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內鬥」之情況並不複雜 ——致徐水良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6-01-13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運「內鬥」不過私心被中共利用了而已,並不複雜。

越是去思想如何提防和辨別誰是特務,「內鬥」越趨激烈。中共是肯定要搞內鬥,不煽陰風點鬼火,哪還叫中共?唉,誰是真正的反對派、誰是真正的異議人士,這是分辨得清楚的嗎?你越分辨,越把你搞臭了。誰在做實事,不做實事,你分辨這個去了,總在提防誰是特務,還有多少精力和心情做實事?如果中共地下勢力真的佔了「民運人士」的大多數,那就不用在民運人士裡攪和了。攪和個啥?無論誰多聰明、堅貞,只要鑽中共設的局,問題就更大了。

管他中共地下勢力對民運如何包抄夾攻,既然你要向它的極權政治叫板,它肯定要滲透內鬥,溫和也好,激進也好,都是攪局的手段,惹你心煩意亂不去做該做的事情,它就笑呵呵了,不得出頭是你的事。這種地下勢力,不管你叫它特務也好,冒充公正也好,總之用這種類似紅衛兵時代的思維絕對應付不了。什麼是紅衛兵時代的思維?就是鬥爭主義。只要不拋棄這個,無論理性激進主義、新人本主義,或其它什麼主義,你就把自己貶成孫猴子,把中共抬成玉皇大帝或者如來佛。如此思維陷阱裡,二郎神的狗、太上老君的乾坤圈、如來佛的巴掌都可以對付你。

民運活動做好了,誰能抹黑你?民運在大陸老百姓中受到孤立,不是因為中共說了什麼,而是大陸人民沒見到什麼有效推進中華民運的事。民運朋友在民主國度裡有運用自由意志的權利,但不少朋友卻不去拿掉中共唐僧給你們頭上戴的緊箍咒--鬥爭哲學、無神論思想、真正共產主義等等。誰要你們跟我們一道蹲中共的社會思想牢籠?你們可以選擇信神,自由地獲取反中共極權暴政的神力;開拓心靈天空,看到更大的政治大地,自由地跳出內鬥的紅衛兵陷阱。你們維權的聲音可以比高智晟更大,卻很小,讓大陸百姓如何關注你們?

你們已經看到了,大陸百姓如今在關注誰?在關注法輪功!在關注高智晟!關注高智晟,也是因為他為法輪功上書。中共抹黑高智晟比抹黑你們厲害,便衣在市場對圍觀者嚷「他是法輪功」,可人民眼睛會看人,不是中共特務說什麼百姓就信什麼。如果你們現在廣傳《九評》、力促三退,我告訴你們:你們立刻為世人注目,你們的公民形象將帶給大陸憲政希望。大陸要走向自由民主,需要運用公民權利挑戰中共暴力和謊言構筑的專制政治的有效行動,而非紅衛兵式的內鬥。

別管中共地下勢力如何行動,去除私心為他人,民運就打不敗。高智晟現在成為中共眼中釘、肉中刺,每天幾十個便衣全天候地「伺候」,電話威脅和傳話做掉都比民運內鬥更鬧心,可高智晟卻可以豪邁地說:天塌不下來!高智晟在大陸受到的精神壓力比海外民運大,可他為什麼沒見心煩意亂?因為他信神、信天理,因為他心底無私天地寬。因為調查法輪功受迫害事件,通過那些從老虎凳上和電棍下活下來的聖者,他看到自己應該心懷感激,應該不止於律師和基督教的立場來參與維權活動,他真正如唐伯橋先生所說,在嘗試著「把為法輪功學員維權的事做為首要的事來做」。徐水良君如果也這樣,舉例而言,每天如果多讀關於法輪功反迫害、現神跡、傳九評、促三退的資訊,那胡安寧、內奸特務、「公正人士」等,統統不能讓你心憂。促三退吧!

「三退」就是全民起義。這是法輪功朋友們的創舉,向中共邪教本質進擊,拆中共皇朝破廈的磚塊,這就是真正有威力的「全民反抗,全民抗暴,全民起義」,是真正解體中共邪靈作惡和思想操控的心靈上的「全民革命」。在2005 年,這個道德基石已經夯牢實了,可以說它就是中華民運創建自由民主國家的最好平臺。去年,我介入這個活動,就以為主導是民運人士,我好振奮。後來才發現民運又處在邊緣,國內好多「六四」參與者和同情者都困惑不解。我們慢慢反應過來,開始不再迴避法輪功的講真相活動,開始探詢:這幾年究竟發生了什麼?你們所說是真的嗎?我們該怎麼幫助你們?如果這些由徐水良先生等來告訴我們,像高智晟那樣,中共去年就被人民的心靈起義拋棄了,絕對是這樣!我們現在明白了,已經開始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在傳九評和促三退了,而你們呢?唉!叫我說啊,民運脫離傳《九評》和促退黨活動,在未來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裡位置就令人擔憂。如果現在中共內部就出現官員帶領的大退黨活動,而又跟你們沒有關係,請問:在組建中華共和國的過渡政府活動中,你們的位置在哪裡?

2006年來了,歷史在召喚中共。去哪裡?回俄國和德國,再為幽靈,很快了。自2005年6月到11月,中共又一次大規模地大抓捕法輪功學員,以阻止退黨人數的攀升。但由於民間人士的介入,12月單月退黨人數超過5月份的80萬人,為全年最高。中共瘋狂的圍追堵截終以失敗告終,目前退黨人數已經超過700萬。正如龔平先生所指出:「傳播《九評》已不再侷限於法輪功學員,而成為一個全民性的草根運動……中共企求獨裁的想法,已經徹底走入絕望。不僅如此,民眾覺醒的偉力即將掀開人民和平變革的序幕。」開局之年中共已經不「展望未來」、不「充滿信心」了。民運人士積極參與吧,中共就將迅速土崩瓦解。

如果徐水良先生把自己心靈的場子清理乾淨了,政治前景一定非常光明。客觀地說,徐水良先生對法輪功的態度是正面的,聲援三退也在做。但跟同在海外的唐伯橋先生和盛雪女士相比就有距離,跟大陸高智晟比就更遠,跟唐子我比根本就是「我在江之頭,你在江之尾」。本來我應該謙虛才對,但我以為真誠地指出你我之距離所在不為驕傲。如果徐水良君以你之筆、之行廣傳《九評》、力促退黨(團、隊)之三退,我立馬為你搖旗吶喊、擂鼓助威,讓「君在江之頭,我在江之尾」。你在江之頭多好啊,力促自由社會支持三退,給美國小布希把退黨和平解體中共的意義解釋清楚,引導陳水扁、馬英九從政治、文化上挺進大陸……這些事情要落實可是唐子做不了的,我只是一個坐而論道的人。元帥出來了,我就是士兵,最多當軍師。再說,我真的不想今後搞政治,沒興趣。我是真的要去自由自在、光明正大地煉法輪功,對我而言,修神佛比當總統、選議員有意義。

民運「內鬥」真不複雜。拋棄私心雜念,中共利用個啥?多多關注退黨大潮,廣傳九評、力促三退,中共明暗兩種勢力都必將傳攻為守,民運還煩啥?

水良兄,站到促退黨的前線來!君在江之頭,我在江之尾。誰來煩你,我來清理他!(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