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言論永遠不會消失

作者:作者:林安石(香港) 發表:2006-01-02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7月2日,商業電臺突然解除黃毓民「不談風月」職務。據黃毓民在香港電臺節目中說,商臺副主席俞琤表示與他解約是因為雙方己經沒有互信基礎,原因是他常常在節目中批評政府,並舉出兩例,包括他曾在節目中提到商臺在行政長官競選期間鋪天蓋地報導對曾蔭權競選消息,而完全漠視另外兩個候選人,是違反傳媒在競選期間的守則。

以上理由曾是真的,但決不是主要的。黃毓民的反共言論才是他被解除的主要原因。在現在香港,有地盤發表文章和言論的人,能夠毫不客氣、義正詞嚴反共的,唯黃毓民一人而己,中共及其奴僕不視他為眼中釘才怪。

香港雖然說是「一國兩制」,但正如中共所說的「生存才是真正的人權」,不是,全中國大陸包括香港的生存權卻由中共嚴密控制著。香港人,特別是有文化、有地位、有金錢的人最聰明,為了生存,當然不敢得罪「憲法」規定永世都做中國的統治者的中共,所以反共言論當然不敢發表。不過,香港也有一些曾經反共的才子才女,為了表示自己有文人風骨,不像生意人那樣一夜判若兩人,於是便偶有反共言論出現。他們不愧是才子才女,一,他們也訴說親身受過中共的苦,他們揭發出來中共禍國殃民的罪行,卻巧妙地與中共脫離了關係,使人完全看不到是中共干的痕跡,而且還教訓香港人不要再這樣,否則就攪亂了香港云云;二,他們的確很反共,但卻將中國與中共綁在一起,咬牙切齒罵的不是中共而是中國數千年的傳統文化,他們不反中共的共產社會,卻反中國的「小農社會」,他們不反中共奉外國馬列為祖宗,卻罵中國的民族基因有問題。才子才女如此這般的「反共言論」,在「一國兩制」之下,中共當然不以為逆,因為此等人物以前己經反共,現在給他們繼續發表言論的地盤,可顯示中共的「寬容」,但他們的言論實質上是「小罵大幫忙」,甚至是拾中共的牙慧,將罪惡責任推給中國的歷史遺留下來的封建思想。然而,黃毓民卻是唯一將中共與中國分開者,他沒隨波逐流說土共左派為「親中」而說是親共,而是揭發中共之罪行一針見血,並不是如抱琵琶半遮面欲說還休。黃毓民才是中國傳統文人的風骨。他的反共言論深受市民歡迎。因此,中共更欲置之死地而後快,但鄧小平金口說過97後准罵共產黨,而中共這個婊子卻想在香港立牌坊,於是便完全不提政治,反共這些理由,只用商業理由來對付反共名嘴黃毓民。

2004年7月底,商臺己解除了包括黃毓民等3名嘴,當然3名嘴中反共最激烈的是黃毓民,商臺主事者確是一等高手,3名嘴中竟然是黃毓民2004年10月可再返商臺續約,只是從原來的每週五日改為每週一日播出,這樣子,全世界都相信了商臺對付名嘴是商業事件而不是政治事件。現在再以不是反共理由將黃毓民清理掉,商臺為中共除了眼中釘。中共及其奴僕以為,從此反共言論就在香港廣播界徹底消失了。

然而,2005年7月16日晚,氣溫甚高,在中環遮打花園卻有5千多市民舉行支持黃毓民的燭光集會,熱烈支持言論自由,猛烈批評壓制言論自由的權貴。事實說明瞭,黃毓民的反共言論並沒有斷氣。

既然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了傷天害理的罪行,反共的言論就永遠不會消失,正如秦檜死了,其罪行仍受清算,其跪像永遠存在一樣。(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