽流感疫情、遼寧省錦州市的假禽流感疫苗、湖南豬只染上禽流感病毒、廣東興寧礦難、唐山礦難、七臺河礦難、河南礦難、黑龍江礦難、陝西陳家山礦難、醫療事故等問題,層出不窮。

此外,又有無數不斷浮現的陝北油田、新疆兵團抗爭、川粵軍人上訪、東莞興昂鞋廠工人暴亂、廣州市番禺區太石村罷免村主任運動、山東農民集體絕食抗爭、湖北大冶吳洞村民抗爭、河北定州事件、上海警察張寶亮不合理監禁、浙江畫溪村農民抗爭、重慶特鋼工人、四川自貢市政府徵收農民土地、東陽畫水、北京上訪等維權事件。

這些農民與工人的維權抗爭事件,涉及到新疆、陝西、廣東、重慶、四川、 安徽、寧夏、山東、湖北、湖南、吉林、河北、浙江、遼寧、河南、黑龍江、北京、上海等地,導致了各種大規模的示威、罷工與暴力衝突事件,這些事件早已震驚中外。

這些都是中共腐敗的政治,一手所造成的,中共並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徹底解決這些問題;在這種貪污腐敗的政治模式下,任何中共所謂的改革,只不過是製造更多的貪污腐敗、社會混亂事件與危害人民的行為;中共只在乎如何延續政權,從來就不關心貪污腐敗、人民貧窮、人民死活的問題。這些頻繁與積重難返的社會弊病,都說明瞭,中共即將崩潰的命運!

同胞們,為了拯救東亞大陸的生態浩劫與環境破壞,為了擺脫東亞大陸人民兩千多年來的奴隸命運,為了挽救東亞大陸人民人心腐敗與道德墮落的問題,為了保障東亞大陸人民追求自由與幸福的權利,現在正是所有人民拿起武器,起義革命的時刻!

所謂的革命,是救自己的工作,不是盲目的革命活動。換言之,人民不需要跑到中共中央政府的所在地,去做革命或跪地請願的活動,而是拿起武器,在人民居住的地方,逼迫中共政府下臺,如此才能有效促使每個地方,立即舉行全民普選,開始實行民主。

同胞們!所謂的民主,不需要等其它的地方實行民主之後,然後自己才實行民主;換言之,任何一個城市或縣,都可以立即宣布獨立與實行民主,其它的地方,可以模仿施行,如此逐漸擴展到東亞大陸各地,這就是一地一地民主化的道理。

試問,東亞大陸,還有什麼比這種一地一地的民主化,更好的方法?每一個城市或縣,都可以先選出自己的地方首長,組建地方自衛隊,合理徵收稅賦,實施地方自治,這是美國開國的模式,難道東亞大陸,不能夠學習?

例如,學習美國開國時期三權分立的政治,每一個城市或縣,都成立行政、立法與司法的部門,實行人民普選,建立議會政治,建立地方政府,建立地方自治;為了避免傳統東亞,司法不能獨立的問題,人民可以採行一次「三合一的選舉」,推選行政、立法與司法等部門的高級公僕,如此還怕不能實行真正的民主嗎?

這「三合一的選舉」,必須由全民監督,人民必須嚴格避免各種賄選、做票與舞弊的情形;如果人民為了一時的利益,而出賣選票,那麼就是人民危害民主與自毀命運的行為,應該受到嚴厲的道德譴責與懲罰;所有的大眾傳播媒體,必須善盡責任,不僅要有計畫地宣揚民主理念與制度、解釋民主選舉法與民主操作規則,而且要用「正義與道德」的力量,監督人民的民主政治。為了有效與順利地,促成民主政治的發展,東亞大陸的每一個人,都是有責任的。

至於將來各城市或縣,要規劃成為什麼樣的國家,那麼可以透過各城市或縣的議會,進行討論,例如,合併數個民主化的地區,成為一個國家;這些事情,都可以透過民主正義的程序,來完成。人民有選擇的權利,國家是人民的選擇,有誰可以取代人民的權利,來強迫人民,建立不符合人民利益的國家?

任何一個地方,宣布獨立與實行民主時,東亞大陸的人民,必須全力以赴保護它們,如此才能夠創造未來東亞大陸全面民主化的風潮;如果有任何的軍人、武警或公安,接到中共的命令,要消滅它們時,那麼請你們勇敢地站在正義的陣營,拒絕中共的命令,並且奮力保護它們,因為你們在保護東亞大陸珍貴的民主幼苗,也在保護人類未來的正義,請你們千萬不要做歷史的罪人,後代子孫絕對不會原諒你們的!

東亞大陸,所有的人民,不分男女老幼,必須嚴格監督軍人、武警與公安的行動,也必須奮力地說服他們,加入推翻中共與實行民主的工作;只要人民曉以大義,那麼所有的軍人、武警與公安,都會奮勇支持的。

事實上,所謂中共的統治者,只不過是一小部分的人,這些人並不代表,所有的公務員、軍人、武警與公安;人民才是佔大多數的群體,只要少部分的人民,糾結起來,走進中共各地的政府辦事處,那麼就可以很輕易地推翻他們,不是嗎?

