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貪官農民被天津公安活剖腹 掏走心腎

作者:中國知聲 發表:2006-01-13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震驚全國「六一五」農民殺鄉幹部通緝案始未,今日通告天下。
2005年6月15日,中國天津薊縣下倉鎮南魯莊農民楊桂清,32歲,身高1.67米,在莊裡稱得上老實厚道的莊稼人。年初,因楊桂清要二胎,被鎮壓計畫生育辦一次罰款5千元。第二次計畫生育辦找楊桂清說,再交2萬元罰款,以後不在再追究。身為農民的楊桂清一年靠種地能維持上有雙老下有妻子兒女、全家6口人的吃喝就不錯了,上哪去弄2萬元罰款呢?對於鎮計生辦處處逼人,只好東借西湊了1萬元錢,還拒開發票。實質在計生辦亂罰款問題十分嚴重。據當地的老百姓反映,鎮計生有嚴重的貪污腐敗問題,就下倉鎮何各莊農民莊海燕(女)反映自己在大女兒有先天心臟病,申請要二胎,這時,鎮政府、鎮紀檢部門致全鎮人民的公開信,公開信中要求廣大農民對鎮幹部違法違紀行為進行舉報查處,對舉報人保密等承諾。於是,主持正義的莊海燕向鎮紀檢部門舉報了計生辦的違法行政問題。從此,使莊海燕引來了殺身之禍。從1997年至今沒有過上安寧的日子,先後被罰款,拘留、帶手銬,家裡財產被抄,三次強行帶避孕環,導致宮久孕。所造成的經濟損失和精神損失鎮計生辦不但不給予賠償,反而將剛從醫院做完人流的病人扔到大道上幾個小時。這種無人性的計生辦紀檢執法機關接到群眾舉報,無人理睬,不立案、不查處,使計生辦違法行為更加囂張。更何況楊桂清的不幸呢?但對楊桂清來說有一股子倔強勁,非要找到講理的地方不可,開始找村書記,證明自己交罰款一事,被村書記拒絕,又找鎮書記朱慶軍反映情況,同樣被趕出書記辦公室,楊桂清被無理取鬧拘留一星期。初春的一天,楊桂清到何各莊莊海燕家諮詢上訪情況,得到的結果令楊桂清失望,回到家中眼望著天空嘆聲道:蒼天爺啊,您給我們老百姓指一條活路吧。

一個七尺男兒,被逼得如此死路一條,就這樣,既然鎮計生辦違法得不到查處,合法者得不到法律的保護,只有一命頂一命了。於是,楊桂清趁鎮幹部到鄉下處理土地事中午正在酒店大吃呂喝之機,楊桂清當場殺死鎮幹部黨委付書記靳德光、財政所長史永剛,其他幹部像兔子一樣快撒腿就跑。

楊桂清殺鎮幹部的消息傳遍整個縣城,老百姓人人稱讚叫好,但是,為楊桂清殺人犯而都捏了一把冷汗。但楊桂清最終沒有逃脫追捕之惡運。天津市公安局發出通緝令,公安部親自坐陣指揮。但是對楊桂清來說,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回到家中告訴妻子張玉蘭,讓好將兒子送往大哥家撫養,希望妻子再嫁一個好人家。在一個星期裡,全莊的好心人家大門不關,二門不鎖,都為楊桂清能吃飽肚子,有錢在在暗暗幫助。公安局在全縣大道小路佈滿了荷槍實彈的警察,使楊桂清只能躲藏在莊子附近。

6月24日,楊桂清不幸被公安局干警發現,距莊不到一里被公安干警團團圍住,楊桂清雙腿多處中彈倒下,無力反抗。這時,圍觀的老百姓越來越多,縣公安局用白紗帳布將楊桂清圈在裡面,百米以內戒嚴,公安法醫動用法西斯的手術刀把活生生的楊桂清剖腹,挖出心、腎臟器,當老百姓十分氣憤地指責公安局這一暴行時,公安局的回答是「拿回出化驗」。據薊縣知情人士反映,縣公安局挖活人臟器是高價出售拿犯罪人的器官做生意。楊桂清是第二個被公安局挖出臟器的農民。老百姓痛罵薊縣公安局是畜生、法西斯。

楊桂清殺人是有前因後果的,首先查清楊桂清前因的事實真相,嚴懲鎮計畫生育辦的貪污腐敗分子,追究鎮黨委書記朱慶軍的法律責任,對關於在下倉鎮受被害的無辜婦女給予賠償。

世界婦女大會剛剛在京閉幕,對中國婦女人權問題進行了有效的監督和保護,第二,針對縣公安局暗箱操作執法犯法地將楊桂清活活剖腹,挖心取腎的法西斯暴行要受到中國公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強力譴責。同時,對公安局的法西斯指使者查清追究刑事責任。更讓人氣憤的是,楊桂清從抓獲、雙腿中彈,活活剖腹,到火化前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任意挖取活人臟器,喪失人性天理不容。第三楊桂清沒有得到法律的公正判決,而是被公安機關暗箱操作,活挖臟器,高價出售為目的,所導演的震驚世界的法西斯面目。中共所一貫倡導的以實事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究竟體現在何處呢?

據薊縣的老百姓反映,共產黨的幹部工作期間上酒店,被殺死。死者家屬強烈要求追認烈士。但被政府拒絕。要求全縣每個農民拿出8元錢,80萬人的縣城,收取640萬元,給2名死者撫恤金各45萬元左右,以平死者家屬的心願。對此,老百姓對政府行為十分不滿。這又是亂收費亂攤派的鐵證。除了給2名死者90萬元的撫恤金,剩餘的540多萬元哪裡去了呢?至今還是個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