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連:摧毀中共腦克隆(下) ──跳出黨文化,敲碎克隆腦

發表:2006-01-14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上文繼續分析黨文化的邪調)

二,難得糊塗 勢利攻心

常常是面對鐵證如山的中共行惡事實,黨文化另一種典型的回應是兩手一攤:「我也阻止不了,難得糊塗吧。」

有位朋友同事,在國外工作多年,雖然從未入黨入團,可是一張口就是最為典型的黨文化的思維,一套一套的辯護詞,其中最得意的證據就是「中共變好了,你看現不再殺人了吧」。然而卻又一次無奈的看到軍警汕尾開槍殺人的圖片,此君沉默了一段時間。本想他應該反省自身對中共本質的認識不清,反省黨文化思維對自身的控制,就是什麼也不想,也至少正面的譴責幾句殺人的不道德,可是最後的結果是,此君突然興奮的附耳小聲的告訴我說:「知道我怎麼想的嗎,告訴你,難得糊塗」,說完哈哈大笑而去。

黨文化就是把人弄成了這等病態。隨著人間共產虛假理想的破滅,黨文化就開始表現為全面封鎖並打掉了人的精神生活與追求,全力推崇物質慾望的享受,用江賊的話講就是「緊緊抓住人的利益和慾望兩個弱點」,十幾年搞下來,物質功利之心完全取代道德道義之心。萬事以對自己的利害關係做為取捨的標準,現在的中國人在一起談話很少有什麼精神閃光,金錢被當成了最大的「神」來摩拜,社會人心的急速下滑每個人都在哀嘆,可是每個人又都在「難得糊塗」。

面對中共的暴力統治行惡的加劇,功利之心更是斷然拒絕道德表態,理由十足,張口就問「有什麼用」,「不想有麻煩」,「免談政治」等等來迴避自己的良心態度,這就是中共黨文化由過去的忠誠文化轉型現今的勢利文化的結果。

善惡不分、含糊不清、迴避道德,而且越勢利越好,這些因素讓中國人言談舉止變得很怪,但是中共卻從中找到了緩衝空間,得以延喘。一個「難得糊塗」,兩個「難得糊塗」,無數個「難得糊塗」,最終使得中華的道德良知被徹底的糊塗了。

其實道德良知的判斷能力是黨文化的死穴要門,道德一甦醒,黨文化就崩潰。《九評》就是從道德的高度道解中共,一下就把其邪魂定住,官方至今不敢有正式的反駁文章。

中共黨文化的問題不是人間政黨的理念範疇,而是人類的精神道德層面的攻守。中共黨文化一族還通過滲透西方,玩「大淫婦」亂世間的表演,把人的道德倫理統統打亂。黨文化告誡人們「為真理公義說話」不值得,「為錢為利而憂而樂」最實惠。所以放眼世界,難得有哪個國家的政府行政部門堂堂正正的像高晟智那樣敢沖沖中共的氣管,中共黨文化一族把世界精神身體抽弱到如此的地步,有些有著自由傳統的國度也中毒非淺,政府的行為表現不及一個正義的個體生命。治國的最基本的理念被破壞,人類的長期保持的精神操守被中共的邪靈物質瓦解。大量西人被黨文化教導:「東歐蘇聯解體後,共產體制就不存在了,中共已不是共產體制了」。

世界糾纏於具體的政體外形,中了黨文化的迷魂散:錯把中共邪教本質當人間政黨問題研究,誤把共產邪靈的本像當主義精神探討。

共產專制是為克隆異化人類思維,全面摧毀人類的道德,繼而毀滅人類而生,中共無論再拋出多少階段性定義和理論,入世貿也好,搞奧運也罷,只驗證其對道德的持續詆毀,對精神信仰的始終迫害,就知道它的邪靈本像從未變更,毀滅人類的使命從未間斷。

在邪靈文化的侵蝕下,人間的道德在不斷退守。現在是中共邪靈在完成最後的使命,摧毀人類的最後的道德底線:真善忍。這一層如果被中共突破,就不是什麼人類退守的問題,而是人性全面逆轉,人類被邪靈完全獸化。

所以人類面對中共邪惡的道德表態就十萬火急,尤其是境況最危險的中國人,這是人在自救的行為,這樣的事還敢難得糊塗嗎?

