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英傑母親控訴:我女兒就是王德顯的奴隸

發表:2005-12-29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org從十運會尿檢呈陽性以來,「孫英傑事件」的發展越來越戲劇化。孫英傑的家人向王德顯討債,捅出「毒打」的驚人內幕後,矛盾的焦點猛然轉向了孫英傑和王德顯微妙的關係。
這對曾經風雨同舟的師徒之間究竟發生了些什麼?由於王德顯的「失語狀態」,孫英傑母親馬桂蘭的訴說,成了目前最接近風暴中心的解讀線索。

【非常人身依附】

孫英傑11年不曾回家住孫母旁白:她過得怎麼樣我最清楚了,不能再讓她這麼苦下去了!

從1995年孫鳳有替女兒拒絕馬俊仁選擇王德顯算起,11年來,孫英傑就跟著王德顯吃、住、訓練、比賽。

可馬桂蘭看來:「我這個女兒就是王德顯的奴隸、搖錢樹!」在新年來臨之際,馬桂蘭又感慨起這11年間最大的遺憾:「女兒大大小小獎牌是拿了不少,可1995年離家後,小傑再也沒有回家住過一天。」馬桂蘭透露,十運會興奮劑事件爆發後,孫英傑就想回家,可王德顯不允許。

更令馬桂蘭痛心的是,孫英傑幾天前接受央視採訪時那張呆滯的臉。「這孩子很苦,別看她在電視上挺堅強的,其實有很多話她都沒敢說,她現在過得怎麼樣我最清楚了,我不能再讓她這麼苦下去了。」

馬桂蘭到現在還在自責,本月23日去山海關時,為什麼沒把女兒帶回來。「小傑見到我們就說想回家,可王德顯說什麼也不讓。他說,我們要是敢讓小傑走,就別想拿走一毛錢!我們拗不過他,呆了一個小時就回來了。」馬桂蘭說,當時王德顯承諾會在春節前把女兒放回來過年,「這次小傑回來,說什麼也不讓她走了。」

從離開山海關到現在,5天過去了,孫英傑沒有給家裡捎來半點消息。馬桂蘭還是很擔心,她拿起電話卻不知道撥到哪裡去。「孫英傑是沒有手機的。今年5月我們給她買了一個CDMA,沒用幾天就被王德顯拿走了。」

還好體罰事件被媒體披露後,多年來從不主動聯繫孫家的王德顯,破例打了個電話來代孫英傑報平安。「他讓我不要跟媒體多談,說這樣對誰都不好。而且他還說,現在就可以放小傑走,但一分錢都不會還給我們。」

【非常經濟關係】

百萬獎金到底哪去了?孫母旁白:卡都在王德顯那兒,她爸治病的錢還得借。

丈夫孫鳳有患肝癌需要錢治療,媽媽馬桂蘭終於做出了要討回獎金的決定。可不管是孫英傑、王德顯還是田管中心都說手裡沒有錢,忙活了大半個月,孫英傑的幾百萬獎金仍下落不明。

根據田管中心的獎金髮放制度,孫英傑和王德顯是兩個單獨戶頭。每次國際大賽後,中心會將相應的獎金打到兩人卡上。「只有本人才能到領隊那裡領錢,絕對不可能由第二個人代領。」田管中心主任馮樹勇斬釘截鐵地說,「錢肯定是孫英傑取走的,但她拿到錢後有沒有給其他人,我們就不知道了。」而馬桂蘭透露,女兒手裡沒有銀行卡,「卡都在王德顯那兒。她需要錢的時候就去問教練要一點」。

事情看上去似乎又簡單了。孫英傑的家人找王德顯就能討回獎金。可王德顯一句「孫英傑多年來治病買補品都需要自理,她的獎金沒有剩下多少」,就把兩百多萬獎金的下落一筆勾銷。而據田管中心工作人員透露,「孫英傑在國家隊治病和買補品的錢應由國家隊出,而在地方隊時也應該有醫療保險。」

目前,孫鳳有的肝癌病情暫時穩定。不過,馬桂蘭仍然做好了借錢的準備,「萬一老孫有個三長兩短,我們也沒法指望小傑,還是只能出去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