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2/25)

發表:2005-12-26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出邪惡的中共,才是汕尾東洲村民最有利的抗爭

本來我們村民還在等待中央來人,解決汕尾東洲的問題,我們還抱著一線希望。後來我們才看明白,原來邪黨中央是汕尾政府的後臺,是穿一條褲子的。這個邪黨才是真正的屠殺自己人民的劊子手。我們堅決退出這個邪黨的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同時希望更多的東洲人站出來,退出惡黨組織,用正義的力量擊敗它。

小西西、吳金貴
汕尾東洲
2005-12-25 13: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149


嚴正聲明

我在北京當武警時,部隊曾放過法輪大法學員發的「天安門自焚真像」光碟,說是裡邊的內容都是電腦合成的,讓我們不要相信。回到地方後,我看了一些這方面的資料,結果使我非常震驚,原來所謂的「自焚」不過是共產惡黨導演的一場「殺人栽贓」的騙局,當時因年輕幼稚,竟輕易相信了共產黨的鬼話。這一年多來,我也目睹了共產黨的腐敗,在其統治下的現今社會,真是太黑暗了,其根源就是共產黨的腐朽、邪惡統治造成的,所以我決定退出共產黨及其邪惡附屬組織共青團及少先隊,前一段時間我已向邪黨公開聲明退出這個邪惡組織,現在我借大紀元網站進一步表明我的立場,意在澈底抹去這個獸記,自己選擇自己的美好未來。

順芝
山東
2005-12-25 10: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2495


退黨聲明

我叫彭小弟,在政府工作,中共黨員、處長。我父親是國民黨黃浦軍校畢業的國民黨軍官,由於輕信了中共的誘降宣傳,一九四九年放棄了與同僚到臺灣的機會,歸順了中共。結果歷次運動挨整,在「文革」中活活被打死,全家被劃為「黑五類」,趕到最貧困的農村,我們也被剝奪了上學的權利,過著飢寒交迫的生活。而就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幾年中,我又輕信了中共的謊言宣傳,被單位指派專門監控本單位煉法輪功的學員,助共為虐。通過瞭解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和《九評共產黨》,結合我家的悲慘遭遇,使我頓時醒悟,看透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本人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惡組織。

彭小弟
中國大陸
2005-12-25 17: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2945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在無知的情況下,加入了共產邪黨的「黨、團、隊」等各種組織,在邪黨的邪惡謊言、暴力、鬥爭、獨道專橫、貪污、腐敗等淫威下小心度日,自從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人們爭先傳閱,使我們更進一步認識到了邪黨的邪惡本性,我們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神要對惡黨清算時,爲不被牽連,我們決定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永保平安。

呂得權、王秀、唐桂英 等7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12-25 11: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2580


退團、退隊

共產邪黨根本就不愛國。自從有了共產黨,特別是共產黨建立政權之後,對我們的老祖宗所留下的一切東西都是否定的,對我們祖國的文化完全是破壞性的,說是「萬惡的舊社會」,鼓吹:「澈底砸爛舊世界」。因此,中國人民在共產邪黨的鼓動下,親手砸爛了自己的祖先所留下的寶貴遺產。所以,共產邪黨根本就不愛國。

田春蓮、朱清元、瀋書明
中國襄樊
2005-12-25 17: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2798


三退聲明

我們現在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是人間邪教,它的本性是假、惡、鬥。從它建立以來就整人、害人,歷史上已害死了幾千萬人、修煉的好人,製造各種謊言,欺騙群眾,煽動群眾仇恨修煉者,把群眾推向毀滅,這是現實的整人、害人的邪惡事。由於在邪黨文化教育下長大的,青少年時加入了共青團、少先隊,爾後又加入了共產邪黨,現已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決定退出共產邪黨組織,退出它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與共產邪黨決裂。

丁花
中國
2005-12-25 09: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2426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以前在共產邪黨的欺騙下,加入了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近來,瞭解到它在歷史上殘害了幾千萬的中國人,摧毀了中國幾千年傳承的文化和道德傳統,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真是邪惡至極!我們聲明:退出共產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抹去獸的印記。

紅濱、紅圍
山東
2005-12-25 22: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566


聲明

我是在共產惡黨文化的灌輸下長大的。在這幾十年中,一直認為共黨的所做所為是正確的。自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才知道共產惡黨是那樣邪惡、殘忍。它破壞人的正信,破壞人的道德,隨意殺害無辜群眾,它是一個道道地地的慘無人性的邪教組織。因此,我聲明:退出共產惡黨和它的一切組織。

郭未來
中國大陸
2005-12-25 22: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551


聲明

從小生活在邪惡的中共謊言之中,認為它是好的,是為了大多數人的利益的,因此加入了它的組織。後來親身體會,看到了共產黨的所做所為,又聽到了老年人對它的評說,親眼所見、親身受到了迫害。特別是看了海外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澈底明白了中共的邪惡、反動本質--假、惡、鬥、騙、姦------等。歷來,它就是說一套、做一套,欺騙、愚弄民眾,打壓好人。什麼壞事都幹:建黨初期,清理AB團、延安整風、反右、直至「文革」、89年「六四」血腥鎮壓大學生、99年「7.20」鎮壓「法輪功」,殘酷迫害修煉的民眾,迫害致死近3000人!中共真是太壞了!為此,我們堅決退出它的黨、團、隊邪惡組織!特此聲明。

