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溫家寶,擦乾淚水退黨做公民總理

發表:2006-01-05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薩斯期間,溫總理的眼淚為中共賺了三年的人心。最不領情的是眾貪--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撈九州。對此,溫家寶蒐集民間115條意見,視之為扔給腐敗官僚的定時炸彈。老溫真是老了!這炸彈不是人民扔給貪官的,而是貪官扔給中共的。溫家寶啊溫家寶,人民指望你,可不是只指望你的眼淚的。

溫家寶是一個有良心的高官,靈智卻還在瞌睡。

每天有二億農村剩餘勞動力,在尋找生存、工作的出路;每天有二千多萬失業、待業中青年在徘徊著;每天有數以十萬計的百姓生病,缺錢進不了醫院就醫;每天有數以百萬計的適齡青少年缺錢,享受不到應有的義務基礎教育;每天有數以萬計的百姓貧窮,企圖以自殺悲劇結束人生;每天有數以十萬人次計的上訪、信訪,表達對種種不滿的申訴;每天有數以十萬人次計的黨政幹部,沉浸在聲色犬馬、燈紅酒綠中,揮霍、侵吞人民財富;每天持續有數以百萬計的國有資金、資產流失境外,流入官僚及其家屬口袋;每天有不少領導幹部在說假話、說空話、做假事、混日子,圖發橫財……這些統計數字震撼著溫家寶的心。

更有農民和工人奮起抗爭的呼聲:保定二萬多農民、村幹部高呼「青天大人,給農民活命!」口號,攔中紀委的車輛;萍鄉礦山一萬多名礦工及家屬召開礦工自治大會,公布礦山國有企業和地方政府勾結、壓榨礦工的三十條罪狀;平頂山八千多農民跪在公路要道上,拉出寫著"農民世代,哪天能翻身,哪天能鏟除官霸、地霸、稅霸!"的長達數百米的橫幅……這些事,件件讓溫家寶哽咽。據說溫家寶在政治局生活會上提到每天正在發生的上述嚴重問題時,熱淚盈眶。

但是,唐子需要特別向溫家寶指出的是:對著這115個「意見炸彈」,良心反應需要,更需要的是靈智回應。中共統治下,流氓痞子如此橫行霸道,有所謂「人民政府」、「人民共和國」嗎?溫家寶啊溫家寶,捫心自問你是不是每天都在違心做人?如果你做「人民公僕」有心無力,就不要跟「國家敗類」攪在一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敗者,即使你潔身自好,最後也會身敗名裂啊!

小孩的世界是聽智渠道建立起來的,神話傳說和父教師導給予他的。少年的世界是看智渠道建立起來的,親身經歷和經驗和給予他的。中青年的世界是理智的渠道建立起來的,是自我的經驗和學識相結合的結晶。老年的世界是靈智渠道建立的,是知天命之後心靈感悟與神靈啟示直接相通給予他的。依照唐子「聽智、看智、理智、靈智」四階段智慧說來看,老溫的心智目前不在老年智者的靈智狀態下,還滯留在中青年的理智階段帶著少年看智的餘溫。老溫啊,可不能只是哭,你得啟動天賦靈智為人民和自己解決真正的問題啊!

你看似成熟的理智對於羅干在阿根廷買礦山有用嗎?沒用!還不如唐子罵他殭屍、機器人解氣。你明知道羅的專機上帶了數十箱外匯現金,你能幹什麼?什麼都不能幹!想幹點什麼的念頭剛動,就被羅乾安在你身邊的釘子先幹掉你了。

你尚有餘溫的看智,對於消除滬高官年醫藥費12億元、副省長一晚小費揮霍27萬、中華大地上「兩分鐘以內有一人自殺」、青年自殺年破60萬人次、貪污20萬不「特赦」不行等現象有用嗎?依然沒用!如果有用,馮鞏早哭了。

溫家寶總理,也許你信神佛修煉法輪功可以修成菩薩果位,但你得先把《九評共產黨》看懂,你得先告別中南海把你那個臭哄哄的黨票廢了。孔老夫子跑大半輩子官徒勞無功,「五十而知天命」而搞教育成了大器。對於你而言,這又何嘗不是啟示?家寶老人,當了三年總理落淚無用,或許退黨宣布組織過渡政府,你真能幹出一番 「為民族立生命,為萬世開太平」的開創性大事來呢。

你身邊肯定少不了為你用眼和跑腿的人,不知他們有否把去年5月8日我在《大紀元》網站上寫給你的《呼籲溫家寶總理退黨》文章給到你看。如果沒有,那是他們理智殘缺,被小聰明蒙住了靈智的眼睛。他們雖然靠給你工作拿工資,卻不知道愛你、疼你。最愛你的人是我,最心疼你的人是我……是我是我還是我。