三,黑白不分,亂用美結

講到中共,無論是貪污腐敗,還是社會黑暗,經濟爛帳等,黨文化的反應是「美國有沒有貪污腐敗,他的領導人有沒有醜聞,美國有沒有槍殺,美國經濟蕭不蕭條。」

一口一個美國,中國人對美國的超級關心是黨文化控制國人的一種典型表現。

一般說來一個國家的國民,當談及本國的社會不良現象時,都不會自動的和其他國家掛鉤。克隆腦頻頻類比美國,可是美國人對黨文化的洗腦卻是一無所知,這好像中美現時的貿易順差一邊倒。就在美國人對黨文化硬拉自己開炮感到好笑之時,國人的美國「戀情」已是徹底的全國氾濫。

中共靠鬥爭充電,只有人的腦子裡充滿斗的因素,才能最利於控制。在黨文化裡鬥爭因素時效性最長物件的就屬美國情結,對美國的仇視宣傳被作為暗線長期保存下來。隨著時期的變化,美國情結也有變化,尤其現在黨文化全面利用民族情緒反美,實際是中共惡意給國人培養的強烈變態的妒忌心理。

其實中國人很少有真正瞭解美國是怎麼回事,美國的民主是怎麼回事。就連中共的第一代黨魁毛在死前也都是稀裡糊塗,毫無憲政民主的概念。尼克森由於水門醜聞下臺,毛澤東完全不能理解。他無論如何想不通、不能接受。尼克森1974年下臺,1976年秋毛去世。那年元旦,尼克森的女兒夫婦倆拜訪毛澤東。單少傑教授在《輕談水門醜聞,調侃西方政治》一文中,根據當事者的記載作了非常精彩的述評,可見黨文化因素一直貫穿於中共的最高層的大腦,例如:

當尼克森的女婿糾正毛對已下臺的尼克森仍然稱其總統時,毛的回答是:「我樂意這麼叫他,你管得著?」,接著毛還大加發揮地說道:「不就是兩卷錄音帶嗎?有什麼了不起?當你手中剛好有一臺答錄機的時候,錄下一次談話有什麼錯?誰讓你們美國有那樣多答錄機!」

為了美國,大衛(尼克森的女婿)不能同意這話。他說:「這個問題很複雜,關係到西方的政治……」,毛則不容分辯,又搶過話來:「西方政治?那是假的。為什麼不?簡直假死了,也脆弱死了。兩卷錄音帶就能把一個帝國攪得天翻地覆,不是紙糊的是什麼?甚至是衛生紙糊的。」

單少傑在他的文章裡說:毛澤東在「水門事件」上所不能理解的東西,恰恰是現代民主制度的精華,即國家權力相互制衡的機制。

一位現已退休的原新華社著名記者為此發文感言道:「當美國為水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我認為那是資產階級的政治把戲,是尼克森的反對黨民主黨煽動起來,愚弄老百姓的。後來看到共和黨裡也有人反對他,我認為這更可見資產階級政治的虛偽性,那些政黨的黨員不過是些政客,只為個人名利,見風使舵。近年來稍稍接觸一點美國和英法的歷史,才知道那是由於我自己太缺乏常識,對西方近代和現代政治方面的思想和實踐一無所知。改革開放以前,我認為除了馬克思主義,世界上再沒有什麼社會科學。這種迷信把自己封閉起來,使自己由於愚昧而陷入了更深的愚昧。我今年吃八十三歲的飯,我相信現在七八十歲的我們這一代人中,像我這樣的不會只有我一個。」

文中作者認為的「自己太缺乏常識」,全文還有多處這樣難能可貴的大膽反省,其實是黨文化的封閉大腦造成的,我們還遺憾的看到黨文化對人的根深蒂固的烙印有多深。就是這樣試圖剖析中共思想控制的文章,最後還是使用了黨文化期望的標題:「還要走很長的路」。文章的力量被這句黨文化重題大大消彌,這就是中共在我們的克隆腦所勾畫的「第二種忠誠」,是呀,「還要走很長的路」,中共就是靠這樣的思維支撐圖謀長生不死。

再回到先前的話題,在黨文化的封鎖下,國人對美國社會普遍不瞭解的時候,就被黨文化當槍使,一點就著,黨文化用刻意歪曲歷史與事實,煽動民族情緒對美國的仇恨,實際是中共對中國人的一次次的「精神謀殺」,這種殘殺絕不能由所謂的個體的「素質低下」來承擔替罪,為邪黨開脫。這是黨文化的蓄謀已久的計畫,比如在新聞節目裡黨文化刻意的長期渲染醜化美國,關係到全世界的非典可以掩蓋,但是美國一個地區的凶殺案也絕不能放過報導,日積月累,國人對美國的心理就極其複雜。

