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是神對人的呼喚

作者:易理 發表:2005-12-22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是聲討共產黨的檄文,是鎮邪除惡的天符,都不錯。而我更願意將她看作是神或說上天對人的深切呼喚。

《九評》評得是當代中國的政治軸心秤共產黨,但立意卻是超政治的,其立論是基於一種博大的生命關懷即人道精神。《九評》關注的並不是國體、政體、權力運行模式等政治層面的東西,也不是簡單地在評析一個政黨的歷史,更不是要對哪些人發難,她是要從政治的表象下為人們揭示出一個駭人事實:共產黨實質上是一個附著於中國人民和中國社會並操控之、禍害之的邪靈。這一揭示不僅廓清了紛紜複雜的歷史表象,使人們看清了那瘋狂的年代、荒誕的歲月、恐怖的日子以及時下這腐敗墮落的社會產生的真正因由,而且為我們拓開了一個廣闊的視野,使我們能從社會政治的紛擾中超脫出來重新審視人類的生存境遇。這就是我們的先人一再告誡的「天人合一」(天人合一不是什麼哲學命題、文化概念,它就是人存在本身),用老子的話說就是「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有了這個視野(基點)人類社會就有了真實的根基,我們的人性就有了真正的指歸,一切政治經濟文化現象就有了評判的依據,我們也才能更深切的體味到共產邪靈對人的殘害。

長期以來 共產邪黨把人定義為「社會關係的總和」,把人在政冶上分割成三六九等,把人性說成社會的產物或生物本能,把精神說成物質的反映,把人的信仰視為精神鴉片、愚昧迷信,把人權定為生存權、溫飽權,把它與中國人的關係比為太陽與植物的關係,年復一年地驅使、誘使中國人革命、造反、奮鬥、攀登,一會兒大躍進一會兒新長征,昨天叫你摸著石頭過河今天叫你跨躍式發展,這些擺弄和折騰實際上是邪靈對人的「操練」和「馴化」,目的是要扼殺人的精神,麻木人的心智,變異人的品質,毀滅人的道德,使人在性質上同化為邪靈。當我們面對邪黨的血猩屠殺、面對千百萬人因信仰而殘遭迫害、面對大批維權者上訪者遭到強權壓制而表現為冷漠和恐懼時,當我們把不放棄信仰堅持煉功看作是與國家對抗時,當我們把抵制迫害說明真像維護人權看作是搞政治時,表明我們已被邪靈所控制。想一想吧:世界上有哪一個政黨半個多世紀死死地要領導住人民?古今中外有哪一個統治集團非要人民在思想上同它保持一致?有哪一個社會是把個人信仰當作反政府的政治問題看侍的?有哪個國家會把講真話當作破壞社會穩定來打壓?這不是邪靈是什麼?這不是邪靈在操控又是什麼?

《九評》的降世使共產黨的邪靈真像暴露無遺,也將使每一個讀過這本書的人驚懼警醒。《九評》繫於天地生人的宇宙背景,發乎純正博大自在自然的天人關係,秉承上蒼賦予人的良知和本性,映照出了在共產邪靈控制下中國社會所形成的嚴重的人性異變。所以《九評》是神對我們的一次深切呼喚,也是對歷史上特別是共產邪靈控制下人的一切扭曲了的、敗壞了的思想意識心理狀態文化觀念從根本上的撥亂反正,是要將人從政治工具、文化符號、經濟動物的生存狀態中拯救出來,使之成為懷有良知、理性、仁愛之心的天地間最尊貴的生命。

說到這裡,我自然想到這些年在我們身邊有一個群體在嚴酷的環境中頑強地堅守著自己的信仰,堅信按照真善忍提升自己的道德沒有錯,他們用各種方式告訴同胞:要分清正邪善惡,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如果說法輪功學員是在明明白白地勸善,《九評》則是在清清楚楚地揭露惡,兩者雖無聯繫卻都深深地叩及著人性的根本問題,其中所透示出的上天的慈悲是不言而喻的。

上天無時不在眷念著人,我們也要配得上天的眷念。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