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新唐人晚会台北场备受嘉宾赞誉

发表:2006-01-13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台北场1月11、12日在台北市社教馆举行。新唐人合唱团以“新年组曲”压轴,获得在场观众满堂彩。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第三年举行新年晚会,由于定位以正统、启笛人心的艺术形式制作新年晚会,岛内艺术家对这场晚会日渐重视,也有越来越多艺术家期待为新唐人晚会创作不同的曲目。总统陈水扁、副总统吕秀莲、台北市长马英九纷纷致电祝贺。

晚会在“新唐人旗鼓队”磅礴气势中开场,京剧泰斗曹复永配合旗鼓队创作了一台精采的演出《凯旋》。台北艺术大学舞蹈系师生献上《乐舞敦煌》、《絮语飞花》等舞蹈。《乐舞敦煌》展现了敦煌壁画的辉煌与佛国世界的祥和景象。

台湾原住民民谣之父胡德夫、民歌手黄大城、深受国际瞩目的小提琴家苏显达等都参与演出,苏显达表演法轮功学员创作的《师缘》,并带来了《无通嫌台湾》、《新天堂乐园》等五首雅俗共赏的曲目。黄大城带来三首法轮功学员创作的歌曲,胡德夫演唱其代表作“匆匆”“美丽的稻穗”“美丽岛”,并祝愿观众新年一切美好。

往年的新唐人新年晚会都开放户外转播,今年也不例外,八德路旁办公的大楼也打开窗户,欣赏即时户外转播。中场休息时间,新唐人鼓队为现场观众做一场近距离的演出,博得热烈掌声。

晚会在新唐人合唱团带来赞颂“真、善、忍”美好传统价值的曲目中圆满结束。诸多嘉宾观赏晚会后纷纷表示赞赏。考试院培训委员会委员邱华君说,新唐人新年晚会兼具古典与现代风格,展现族群融合,舞蹈细腻的诠释东方的力与美,是一场丰盛的音乐飨宴。

“不脱俗套”则是法务部行政执行署署长林云虎,对这次晚会最深刻的感受。立法委员田秋堇表示,新唐人旗鼓队的表演,给人一种澎湃壮阔之感,她觉得很棒。中央信托局董事长许嘉栋表示晚会涵盖传统、现代、东方、与西方,他赞许晚会很精彩,水准很高。

2006年新唐人电视台在全球17大城市有20几场新年晚会演出,台湾有台北、台中、高雄三地五场。高雄县长杨秋兴12日表示,很荣幸今年能和新唐人电视台在高雄县合办新年晚会,并盛赞该电视台是带领台湾及全球华人走入国际主流社会的卓越角色。

乐舞敦煌


新唐人旗鼓队与京剧结合演出


北艺大表演


新唐人新年晚会台北第一场,演出者出场谢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