那些為中共服務的公務員、軍人、武警與公安等,早就不支持中共了!任何一個有良心的人,怎麼可能再繼續支持,這個永遠昏庸、無能、貪污、腐敗、不公、不義的專制政權!

人民有革命的權利,人民有顛覆不公不義政府的權利,人民有推翻專制政府的權利!只要東亞大陸任何一個地方,能夠有效逼迫當地中共政府下臺,並且對外宣布獨立與實行民主;那麼這個消息傳出之後,東亞各地便會紛紛響應,屆時整個東亞大陸,就會全面翻天覆地地走向民主。

如果你是軍人,那麼請你拿起武器,將部隊開進當地中共的政府機構;如果你是公安、武警或民警,那麼請你拿起武器,將所有人員聚集到當地中共的政府機構;如果你是新聞從業人員,那麼請你拿起筆桿,走進當地中共的政府機構;如果你是公務人員,那麼請你拿起武器,號召所有人員聚集到當地中共的政府機構;如果你是普通的公民,那麼請你拿起武器,號召所有人民聚集到當地中共的政府機構,現在是你們,用武力逼迫當地中共下臺,讓人民實行民主的時候了!

所謂的武器,並不是拿來作為隨意殺人的東西,而是作為威脅中共官員下臺的工具,它可以是石頭、鐮刀、斧頭、菜刀或棍子。人民心中一定要有道德與正義的理念,如此才能懂得如何使用武器,千萬不要隨意傷害任何人,即使是萬惡不赦的中共官員,也必須透過民主司法審判的程序,來定罪;人民不可以隨便使用死刑或暴力,否則就違反了民主的原則與精神。

東亞大陸,每一寸土地,都必須實行民主;東亞大陸,每一個人民,都必須參加民主選舉;東亞大陸,每一個地區,都應該建立自治政府!這是人民的權利,沒有人可以隨意剝奪或阻止!

為了讓東亞大陸人民,擁有愛、正義、自由、平等、法治、民主、人權、幸福與和平的權利;為了讓東亞大陸人民,順利實行民主政治!每一個人,都應該拿起身邊的武器,推翻中共!

人民要實行民主憲政,這包括實行多黨政治、保障言論自由、保障宗教信仰自由、保障人權、實行三權分立的政治、確立司法獨立、軍隊國家化、實行全民普選、建立議會政治、建立地方自治、制定地方憲法等。

有人說,沒有中共,那麼國家就會亂了!這是中共欺騙人民的說法,你看!在1989年六四前夕,人民多麼冷靜、理性與自製,社會秩序多麼好!為什麼?因為人民知道,這是一個嚴肅的歷史時刻,為了證明人民有能力實行民主,人民主動站出來維護社會秩序,這是多麼令人敬佩的舉動;16年後的今天,難道東亞大陸的人民,在民主素養方面,沒有任何進步?難道東亞大陸的人民,要繼續讓世界各國的人,來恥笑我們沒有能力實行民主?

面對中共最卑鄙與殘忍的專制統治,人民別無選擇,唯有推翻它,人民才能夠獲得自由與民主的權利。

同胞們!被中共殘殺的8千萬人民,仍然死不瞑目!被中共屠殺的六四學生,仍然死不瞑目!無數為這塊神聖土地,死難的民主正義人士,仍然死不瞑目!

為了爭取人類永久的自由與獨立,為了堅守人類永久的正義理念,為了重建人的文明,為了恢復人的道德,為了開創人的民主政治,同胞們!每個人都應該,抱著大無畏犧牲與舍己的精神,讓我們將自己即將壯烈犧牲的骨灰,撒在這神聖的東亞大地上;讓我們用偉大的愛與正義精神,來灌溉神聖的民主花朵!

那些在這塊神聖土地,死去的先烈們,已在向我們大聲呼喚!偉大仁慈的正義之神,也在向我們同胞們高聲呼喚!為了你我與子孫萬代的永久自由與幸福,我們還在等待什麼?我們還在恐懼什麼?我們還在猶豫什麼?

同胞們!不自由,毋寧死!唯有自己,才能夠拯救自己的命運,請不要把這個工作,交給其他的人!

同胞們!恐懼是人類靈魂的監獄!凡是受奴役的人民,都應該先粉碎自己心中的恐懼,粉碎虛無縹緲的改革期待,粉碎喜歡跪拜請願的奴才習慣,粉碎喜歡屈膝投降的懦弱意識,並且奮力打開枷鎖、咬斷鐐銬與衝破牢房。同胞們!現在正是最好的時機!

同胞們!讓我們勇敢地拿起武器,徹底消滅所有黑暗的專制,徹底根除所有人間的不公不義,徹底打倒所有中共的邪惡勢力;讓那些一小部分的中共統治者膽怯,讓他們羞愧不已,讓他們主動退出歷史錯誤的舞臺。

同胞們,中共的喪鐘已敲響,自由的聲音也響起了,讓我們現在就走向戰場吧!在神聖與光榮的血泊之中,有我們後代子孫,永恆的讚美!

2005-12-12(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