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本近期推出的电子产品

发表:2005-12-17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电器用品一直有相当多的爱用者,在此介绍几种最近推出的新产品:

1.2005 年12月12日,日本东芝铃木(Toshiba,Midori Suzuki)公司在东京展示数位影像收音机gigabeat,该机配备512MB记忆体、一英寸OLED显像和FM调频,长宽厚分别为31.9 x 82.0x13.2mm,重50公克,将于12月16日以13,980日元的价格投入市场销售。


数位影像收音机gigabeat

2.2005年11月30日,日本Seiko Epson公司展示新款65英寸背投影电视机"Living Station",该公司将在12月20日将此产品以69万8千日元的价格(5,900美元)投入市场。


65英寸背投影电视机"Living Station"

3.2005年11月24日,日本电子公司NTT DoCoMo 展示儿童用的新型3G手机"SA FOMA 800",该手机配备警报系统,以备紧急状态时发挥功效;一旦警报启动时,手机将呼叫出三个数字,并自动以电子邮件方式将儿童当时所在的地点寄出。


新型3G手机"SA FOMA 800i手机

4.2005年11月21日,日本索尼(Sony)公司展示新型数位照相机Cybershot DSC-N1,配备一个7.9 - 23.7mm/F2.8 - 5.4 卡尔蔡司变焦镜头和3.0 英寸大LCD屏幕,目前已在日本上市,售价为6万日元(500美元)。


数位照相机Cybershot DSC-N1

5.2005 年11月18日,日本索尼(Sony)公司展示新网路音像系统Netjuke NAS-M7HD 和新型随身听NW-A1000,Netjuke定价为80,000日元(675美元),WNW-A1000定价为30,000日元(250美元)。


Sony公司展示新网路音像系统Netjuke NAS-M7HD 和新型随身听NW-A1000

6.2005年11月14日,日本东京旅馆举行2005年国际机器人预览,图为日立公司展出的二轮子机器人EMIEW,其流动性佳,奔跑速度快。


机器人EMIEW

7.日本索尼(Sony)公司展示旗舰数位照相机"Cybershot DSC-R1",其配备一个大型10.8 兆映像点CMOS 图像传感器和4.8 尔蔡司变焦镜头,售价约为12万日元(1,045美元)。


数位照相机"Cybershot DSC-R1"

8.日本东芝(Toshiba)公司展示配备硬盘的新款摄像机"gigashot V10",该机配备5.2兆映像点和6.3 - 31.5mm/F3.3 - 3.4 变焦镜头,定价为59,800日元(530美元)。


摄像机"gigashot V1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