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共眼裡到底誰是台獨?

作者:林沖 發表:2005-12-23 0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出逃的前中共610辦公室警司郝鳳軍,12月16日到達臺灣,在臺灣立法院舉辦「揭秘中共如何監控迫害台商」記者會,告訴臺灣大眾中共利用陷害台商的內幕。

在記者會上郝鳳軍一再強調自己對臺灣政治不瞭解。據有臺灣媒體報導,郝鳳軍在記者會上大讚馬英九「六四不平反,統一不能談」的主張,使主要是泛綠人士在場的現場氣氛一度尷尬。但郝鳳軍也說:「我這次來臺灣的壓力是非常非常大的。大家可能不太瞭解,在中國,如果說一個官員,一個投誠的人,來到臺灣,在大陸老百姓,在大陸官方看來,就是和台獨勾結,他們會給你扣帽子。」從這段話中看來,這位曾經還是「辦過」對臺情資的前中共官員的思想中,並不存在什麼「泛藍」、「泛綠」的概念,只要「來到臺灣」就都是勾結台獨。而這,其實就是中共對大陸人民的「泛台獨」宣傳和定義的真實體現,與其在海外僑社用「革命的兩手」嚴格區分臺灣「泛藍」和「泛綠」人士,拉一派打一派,並製造同是支持中華民國的臺灣社團內部及傳統僑社的分裂、對立有明顯區別。這才是本文要與大家討論的,尤其是要與某些「挾共治臺」的「泛藍」人士討論的話題。

一切具有獨立思考能力而不想附庸中共的人,首先必須把「台獨」的原意與目前由中共一手倡導並由其各類政治附庸者一起起鬨的「泛台獨論」作嚴格的明辨區隔。

必須識別的「台獨」的原意便是,把臺灣與中華民國的傳承關係割斷,而重新創立一個獨立開元的「臺灣共和國」之類,亦即屬於以金美齡為代表的民進黨的基本教義派是也。此一基本教義派在臺灣並不多,據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所提供的民意調查顯示,其只佔臺灣人口的3%左右,其對台獨理念的訴求也不是政府行為,只屬民主、開放、多元的臺灣社會中的政治常態。所以本人對那些總是把世上最惡毒的語言拋向「台獨份子」,而把肉麻的奉承話獻給「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的人士頗不以為然,雖然本人是個中國大陸來的中華民國的忠實擁護者。

但以中共目前的「泛台獨論」的概念,無疑,主張只能「民主統一」 的理念者,或如筆者本人之類堅持中華民國立場者全可視之為「台獨份子」了。即如不同意中共欽定的「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一國兩制」的統一形式,就都會被貼上「台獨立場」的標籤。如此一來,,真可組成一支浩浩蕩蕩的「台獨大軍」了。何止民進黨才是「台獨黨」,甚至「禍及」國民黨、親民黨、新黨也都一併成了「台獨黨」。因為,至少以目前而論,馬英九、宋楚瑜、連戰都不僅對「一中原則」和「一國兩制」有不同於中共的辨識,並且,也如阿扁一樣,口口聲聲宣稱臺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只是必須堅持擁有「中華民國」這個主權獨立的國體和國號而已。但以中共的立場來講,這又與「台獨份子」有何本質的區別呢?

所以,在中共的眼中,不論藍綠都是敵人,都是共產黨一黨專政的敵人,唯一的差別只是綠黨是今天的敵人,而藍黨是明天的敵人,如此而已豈有他哉!

那些為反台獨而「挾共治臺」的臺灣「泛藍」人士,和堅持中華民國立場,但「為反台獨而反台獨」並逐漸顯露親共傾向的老僑和僑領們,一旦有朝一日中共的「鬥爭方向」轉到自己身上,豈不悔之晚矣,你們非要像我林沖一樣被逼上了梁山才能醒悟嗎?那樣代價是不是太大了點兒?

再有,現在退出中共惡黨的人數馬上就要突破700萬了,而據曾為中共監控退黨人士的郝鳳軍證實:「那些退黨的人士是真實存在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