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日本近期推出的電子產品

發表:2005-12-17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電器用品一直有相當多的愛用者,在此介紹幾種最近推出的新產品:

1.2005 年12月12日,日本東芝鈴木(Toshiba,Midori Suzuki)公司在東京展示數位影像收音機gigabeat,該機配備512MB記憶體、一英吋OLED顯像和FM調頻,長寬厚分別為31.9 x 82.0x13.2mm,重50公克,將於12月16日以13,980日元的價格投入市場銷售。


數位影像收音機gigabeat

2.2005年11月30日,日本Seiko Epson公司展示新款65英吋背投影電視機"Living Station",該公司將在12月20日將此產品以69萬8千日元的價格(5,900美元)投入市場。


65英吋背投影電視機"Living Station"

3.2005年11月24日,日本電子公司NTT DoCoMo 展示兒童用的新型3G手機"SA FOMA 800",該手機配備警報系統,以備緊急狀態時發揮功效;一旦警報啟動時,手機將呼叫出三個數字,並自動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兒童當時所在的地點寄出。


新型3G手機"SA FOMA 800i手機

4.2005年11月21日,日本索尼(Sony)公司展示新型數位照相機Cybershot DSC-N1,配備一個7.9 - 23.7mm/F2.8 - 5.4 卡爾蔡司變焦鏡頭和3.0 英吋大LCD屏幕,目前已在日本上市,售價為6萬日元(500美元)。


數位照相機Cybershot DSC-N1

5.2005 年11月18日,日本索尼(Sony)公司展示新網路音像系統Netjuke NAS-M7HD 和新型隨身聽NW-A1000,Netjuke定價為80,000日元(675美元),WNW-A1000定價為30,000日元(250美元)。


Sony公司展示新網路音像系統Netjuke NAS-M7HD 和新型隨身聽NW-A1000

6.2005年11月14日,日本東京旅館舉行2005年國際機器人預覽,圖為日立公司展出的二輪子機器人EMIEW,其流動性佳,奔跑速度快。


機器人EMIEW

7.日本索尼(Sony)公司展示旗艦數位照相機"Cybershot DSC-R1",其配備一個大型10.8 兆映像點CMOS 圖像感測器和4.8 爾蔡司變焦鏡頭,售價約為12萬日元(1,045美元)。


數位照相機"Cybershot DSC-R1"

8.日本東芝(Toshiba)公司展示配備硬碟的新款攝像機"gigashot V10",該機配備5.2兆映像點和6.3 - 31.5mm/F3.3 - 3.4 變焦鏡頭,定價為59,800日元(530美元)。


攝像機"gigashot V1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