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招「家庭監獄」 讓親人害親人

發表:2006-01-08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座座「家庭監獄」在大陸偏遠地區被當局「建立」啟用,以解決鎮壓工具監獄警力不足,讓親人監管親人,親人加害親人。目前已有兩人,四川的方桂明、汪秀雲被證實死於「家庭監獄」。

據悉,「家庭監獄」用於監管信仰團體的群眾為多。法輪功是大陸最大的信仰群體,人數超過共產黨員。1999年7月以來「家庭監獄」成爲當局鎮壓法輪功的手段之一。

據明慧網報導,610辦公室是組建「家庭監獄」的行家裡手,步驟是:第一用經濟利益挑起家庭矛盾利益衝突,叫「挑」;第二用經濟兼政治手段逼(下崗)、罰(款)、抓、打、嚇,叫「治」;第三鞏固維護,查、巡、「訪」 、擾,叫「固」。它們的行話「用錢引,用下崗逼,用罰款治,用抓打嚇,還有不成的!人死了也與我們無關。」

明慧網具體報導說:610 首先用下崗,罰款等手段挑起家庭內部矛盾,利益衝突,由地區派出所和村支部出面,找到法輪功學員親屬,傳達「密殺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打死,直接火化、概不負責」恐嚇威脅等。勒令法輪功學員家屬與法輪功學員劃清界限,威逼法輪功學員家屬將法輪功學員關在家裡,不准出門、不准煉功、更不准進京上訪等,將家變成「監獄」,將法輪功學員的親人變成「監獄」的看守。如果法輪功學員家屬不同意就用下崗、收田、不准工作等剝奪生存權的「訓令」來不斷恐嚇,直到家屬同意為止。在這種情況下許多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被迫淪為「家庭監獄」的「看守」。

這還不夠,派出所和村支部還設專人隨時查訪,看法輪功學員家屬是否按他們的做了。若發現有違惡人們的「三不准」的情況就要對法輪功學員家屬隨意罰款,同時對法輪功學員可隨時非法抓押拘捕,並酷刑折磨。成都崇州市崇陽鎮小羅村法輪功學員張玉彬就因拒不配合迫害,其家人被強行罰款4000元,張玉彬被綁架後,被關小號、毒打等多種酷刑折磨,最後不屈的張玉彬被惡人們強行注射嚴重摧毀中樞神經的毒針,導致張玉彬精神嚴重失常,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明慧網披露兩則被迫害死於「家庭監獄」的案例:

1.四川省成都崇州市崇陽鎮小羅村年老法輪功學員方桂明,家人受到惡黨江氏流氓集團的威逼恐嚇,被迫違心的充當了「家庭監獄」的看守,在當地610、惡黨村支部的威逼下將已經七十多歲的方桂明關在一間不足20平方米的屋內,強行斷絕她與外界的一切接觸與連繫。方桂明身心受到嚴重摧殘,於2001年7月含冤離世,時年73歲。

2.同村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汪秀雲,其家人為了保住全家的工作和生存,將汪秀雲長期囚禁在家裡。儘管汪秀雲多次抗爭,她家人由於懼怕惡黨的淫威,仍將汪秀雲長期禁錮於18平方米的小屋內,無任何自由,身心受到嚴重創傷,於2003年春含冤而逝,時年63歲。

向明慧網投訴人控訴道: 中共610將它的邪惡黑手伸進了中國修煉法輪大法人的家庭,並實施破壞。將社會的細胞--家庭,變成監獄,將最親的人變成無奈的獄卒。也只有中共邪黨才幹得出來,事實證明它才是真正的反人類、反科學、反宇宙的邪教。(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