焦翠、焦志強、趙立 等3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25 22: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455


退出中國共產惡黨、中國少先隊聲明

中國共產惡黨是邪惡的黨,給中國人民帶來無數的災難,共產邪惡主義不除,國無寧日,人民永遠被它欺騙。共產黨要多邪有多邪,因為它是沒有人性的,也沒有善心。喜歡殺人,整人,在一夜之間可以變換著原則,高興時說你是革命的,不高興說你反革命,那你就要倒楣了,一輩子沒工作,沒日子過,共產惡黨是獸。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惡黨、中國少先隊邪惡組織,抹出獸的印記,回歸美好未來。

羅澤鉻
中國大陸
2005-12-25 22: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445


三退聲明

自惡黨成立以來,一直是打、斗、殺。解放後,歷次運動--三反、五反、整風、四清、文化大革命等,還是打、斗、殺。每次都有許多生命從人間消失,特別是近幾年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和破壞手段殘酷,用心狠毒,六年多時間就有兩千幾百法輪功學員被殘害死亡。它們的雙手沾滿了人民的鮮血,它們纍纍的罪行,罄竹難書,它們邪惡使人憎恨萬分,為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邪黨!

戶大發、穎慧、王嗅旦、靜悟
中國大陸
2005-12-25 22: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374


三退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我們才真正知道中共從它的產生到現在,始終充滿了暴力、血腥、淫亂、欺騙和謊言。以整人、殺人為快,沒有人性。歷次運動,從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到迫害法輪功,使多少善良的百姓無辜遭到殘害。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是應該珍惜的,不該讓這個惡黨來隨意殺戳。讓我們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放下對它的幻想,不再被它欺騙、愚弄和利用,不再被它控制擺佈,不再與它為伍。鑒於共產黨是個殘害人性的流氓惡黨,為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澈底與惡黨決裂,永保平安。

莊美、張德、張曼琴 等183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青島
2005-12-25 21: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332


退黨聲明

五十多年來,共產邪靈附著在中國人民的肉體上,控制中國人民的靈魂,讓同胞相互鬥爭、相互殘殺,而這個邪靈卻從中噬取華夏兒女的血淚與汗水。《九評》從天轟然而降,震醒神州大地。瀋睡的靈魂在甦醒,我和我眾多的兄弟姐妹退出中共這個血債纍纍的邪惡之黨。謝謝伸張正義的大紀元給了我們新生的機會。

王明會、梁開志、楊以棟 等15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山東
2005-12-25 21: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290


退團、退隊聲明

我參加過少先隊和共青團,當時沒有想過多,其他人都加入了,我們也就加入了。現在我看到了共產邪黨的腐敗,中共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貪污黨、腐敗黨,.其黨冠冕堂皇的背後充滿了血腥,及其殘暴性和欺騙性,我現在正式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從此告別中共,與其劃清界線,抹去獸的印記。

陶然
湖南
2005-12-25 20: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080


三退聲明

在共產邪黨的控制下,渾渾噩噩的虛度時日。《九評共產黨》擦亮了我們的心靈,除去了我們的迷惑,我們感到非常的輕鬆,我們渴望自由,渴望真正的生活,因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紅衛兵等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

徐寶花、王曾平、李娟 等15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25 19: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3035


退黨聲明

多年來,我看見、聽見許多及親身經歷的事,知道共產黨已澈底的完了。它的腐敗透頂,它的血腥殘酷,它的彌天大謊以及玩弄百姓于股掌之中……,只能望天興嘆,無可奈何!可是,看了《九評》,才知道其邪黨是怎麼回事。我決不能成為它的一份子,立即堅決退黨及共產黨的一切附庸組織。

老肖
大陸吉林
2005-12-25 18: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72913


三退聲明

現在的中國社會,黨員幹部貪污腐敗,道德低下,天災人禍接連不斷,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生死的邊緣。看了大紀元網站的《九評共產黨》後,才知道是中共這個惡黨造成的後果,人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現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團、隊及一切邪惡組織,抺去中共的一切邪惡的烙印和獸記,清除中共的一切邪惡的黨文化因素,澈底的與其決裂。

王新、張偉、趙文 等1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25 02:5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72379


退團聲明

我們都曾經被惡黨的欺騙宣傳所矇蔽,無知的參加過少先隊、共青團組織。1989年,我們親眼目睹了中共惡黨無故的殘殺愛國學生;近年來,我們又親眼看到難以計數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殘酷的鎮壓和慘無人道的迫害,使我們澈底認清了中共惡黨的凶殘本質及偽善的真面目。因此,我們堅決退出惡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並斷絕一切關係,特此聲明。

梁勇、韓水香、張勤三 等4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5-12-25 19:3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72980


三退聲明

我不與殺人犯為伍!我不能在謊言下生存!我不能幫助它繼續騙人!我鄭重聲明: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與它有關的邪惡組織,抹去獸記。

海浪
中國陝西
2005-12-25 21:3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73288


聲明退出少先隊 共青團

透過公正的大紀元網站,我終於明白了這共產惡黨在中國爲害了五十幾年,害死了我中國八千多萬人命,我明白了這真像,我要退出它的一切組織,與它畫清界線,從此與它無任何關係。

小龍
四川
2005-12-25 23:3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7371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