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吏亂法紀 必致繩以法--專訪原高級律師孔彬

發表:2005-12-21 0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凱蘭報導) 鑒於最近媒體揭露數起中共公安和司法機關警員參與和唆使監獄犯人,強姦法輪功女性學員的惡性案件,記者採訪了現居住在美國的原中國高級律師孔彬女士。孔彬女士指出:執法人員在執行職務中犯科在中國現行[ 刑法] 中是法定要加重處罰的,也就是說在原法定刑之上加重處罰。因為其是利用了職務之便和觸犯法紀的。

記者:你原來是司法工作者,聽說你是高級律師

答: 是的。我在大陸從事律師多年之後在93年正式獲得律師高級職務任職資格,受聘於四川省經濟律師事務所。

記者: 你可否談一下對中國監獄中發生的惡警強姦法輪功女學員事件的看法。

答: 我看到了近期的好幾起公安執法犯法非法強姦在押學員,尤其是前幾天披露出的獄警將女學員衣服扒光,投入男牢致其被強姦的惡性事件很憤慨。我曾親眼看見公安和獄警在眾目之下體罰摧殘法輪功修煉者。我也曾因指出當事暴警違反警紀被重重的踢了一腳。中國的法制每況愈下。尤其是近幾年來江xx 以人治亂法綱,聲稱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並唆使公檢法違憲發布了鎮壓法輪功的[ 司法解釋] 。之後監所中發生大面積的嚴重迫害早已為世界周知。中共幾十年專制,假民主掩蓋暴政。中國人已見怪不驚。你問人們有人權嗎不置可否,但是人們甚至連一句同情受害的話都不敢講,人的心理被壓制的變態了。

執法人員在執行職務中犯科在中國現行[ 刑法] 中是法定要加重處罰的,也就是說在原法定刑之上加重處罰,因為其是利用了職務之便和觸犯法紀的。按照中國[ 刑法] 獄警的行為已經對受害人的性造成了嚴重的侵犯。然而我懷疑中共會對其調查立案,因為中共是站在良知和正義的對立面的,中共才是苛政暴行的背後真凶。

特別要提到的是後一個事件,獄警明知扒光受害人的衣服投其入男牢將會發生什麼,其造成殘暴的性犯罪和受害是獄警明知和故意的。「明知」和「故意」是刑法專用術語,用於界定過失或故意犯罪。獄警行為非但屬於故意犯罪並且應定其為共同犯罪。沒有獄警的作用該強姦案不可能發生,而且獄警的故意行為有教唆和慫恿性質,因此還應視其為主犯,具備了多項法定加重處罰的要件。令人震驚的是獄警的法律意識和道德淪喪到如此地步,膽子包了天。殊不知善惡是必報的,人間有人間的正義和刑罰,天界有神的操算和法度,作了惡是跑不了的,等著瞧吧。

其實為什麼要制定法律呀,那是要替天行道懲惡扶良。為什麼一些西方國家施行「自由心證」案例法陪審團,是因為人們心中有一桿良心和道德公義的秤,喪德犯科者制罪伏法。古時候人們常說誰誰誰被正法了,意思是說其被依法處極刑了,那是人間在執行法度。為什麼各國刑法大都定了殺人抵命呀,那是取人生命的報應以命抵命。為什麼各國刑法對惡性的性侵犯要重罰呢?那也是天地良心。誰不是母親生的誰家沒有兒女。女人的貞德是不能被侵犯的,那也是天條。尤其是執法人員施加的性侵犯那是利用了受害人人身自由無奈,強行加害。難道不該重處嗎?可是中共有良心和法律公正嗎?

中共執政以後長期專人民的政,一直在違憲和侵犯人民的民主自由及和平生存的公民基本權益。人是應該有自主權的。享受自由空氣言論信仰和天倫。神都尊重人的理想和選擇。而中共凌駕於憲法和人民之上,現行法律不抵江xx 的一句話。成了其用來施加無度侵害和侵權的武器。那些昏了頭的獄警哪,欺負無辜傷天害理歷史記錄了惡人的名字和罪行,歷史也記錄了受害人的承受和血淚。一切都會被公平審度,還善者以籍慰,制惡者以天人之法。中共已經走得太遠了,遠離了人道連畜都不如令人髮指了。他們今天傷害我們的父老和兄弟姐妹,是在傷害我們自己的中華血脈相承的良心和道統啊。

我作為原司法界的一名從業律師為中國的司法執法現狀悲哀。我已經正式公開退出了中共邪黨及其一切組織,恥於與中共為伍。更多的中國有識之士們亦已經在紛紛的退出和拋離他們。這是歷史的大潮汛,是天象。順天者昌。否則真難免哪天受其大罪牽連。古時曾有千百起株連同族過,連同鄉罪連同城的教訓都是真事。例如古羅馬發生的對基督徒的大迫害。羅馬人聽從了警告為善離惡的免了災。而所有餘下的人們在傾城的大瘟疫中作了羅馬帝國的陪葬。又如猶太人把耶蘇神釘上十字架,人們不以惡為惡呀。二戰期間整個猶太民族大難臨頭沒剩下多少人------歷史重複演出悲劇,歷史也在警醒後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中共欠了千萬的人命,天憤入怨大限到時人們再想脫身跌足嘆晚哪。千萬不要像古羅馬人二戰時猶太人一樣隨命黃泉而去。趕快退出邪黨。清算中共和凶犯的日子不會太遠了。當大多數的人民與其決裂的時候清算的洪鐘就要敲響了。請每一個人都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們好自為之。

記者:請問另一個問題,你是否也關注司法界同行高智晟律師維護正義事委的進展?

答:高律師是一位人傑嬌嬌者。在強權之下挺身而出,那是需要一顆正直剛義的龍心的。他捍衛了職業良心,為律師之職增加了光彩。我敬佩他我也祝福他。請貴報轉送我的一首小詩與高智晟律師。詩曰

華麓多好峰
古今名遐邇
中原新巒出
壯心慰國魂

希望更多更多的中華兒男,中華巾幗,勇識大義承擔起來。中共不代表中國。其只是中華千萬年相對於今短暫幾十年間的一個國醜。中華曾經是禮儀之邦,人們相見問好延續至今。中共使人心不古人人為敵;建議我們中國人在見面問「你好」時加一句問候「退了嗎」蔚為成風,人傳人人救人,因為這句問候真的是為人好,將來朋友免了劫難會以德相報的。勸退是在救難積功德。

中國正在覺醒,人民正在站起來。惡黨哭吧那是劫數。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