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新唐人晚會臺北場備受嘉賓讚譽

發表:2006-01-13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臺北場1月11、12日在臺北市社教館舉行。新唐人合唱團以「新年組曲」壓軸,獲得在場觀眾滿堂彩。

這是新唐人電視臺第三年舉行新年晚會,由於定位以正統、啟笛人心的藝術形式製作新年晚會,島內藝術家對這場晚會日漸重視,也有越來越多藝術家期待為新唐人晚會創作不同的曲目。總統陳水扁、副總統呂秀蓮、臺北市長馬英九紛紛致電祝賀。

晚會在「新唐人旗鼓隊」磅礡氣勢中開場,京劇泰斗曹復永配合旗鼓隊創作了一臺精彩的演出《凱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系師生獻上《樂舞敦煌》、《絮語飛花》等舞蹈。《樂舞敦煌》展現了敦煌壁畫的輝煌與佛國世界的祥和景象。

臺灣原住民民謠之父胡德夫、民歌手黃大城、深受國際矚目的小提琴家蘇顯達等都參與演出,蘇顯達表演法輪功學員創作的《師緣》,並帶來了《無通嫌臺灣》、《新天堂樂園》等五首雅俗共賞的曲目。黃大城帶來三首法輪功學員創作的歌曲,胡德夫演唱其代表作「匆匆」「美麗的稻穗」「美麗島」,並祝願觀眾新年一切美好。

往年的新唐人新年晚會都開放戶外轉播,今年也不例外,八德路旁辦公的大樓也打開窗戶,欣賞即時戶外轉播。中場休息時間,新唐人鼓隊為現場觀眾做一場近距離的演出,博得熱烈掌聲。

晚會在新唐人合唱團帶來讚頌「真、善、忍」美好傳統價值的曲目中圓滿結束。諸多嘉賓觀賞晚會後紛紛表示讚賞。考試院培訓委員會委員邱華君說,新唐人新年晚會兼具古典與現代風格,展現族群融合,舞蹈細膩的詮釋東方的力與美,是一場豐盛的音樂饗宴。

「不脫俗套」則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署長林雲虎,對這次晚會最深刻的感受。立法委員田秋堇表示,新唐人旗鼓隊的表演,給人一種澎湃壯闊之感,她覺得很棒。中央信託局董事長許嘉棟表示晚會涵蓋傳統、現代、東方、與西方,他讚許晚會很精彩,水準很高。

2006年新唐人電視臺在全球17大城市有20幾場新年晚會演出,臺灣有臺北、臺中、高雄三地五場。高雄縣長楊秋興12日表示,很榮幸今年能和新唐人電視臺在高雄縣合辦新年晚會,並盛讚該電視臺是帶領臺灣及全球華人走入國際主流社會的卓越角色。

樂舞敦煌


新唐人旗鼓隊與京劇結合演出


北藝大表演


新唐人新年晚會臺北第一場,演出者出場謝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