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聚焦2005好萊塢十大戀情

發表:2005-12-22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詹妮弗-安妮斯頓

在好萊塢每天都在上演 金童玉女們分分合合的故事。這些大明星們,不僅他們的電影賣座連同他們現實生活中的故事一樣吸引人們的眼球,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

1、詹妮弗-安妮斯頓和文斯-沃恩



文斯-沃恩


今年詹妮弗-安妮斯頓的故事賺足了人們的眼淚,在許多人還在罵著小布拋棄詹妮弗投入安吉麗娜懷抱的時候,詹妮弗已經在愛情路上遇到又一份真愛了。和皮特分手後的六個月內詹妮弗接連拍了四部影片把自己變成女強人。文斯-沃恩的出現及時填補了小布的空缺,看起來詹妮弗非常興奮,也常在沃恩身邊做出小鳥依人狀。不過透過媒體知道近期詹妮弗勒令文斯減肥,盡快把體型與小布等帥哥拉近,否則「甩無赦」。

2、湯姆和凱蒂

姆和凱蒂


他們戀愛、他們訂婚、接著他們就有孩子了!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赫爾姆斯婚戀速度比閃電還快。而且湯姆和凱蒂要讓全世界人都知道他們在相愛:4月份在羅馬、六月份在巴黎(還有艾菲爾鐵塔上的求婚)、然後是倫敦、馬德里、還有東方的中國上海……現在他們總算回到了洛杉磯安營紮寨,並且凱蒂還不惜腆著大肚去為湯姆養女伊莎貝拉足球比賽捧場助威。這應該是最幸福的一對兒了。

3、尼克和傑西卡


尼克和傑西卡


尼克和傑西卡今年曝光量極大,大小雜誌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恩愛的畫面。三年的婚姻裡,歷經了數不清的分手謠言以及紅地毯上的作秀,到年底尼克-拉基和傑西卡-辛普森還是宣布了分手的決定。孰是孰非?只有當事人最瞭解,觀眾只是看個熱鬧。現在,傑西卡已搬到了父母在洛杉磯的家中,而尼克還是繼續他的橄欖球員生涯。

4、妮可和亞當

妮可和亞當


妮可-里奇和亞當-古德斯丁拍拖了22個月,也是出入大小聚會,從來都是形影不離,誰知訂婚10個月以後,他們沒等到結婚就在12月份說拜拜了。這速度也太快了點兒吧。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就在一個月以前,妮可還告訴《人物》雜誌說:「我盼望著當新娘的一天」,她的未婚夫「性感、有趣、特別有才」。亞當想必會大喊:我的天啊!這是真的嗎?!

5、蕾妮和肯尼


鄉村歌手肯尼-切斯尼


蕾妮-齊薇格


蕾妮-齊薇格是美國版的「結婚狂」常以逼婚嚇住男友,據說,喬治-克隆尼就是被她嚇跑的。這不,蕾妮在認識鄉村歌手肯尼-切斯尼才四個月以後就嫁給了他,不過這次是換做蕾妮嚇跑了。她發現上錯了船,與肯尼的生活情趣完全不同,肯尼的品味簡直糟透了,蕾妮取消婚姻的同時聲稱「這是一場錯誤」。不過他們並沒有因此成為陌路人,切斯尼說:「蕾妮和我仍然彼此關心」。

6、布蘭妮和凱文

布蘭妮和凱文


對於布蘭妮和凱文來說,沒有比他們夫婦更會賺錢的了。這一年裡,他們忙著結婚忙著把懷孕的故事拍成膠片換奶粉錢,Baby肖恩-普雷斯頓 的照片也如願以償賣給雜誌社了。不過,他們兩位也是花錢機器,錢來的快去的也快。最近有報導指出布蘭妮受不了凱文夜夜升歌的花錢習慣和生活方式,乾脆把凱文和其狐朋狗友趕到外面去住,還有報導說凱文在布蘭妮母女的壓迫下過著如何悲慘的生活。

7、皮特和安吉麗娜

皮特抱著安吉麗娜領養的孩子


安吉麗娜


一個世界,一個家:從加拿大的Alberta到墨西哥城,再到東京……自從今年四月份兩人被拍到在肯亞一起度假以來,皮特和茱麗一直是雙宿雙飛,一點也沒有飛行時差反應的跡象。最近皮特的領養申請獲准,他和安吉麗娜的新婚很快就被一家四口拉拉抱抱的全家出動代替了,這種情況只能解釋為:不是皮特特愛安吉麗娜就是他太愛孩子了。

8、帕麗斯-希爾頓


帕麗斯-希爾頓

他們在訂婚四個月之後就分手了,不過帕麗斯-希爾頓仍然擁有她那個25克拉的白色訂婚鑽戒,以及另外一個帕麗斯-萊特西斯送給她的21克拉淡黃色鑽戒。豪門女帕麗斯的戀情及各種傳聞從未停息過。帕麗斯-希爾頓最近已經移情別戀,搭上了另外一個富家公子Stavros Niarchos III: 她大概認為這也是「帕麗斯」品牌的效應吧。

9、奧蘭多和凱特品牌

奧蘭多和凱特品牌

他們還在一起嗎?不過,這段時間他們顯然還在拍拖,因為他們一起遛狗散步,一起親密地共進晚餐。但是已經拍拖了三年之久的奧蘭多-布魯姆和凱特-伯斯沃茨,卻在今年初出了點問題,當時凱特正在澳大利亞拍攝《超人歸來》。不過,8月份他們的發言了正式聲明說:「他們又重新在一起了。」

10、裘德洛和西耶娜


裘德洛和西耶娜


「難道你還不理解我現在的心情嗎?」西耶娜-米勒曾經開玩笑地問那些好事的狗仔隊,因為她的未婚夫裘德-洛在七月份承認了自己和孩子的保姆上床這件醜聞,她的心情可想而知。他們一度弄翻了,西耶娜甚至被曝移情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療傷。好在他們最近又有了和好的跡象,因為自從8月份以來他們一直在「談判」,更重要的是他們一直從倫敦擁抱到紐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