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牆即將倒塌 超650萬人退黨研討會

發表:2005-12-24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自去年底發表以來,短短一年時間已經帶動了600多萬人退出中共組織。對於中共紅牆即將倒塌的歷史演變,以及中國如何走向未來等議題,西雅圖大紀元於12月21日在市中心五月花飯店舉辦了慶祝650萬人退出共產黨的研討會。

研討會現場邀請到五位主講人在會上發言。首先八九天安門事件後被迫流亡俄國的霍明學以《推倒中國的柏林牆》為主題發表了演講。霍明學因為積極參加八九民主運動,而被中共當局追捕、關押、毒打,在獄中被折磨了幾年後,生命垂危保外就醫中有機會逃到了俄國。在今年來到美國後,目睹了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和現在正在發生的退黨大潮,他表示非常珍愛人性中那些善良、容忍、博愛、和平的人生價值和道德操守,對於「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的崇高品質尊重與敬佩。他強調,「世界上最強大的東西不是暴力,而是善念。民眾善念的覺醒是可以化解任何暴力的。甘地和馬丁.路得.金的成功證明了這一點。」目前九評所引發的中國人良心的覺醒和自發的退黨,正是一個平和的推倒中國柏林牆的過程。

西雅圖民運人士金秀紅談到剛剛發生在廣東汕尾,因為強行拆遷居民住房而發生的軍警開槍射殺70多名普通民眾的屠殺事件。她回憶到她家在北京的住房就是這樣被強行拆遷的,政府以遠遠低於市場的價格強行收購居民住房,然後把居民遷移到低劣建造的偏遠地方。金女士的家人因為反對而被逮捕毒打到昏死,房子也因此而被奪走。

退休心理學教授楊奉軍以親身經歷談到了中共在精神上壓迫、折磨、控制知識份子的過程,進而使現代中國的知識份子喪失信仰。事實上,中國的知識份子擁有優良的傳統,強調修德、修言及修行。直至今日,中國的知識份子已變成中共的工具,系統的編造歷史及故事以讚頌中共,甚至對國際關係等議題散佈謠言。中共為了能夠維護自己的統治,摧殘了幾代知識份子。

來自加拿大的人權工作者Marie Beaulieu和Joan Quain女士從中共近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信仰的角度,揭發中共正在迫害無辜善良的國人。Marie Beaulieu陳述中共對法輪功的全面性、各級政府皆參與的迫害,已歷經6年,超過1萬人死於監獄的各種酷刑。她強調,「自古至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毀滅人們心中的善念,中共在這場迫害的正邪大戰中已經輸了。」Joan Quain則談到了最近中國名律師高智晟公開宣布退出邪黨,並在獨立考察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現狀之後,寫給中共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寶的公開信,信中呼籲必須立即停止這種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

在場很多聽眾就九評如何在國內傳播,九評將如何改變中國而熱烈討論。華大的經濟學教授 Theo Eicher也到場聽講,對於美國企業到中國投資時,涉入違反人權的商業活動的問題,他認為應督促美國政府建立適當的標準及機制規範到大陸投資的企業, WTO很難有力量在國際上發揮制衡的效果,反而許多國際的非政府組織(NGO)透過一定的認證制度可以起到一些作用。Theo Eicher並關切現場所討論的退黨問題,並認為人們應開始思考中國未來的制度,如何從一經濟上資本主義、政治上一黨獨裁的國家,過渡到未來的新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