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欣赏:05最具美感的抓拍照

发表:2005-12-24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美国最著名自然科学类杂志之一、《National Wildlife》杂志连续第35年推出年度人类在自然界拍摄到的9张最佳野生动植物照片。今年,该杂志社的此项评选活动是在收到的4000余张照片中进行的,俄罗斯新闻网刊登出这9张照片。

天空俯冲下来的猫头鹰

这张照片是一位美国女游客在加拿大某处森林里旅游时拍摄的。当时,她发现一只猫头鹰正站在树梢注视她,突然,猫头鹰飞离树梢向她俯冲飞来,这名女游客在弯腰躲避的瞬间按下了随身携带的相机快门。


正在寻找建筑材料准备筑巢的蜂鸟

这张照片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在俄勒冈州一处自然保护区内拍摄的。当时他想拍摄行动迟缓的蜗牛,但突然发现附近1只快速飞动的蜂鸟正在采集建筑材料准备筑巢,于是他想试试相机拍摄快速移动物体的效果就拍下了这个画面。


正在水边捕食的杓鹬

这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在佛罗里达州拍摄的。当时杓鹬在捕捉1只螃蟹,但杓鹬的嘴太大,螃蟹的体形与其相比真是小得像只蜘蛛。


白鹈鹕试图捕食大鲤鱼

这是在犹他州拍摄的照片。一对白鹈鹕由于过于饥饿正在水中试图捕捉大鲤鱼,但显然它们的小嘴根本无法吞下这些大家伙。


羚羊力量的对决

这张照片是在冬日清晨印度的某处自然公园里拍摄的。两只羚羊正在为争夺首领的地位进行殊死斗争


追逐大海中船只的海豚群

这是在墨西哥湾拍摄的照片,海豚们十分喜欢在海中追逐着行驶的船游戏,一位医生抓拍到了上百头海豚在船舷边嬉戏的场景。


琵鹭滑水

这是在佛罗里达州某处湖面拍摄的。一只快速飞行的粉色琵鹭正在试图降落在平静的湖面上。真不知它的降落随后会激起多大的水波。


螽斯赏花

这是在美国亨廷顿市一处公园中拍摄的照片。一只瘦小的螽斯爬上花枝,它完全被黄色百合花的美丽吸引了。


黄石公园初冬清晨的大地

这是在美国最著名的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拍摄的照片。冬日的清晨被大雾和白霜笼罩的大地显得格外幽静、神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