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欣賞:05最具美感的抓拍照

發表:2005-12-24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美國最著名自然科學類雜誌之一、《National Wildlife》雜誌連續第35年推出年度人類在自然界拍攝到的9張最佳野生動植物照片。今年,該雜誌社的此項評選活動是在收到的4000餘張照片中進行的,俄羅斯新聞網刊登出這9張照片。

天空俯衝下來的貓頭鷹

這張照片是一位美國女遊客在加拿大某處森林裡旅遊時拍攝的。當時,她發現一隻貓頭鷹正站在樹梢注視她,突然,貓頭鷹飛離樹梢向她俯衝飛來,這名女遊客在彎腰躲避的瞬間按下了隨身攜帶的相機快門。


正在尋找建築材料準備筑巢的蜂鳥

這張照片是一位攝影愛好者在俄勒岡州一處自然保護區內拍攝的。當時他想拍攝行動遲緩的蝸牛,但突然發現附近1只快速飛動的蜂鳥正在採集建築材料準備筑巢,於是他想試試相機拍攝快速移動物體的效果就拍下了這個畫面。


正在水邊捕食的杓鷸

這是一位攝影愛好者在佛羅里達州拍攝的。當時杓鷸在捕捉1只螃蟹,但杓鷸的嘴太大,螃蟹的體形與其相比真是小得像只蜘蛛。


白鵜鶘試圖捕食大鯉魚

這是在猶他州拍攝的照片。一對白鵜鶘由於過於飢餓正在水中試圖捕捉大鯉魚,但顯然它們的小嘴根本無法吞下這些大傢伙。


羚羊力量的對決

這張照片是在冬日清晨印度的某處自然公園裡拍攝的。兩隻羚羊正在為爭奪首領的地位進行殊死鬥爭


追逐大海中船隻的海豚群

這是在墨西哥灣拍攝的照片,海豚們十分喜歡在海中追逐著行駛的船遊戲,一位醫生抓拍到了上百頭海豚在船舷邊嬉戲的場景。


琵鷺滑水

這是在佛羅里達州某處湖面拍攝的。一隻快速飛行的粉色琵鷺正在試圖降落在平靜的湖面上。真不知它的降落隨後會激起多大的水波。


螽斯賞花

這是在美國亨廷頓市一處公園中拍攝的照片。一隻瘦小的螽斯爬上花枝,它完全被黃色百合花的美麗吸引了。


黃石公園初冬清晨的大地

這是在美國最著名的國家公園黃石國家公園拍攝的照片。冬日的清晨被大霧和白霜籠罩的大地顯得格外幽靜、神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