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吏乱法纪 必致绳以法--专访原高级律师孔彬

发表:2005-12-21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凯兰报道) 鉴于最近媒体揭露数起中共公安和司法机关警员参与和唆使监狱犯人,强奸法轮功女性学员的恶性案件,记者采访了现居住在美国的原中国高级律师孔彬女士。孔彬女士指出:执法人员在执行职务中犯科在中国现行[ 刑法] 中是法定要加重处罚的,也就是说在原法定刑之上加重处罚。因为其是利用了职务之便和触犯法纪的。

记者:你原来是司法工作者,听说你是高级律师

答: 是的。我在大陆从事律师多年之后在93年正式获得律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受聘于四川省经济律师事务所。

记者: 你可否谈一下对中国监狱中发生的恶警强奸法轮功女学员事件的看法。

答: 我看到了近期的好几起公安执法犯法非法强奸在押学员,尤其是前几天披露出的狱警将女学员衣服扒光,投入男牢致其被强奸的恶性事件很愤慨。我曾亲眼看见公安和狱警在众目之下体罚摧残法轮功修炼者。我也曾因指出当事暴警违反警纪被重重的踢了一脚。中国的法制每况愈下。尤其是近几年来江xx 以人治乱法纲,声称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并唆使公检法违宪发布了镇压法轮功的[ 司法解释] 。之后监所中发生大面积的严重迫害早已为世界周知。中共几十年专制,假民主掩盖暴政。中国人已见怪不惊。你问人们有人权吗不置可否,但是人们甚至连一句同情受害的话都不敢讲,人的心理被压制的变态了。

执法人员在执行职务中犯科在中国现行[ 刑法] 中是法定要加重处罚的,也就是说在原法定刑之上加重处罚,因为其是利用了职务之便和触犯法纪的。按照中国[ 刑法] 狱警的行为已经对受害人的性造成了严重的侵犯。然而我怀疑中共会对其调查立案,因为中共是站在良知和正义的对立面的,中共才是苛政暴行的背后真凶。

特别要提到的是后一个事件,狱警明知扒光受害人的衣服投其入男牢将会发生什么,其造成残暴的性犯罪和受害是狱警明知和故意的。“明知”和“故意”是刑法专用术语,用于界定过失或故意犯罪。狱警行为非但属于故意犯罪并且应定其为共同犯罪。没有狱警的作用该强奸案不可能发生,而且狱警的故意行为有教唆和怂恿性质,因此还应视其为主犯,具备了多项法定加重处罚的要件。令人震惊的是狱警的法律意识和道德沦丧到如此地步,胆子包了天。殊不知善恶是必报的,人间有人间的正义和刑罚,天界有神的操算和法度,作了恶是跑不了的,等着瞧吧。

其实为什么要制定法律呀,那是要替天行道惩恶扶良。为什么一些西方国家施行“自由心证”案例法陪审团,是因为人们心中有一杆良心和道德公义的秤,丧德犯科者制罪伏法。古时候人们常说谁谁谁被正法了,意思是说其被依法处极刑了,那是人间在执行法度。为什么各国刑法大都定了杀人抵命呀,那是取人生命的报应以命抵命。为什么各国刑法对恶性的性侵犯要重罚呢?那也是天地良心。谁不是母亲生的谁家没有儿女。女人的贞德是不能被侵犯的,那也是天条。尤其是执法人员施加的性侵犯那是利用了受害人人身自由无奈,强行加害。难道不该重处吗?可是中共有良心和法律公正吗?

中共执政以后长期专人民的政,一直在违宪和侵犯人民的民主自由及和平生存的公民基本权益。人是应该有自主权的。享受自由空气言论信仰和天伦。神都尊重人的理想和选择。而中共凌驾于宪法和人民之上,现行法律不抵江xx 的一句话。成了其用来施加无度侵害和侵权的武器。那些昏了头的狱警哪,欺负无辜伤天害理历史记录了恶人的名字和罪行,历史也记录了受害人的承受和血泪。一切都会被公平审度,还善者以籍慰,制恶者以天人之法。中共已经走得太远了,远离了人道连畜都不如令人发指了。他们今天伤害我们的父老和兄弟姐妹,是在伤害我们自己的中华血脉相承的良心和道统啊。

我作为原司法界的一名从业律师为中国的司法执法现状悲哀。我已经正式公开退出了中共邪党及其一切组织,耻于与中共为伍。更多的中国有识之士们亦已经在纷纷的退出和抛离他们。这是历史的大潮汛,是天象。顺天者昌。否则真难免哪天受其大罪牵连。古时曾有千百起株连同族过,连同乡罪连同城的教训都是真事。例如古罗马发生的对基督徒的大迫害。罗马人听从了警告为善离恶的免了灾。而所有余下的人们在倾城的大瘟疫中作了罗马帝国的陪葬。又如犹太人把耶苏神钉上十字架,人们不以恶为恶呀。二战期间整个犹太民族大难临头没剩下多少人------历史重复演出悲剧,历史也在警醒后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中共欠了千万的人命,天愤入怨大限到时人们再想脱身跌足叹晚哪。千万不要象古罗马人二战时犹太人一样随命黄泉而去。赶快退出邪党。清算中共和凶犯的日子不会太远了。当大多数的人民与其决裂的时候清算的洪钟就要敲响了。请每一个人都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们好自为之。

记者:请问另一个问题,你是否也关注司法界同行高智晟律师维护正义事委的进展?

答:高律师是一位人杰娇娇者。在强权之下挺身而出,那是需要一颗正直刚义的龙心的。他捍卫了职业良心,为律师之职增加了光彩。我敬佩他我也祝福他。请贵报转送我的一首小诗与高智晟律师。诗曰

华麓多好峰
古今名遐迩
中原新峦出
壮心慰国魂

希望更多更多的中华儿男,中华巾帼,勇识大义承担起来。中共不代表中国。其只是中华千万年相对于今短暂几十年间的一个国丑。中华曾经是礼仪之邦,人们相见问好延续至今。中共使人心不古人人为敌;建议我们中国人在见面问“你好”时加一句问候“退了吗”蔚为成风,人传人人救人,因为这句问候真的是为人好,将来朋友免了劫难会以德相报的。劝退是在救难积功德。

中国正在觉醒,人民正在站起来。恶党哭吧那是劫数。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