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贪官农民被天津公安活剖腹 掏走心肾

作者:中国知声 发表:2006-01-13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震惊全国“六一五”农民杀乡干部通缉案始未,今日通告天下。
2005年6月15日,中国天津蓟县下仓镇南鲁庄农民杨桂清,32岁,身高1.67米,在庄里称得上老实厚道的庄稼人。年初,因杨桂清要二胎,被镇压计划生育办一次罚款5千元。第二次计划生育办找杨桂清说,再交2万元罚款,以后不在再追究。身为农民的杨桂清一年靠种地能维持上有双老下有妻子儿女、全家6口人的吃喝就不错了,上哪去弄2万元罚款呢?对于镇计生办处处逼人,只好东借西凑了1万元钱,还拒开发票。实质在计生办乱罚款问题十分严重。据当地的老百姓反映,镇计生有严重的贪污腐败问题,就下仓镇何各庄农民庄海燕(女)反映自己在大女儿有先天心脏病,申请要二胎,这时,镇政府、镇纪检部门致全镇人民的公开信,公开信中要求广大农民对镇干部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举报查处,对举报人保密等承诺。于是,主持正义的庄海燕向镇纪检部门举报了计生办的违法行政问题。从此,使庄海燕引来了杀身之祸。从1997年至今没有过上安宁的日子,先后被罚款,拘留、带手铐,家里财产被抄,三次强行带避孕环,导致宫久孕。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镇计生办不但不给予赔偿,反而将刚从医院做完人流的病人扔到大道上几个小时。这种无人性的计生办纪检执法机关接到群众举报,无人理睬,不立案、不查处,使计生办违法行为更加嚣张。更何况杨桂清的不幸呢?但对杨桂清来说有一股子倔强劲,非要找到讲理的地方不可,开始找村书记,证明自己交罚款一事,被村书记拒绝,又找镇书记朱庆军反映情况,同样被赶出书记办公室,杨桂清被无理取闹拘留一星期。初春的一天,杨桂清到何各庄庄海燕家咨询上访情况,得到的结果令杨桂清失望,回到家中眼望着天空叹声道:苍天爷啊,您给我们老百姓指一条活路吧。

一个七尺男儿,被逼得如此死路一条,就这样,既然镇计生办违法得不到查处,合法者得不到法律的保护,只有一命顶一命了。于是,杨桂清趁镇干部到乡下处理土地事中午正在酒店大吃吕喝之机,杨桂清当场杀死镇干部党委付书记靳德光、财政所长史永刚,其他干部象兔子一样快撒腿就跑。

杨桂清杀镇干部的消息传遍整个县城,老百姓人人称赞叫好,但是,为杨桂清杀人犯而都捏了一把冷汗。但杨桂清最终没有逃脱追捕之恶运。天津市公安局发出通缉令,公安部亲自坐阵指挥。但是对杨桂清来说,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回到家中告诉妻子张玉兰,让好将儿子送往大哥家抚养,希望妻子再嫁一个好人家。在一个星期里,全庄的好心人家大门不关,二门不锁,都为杨桂清能吃饱肚子,有钱在在暗暗帮助。公安局在全县大道小路布满了荷枪实弹的警察,使杨桂清只能躲藏在庄子附近。

6月24日,杨桂清不幸被公安局干警发现,距庄不到一里被公安干警团团围住,杨桂清双腿多处中弹倒下,无力反抗。这时,围观的老百姓越来越多,县公安局用白纱帐布将杨桂清圈在里面,百米以内戒严,公安法医动用法西斯的手术刀把活生生的杨桂清剖腹,挖出心、肾脏器,当老百姓十分气愤地指责公安局这一暴行时,公安局的回答是“拿回出化验”。据蓟县知情人士反映,县公安局挖活人脏器是高价出售拿犯罪人的器官做生意。杨桂清是第二个被公安局挖出脏器的农民。老百姓痛骂蓟县公安局是畜生、法西斯。

杨桂清杀人是有前因后果的,首先查清杨桂清前因的事实真相,严惩镇计划生育办的贪污腐败分子,追究镇党委书记朱庆军的法律责任,对关于在下仓镇受被害的无辜妇女给予赔偿。

世界妇女大会刚刚在京闭幕,对中国妇女人权问题进行了有效的监督和保护,第二,针对县公安局暗箱操作执法犯法地将杨桂清活活剖腹,挖心取肾的法西斯暴行要受到中国公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强力谴责。同时,对公安局的法西斯指使者查清追究刑事责任。更让人气愤的是,杨桂清从抓获、双腿中弹,活活剖腹,到火化前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任意挖取活人脏器,丧失人性天理不容。第三杨桂清没有得到法律的公正判决,而是被公安机关暗箱操作,活挖脏器,高价出售为目的,所导演的震惊世界的法西斯面目。中共所一贯倡导的以实事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究竟体现在何处呢?

据蓟县的老百姓反映,共产党的干部工作期间上酒店,被杀死。死者家属强烈要求追认烈士。但被政府拒绝。要求全县每个农民拿出8元钱,80万人的县城,收取640万元,给2名死者抚恤金各45万元左右,以平死者家属的心愿。对此,老百姓对政府行为十分不满。这又是乱收费乱摊派的铁证。除了给2名死者90万元的抚恤金,剩余的540多万元哪里去了呢?至今还是个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