也許你以為我只是在調侃你,那可不是,下面是八個月前我寫給你的心語:
「我知道,民主政治初建時政府領導人的道德情操非常重要,不僅要有能力,尤其要善良。民主政治就是善國政體。這時候,我就想起了您。我覺得,做中共國的總理對您是一種侮辱。您應該加入現在的退黨大潮,促成退黨海嘯,做中共國到民主國的過渡時期的總理。……
"中華文化和父母教育給了您很好的心靈:善。……
"入黨宣誓是陷阱,撒旦成了您身心的主管:邪。……
"中共是邪教,入黨您便與邪魔為伍:惡。……
"中共是流氓,在黨您就心靈被玷污:變。……
"退黨興中華,先做好公民後成好總理:通。……
" 聲明退黨真切親民,只要您願意,深愛祖國和人民的夢就會劃出您的心海。如果您愛祖國和人民真的深,入黨不過是您獲取愛國愛民所需要的權力的途徑。今天在黨愛國愛民的路已經不通,明顯走到盡頭。但並非您的愛國愛民路也絕了。選擇退黨,您將會有更好的服務祖國和人民的機會。退黨聲明一發出,您自由了,精神上不再是中共的奴隸,而成了中國的好公民。退黨行使公民權,對您來說,是回到祖國和人民中間的開始。……

「您比朱鎔基命好,在總理這個職位上,您趕上了退黨這一道德、政治公民運動。您的治國才能和經驗,一旦突破馬列邪靈的附體和中共邪教的框架,真正地順應民意,善良的心無須遮掩、無須扭曲,人的愛心通神成為靈體,您必然會成為新中國第一位好總理。您知道今天的民意是什麼?就是退垮中共整人的邪教,復興中華愛人的正統。……」

瞧!溫老先生,雖然我不是你表侄,可對你比表侄對你還要親。不是嗎?其實關心你的人何止只是我,還有許多慈悲你的人。

今早,相對你而言的小小少年章天亮在《大紀元》上撰文《為中國準備過渡政府》也可看作是給你的愛,發出了以退黨方式和平轉型國家政府的倡導。雖然,他提到的黨政府頭兒是老胡,但我寧願看作是寫給你老溫的。從退黨為國家政府和平轉型需要的四個條(良知、理性、眼光和勇氣)上看,你現在所欠是眼光和勇氣。其實對於你而言,勇氣一旦有,眼光也就有了。

「家寶閣下,退黨並不是要您從總理職位上退出,絕不是。棄了中共國的正式總理,您便做了新中國的臨時總理。從聲明退黨那一刻起,您雖然不再是中共的總理,卻成了復興的新中國、即將重建的中華民國的臨時總理。即使中共撤您,祖國和人民也不承認的。您退黨,是一個壯舉,是勇敢地將中共從政府中分離出去。祖國和人民早就盼望這一天了……急切地盼望您早作抉擇。 」

「一旦您聲明退黨,大多數已經退黨或正準備退黨的政府官員都會響應,政府便歸國家了。沒有中共獨裁的中國,將是一個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也是一個熱愛和平和充滿希望的中國。惟有在自由民主、和平希望的新中國,我們的子孫才可能如您在美國哈佛大學所宣稱的那樣:『生活在一個更加和平、安定和繁榮的世界裡』,有『一個無限光明、無限美好的明天!』……祖國和人民現在急需一個"具有創造性思維的"和"是非能自辨"的總理。如果您是,趕快退黨吧……如果您有足夠的良心和勇氣,一個憲政中國、良知中國很快就將到來。」

溫家寶老人,能聽懂唐子的心聲嗎?儘管唐子煞費心機地想讓你放鬆心情去聽,但中共老樹皮邪靈趴在你背上,邪氣哈糊著你的靈智。你現在須要用由你祖輩那裡承襲的有神論思想餘溫,洞悉到中共的邪教本質。你要知道:你無法提著自己的頭髮離地,卻可以被一棵大樹的樹枝帶離地,這就是神力存在的證據。「如果不唾棄中共,那麼到中共被唾棄的時候……作為中共的成員也將被一同唾棄」。章天亮這話可不是嚇唬你。唐子觀察了他很久,唬人的本領他真不會。

你更不用去擔憂中共解體「紅旗落地」之際,是否同時「百萬人頭要落地」。而今東歐「紅旗落地」已經十五年了,除了色情刊物氾濫如雨後春筍可以與中共統治下的大陸媲「醜」,可謂樣樣美--自由市場經濟煥然一新,人民享有歐盟的福利保障……捷克女人告訴中華遊子:「我們痛恨以往的共產體制,如今儘管生活也不容易,但我們寧可選擇現在。因為享有自由思想、自由政治體制、自由媒體、自由旅行;人活得有尊嚴,不再恐懼所謂的'反政府罪 '。」

溫家寶老人,一直以來你的淚水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那麼唐子請你:擦乾淚水,行使你的公民權利退黨吧,拒做中共奴隸總管,做中華公民總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