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今早我夢見了牟其中……

發表:2006-01-10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早有些冷,是進入小寒走向大寒的第六日,我眷戀臥榻,在寅卵之交的黎明。上蒼,我竟然夢見了牟其中的什么兒子,竟然在一起開辦公司。

已經很少有夢了。除了去年夢見神靈啟示我撰文傳《九評》、促三退。也不是全然無夢,而是夢不出個夢來,不知道夢了啥。但那是我畢生一次和向神靈詢問:是去掙錢養家,還是撰文滅共?當晚的夢,啊,真的很清晰:蔚藍色的太平洋上帆船列隊由西而東,先是一條線,而後數條線,再後大洋上儘是帆。與帆船並行的是一隻雄鷹飛啊飛……雖然夢有很多種釋法,但針對我的詢問,撰文滅共是神靈給我的最佳的回覆。其實,此前七、八年我一直在幫中共「啟蒙」國民呢。

中國人啊,哪裡還有人魂?讀了點書或有點知識就可以給人啟蒙了嗎?否!退團聲明一發出,我那個爽啊(而發之前,我還覺得有些傻,有被法輪功利用的委屈呢)!後來更讓我吃驚的是:我竟然從前所聽、所看、所思全都心靈上成圖成畫成文成字,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好像讀四十多年書就是為滅共而準備的。

扯開了,還是回來談夢。牟其中和他的兒子,我一個都沒有見過。不過,我下海跟牟其中有關,也曾經去過南德公司,如果他那天在,是一定可以手碰手一下的。至於牟的兒子,那可真是連照片都沒見過。可我竟然夢到在夢中辦公司。當然一如既往地沒有賺到錢!呵呵……醒來我想到的是:神在提醒我別著急錢。

人的生命絕不是為錢而來,否則一蹲就是。別人今天怎麼看,我不知道,我沒那麼笨。如果我不是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中期就舍棄了月賺幾百、幾千甚至上萬元的機會,我怎會今天寫出如此之多的讓中共膽寒的文字?如果不是因為賺錢,我又怎會作為一個「道中人」卻在法輪功盛傳之際游離之外?正是公司辦不下去了,才有時間和心情認真讀了《九評》開了靈智,才在促三退的道德、政治大潮中悟到我生命的意義。但畢竟人心在,讓妻子擔負賺錢主要職責的愧疚給了我這個夢。神告訴我,做你該做的,公司不是你要干的,干就如同牟其中。

如此夢,當然未必真說明我跟牟其中有什麼關係,倒是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聯想:牟其中與共產黨就如同「農夫與蛇」。資本家的兒子牟其中,文革中坐牢四年讀馬列邪說,鄧小平的「貓石頭」發展時代因志願做中共經濟體制改革的「試驗田」而成了所謂儒商,在江澤民和朱鎔基的政治經濟時代風光一時。這個崇敬毛澤東的人在沒有毛澤東的經濟改革時代,因為中共是蛇,夢想成為有錢的毛澤東不成,結果成了農夫。在當過太子黨致富墊腳石之後,中共毒蛇一口--1999年1月,因涉嫌湖北信用卡詐騙案--鋃鐺入獄被判無期徒刑。

牟其中是共產黨文化教育下的產物和犧牲品!這人絕對是個有來歷的生命,命運被安排去用政治方式經商,也絕對是其生命迷宮中的一個陷阱。看牟其中,就看到了中共邪惡文化謊言的一面。他活生生就是中共的一面鏡子。無論媒體說牟其中是大陸首富或首騙,在特定時期從微觀上看也許都是對的,但在中共篡政56年的任何時期從宏觀上看都不對。中共才是大陸的首富和首騙。當中共「摸石頭過河」榨取完牟其中民營企業家頭銜的政治剩餘價值之後,他不入獄,那些太子黨們和官場那些巨貪們如何閃亮登場?換角度看,這也是神對他的保護。

小寒過了是大寒,再後是春節,乙酉年終結。接下來是丙戌年春季,開春時候,中華大陸各行各業的商人、老闆們又要忙乎起來了,但一定要開靈智喲!商人啊、老闆們,想想唐子的夢,想想牟其中,2006年別著急賺錢,拿錢印《九評》書、刻《九評》碟,身體力行和帶動員工三退,這是你功德無量的大好事。

中共難撐2006年!商人啊、老闆們,廣傳《九評》,力促三退,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裡,你將得到豐碩的回報!你創造的財富也才有道德和憲政的真正保障。(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