個人前途的發展如果首選美國,沒有人有異議。只要正式提到中共的負面事件,人就容易亢憤,黨文化思維模式首當其衝的就是拿美國來斗一鬥。

美國的民主自由是一個制度,是一個遊戲規則,並非道德修養的約束,可是從來不用道德約束自己的黨文化,提起美國就拉起了絕對的道德警戒。比如,美國抗議的人群和警察的衝突,本是民主社會的意見的強烈表達方式的表現,在黨文化裡就成為了美國虛偽民主的證據。美國打伊拉克,黨文化就指使老百姓就像等著千年萬年總算抓著階級敵人開槍「殺人」的證據,如此對中共的一切殺人指控似乎就一筆勾銷了。

為什麼中共盯著美國不放,更大的奧妙還在於在神界就定好了美國是國際警察的角色,就是要抑制中共邪靈,不能讓其太倡狂。所以美國自然成為第一強國,這邪靈當然就和美國過不去了,所以怎麼能醜化美國就怎麼來。邪靈哪管你將是什麼樣的變態心理,它認為打擊美國,就是保護了自己。人的克隆細胞裡這些因素都是在長期起作用。

講到美國的三權分立,環境保護等世界公認的成就,黨文化就話鋒一轉:「中國有中國特色,美國不適合中國,中國需要時間。」這是候黨文化就趕緊脫鉤,又躲著美國遠遠的了,這都是見怪不怪的普遍現象了。

就在最近發生的紐約三天罷工事件,同事又開腔了:「看看,美國亂不亂,影響多少人生活,損失多少錢,這種蠢事,在中國會發生嘛。還是中國好。」

他喜歡中國,我贊成。但是他的一套分明是用黨文化為中共的統治叫好。我不得不破這層殼:「美國的民主就是有它的一套遊戲規則,大家都在這下面行事,誰違法了,可以告,在規則下帶來不便,可以抱怨,但是人不會去報復,因為這規則是大家定的。的確中共是不允許發生這樣的『反黨』事件的,可是也同樣就沒有了大眾規則。真的黨的利益和你衝突了,就請你自己抗著,再不聽話,就抓打殺,暴力伺候,這是沒有規則下的極不穩定的中共政體形式。」

紐越無論罷工多長,全世界的人從一開始就可以肯定的是:它一定是和平結束,不會死人。而中共對待同樣的問題,就是時間越長就越意味著是殺戮,人從一開始就是提心吊膽。

黨文化把美國的民主倒像克隆在國人的腦子裡,你就越看越不知民主為何物,還是中國特色(黨文化特色)的一套更親切了,就是這樣把國人一騙二騙直到永遠。

黨文化玩弄美國情結真的把中國人搞成了精神癲癇,說發作就發作。

四,家醜不外揚 假民族主義

中共畢竟是當今人類信譽最差的黨,所以真要認真討論起來,正面維護是比較困難的,尤其現在是老底被揭,千瘡百孔。這時候,黨文化就會嚴肅的發出封口警告:「家醜不可外揚,你給中國人丟臉」。

這裡有一個被黨文化長期混淆的概念,就是把中共和中國混為一個概念。執政黨和國家是兩個概念,在西方這一點是常識,可是在中國是完全混淆在一起的。這也是黨文化精心造就的殺手鐧,這樣的認識就使得黨文化可以乘機利用民族情緒來維護這個黨,中共威脅的「亡黨亡國」論,黨國從來不分開。

討論這個黨的邪惡種種,就被黨文化標籤為詆毀國家與民族,於是就劃歸成「揚家醜或給中國人丟臉」等等。其實只要黨與國一分,就可以輕鬆發現此乃清里門戶之舉。沒有一個家庭打掃衛生要避諱人的,這是講衛生的好習慣。在西方看站起來維護正義良知,更是勇氣之舉。

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共產邪黨才佔百分之一,對克隆腦來說99%的歷史都記憶體不夠---沒存。所以對大多數國人來講,尤其是年輕人,歷史成為一個模糊的概念,真好像中共成為了女媧,造了中國人。那種「沒了共產黨,人怎麼活呀」的恐懼感,實際正是克隆腦的真實反映,因為你是它克隆的,就是被它改造的,中共不就是克隆人的主宰了嘛,所以才會這樣想。

黨文化還有類似「擔心動亂」、「要求穩定」、「沒有其他的取代力量」等等一再把人的思維加以限制,讓你不願想,不敢想,把建立美好未來的信心打掉,讓你覺得凡是這些都是家醜,最好永遠不說。

奇怪的是,這些人明知跟著這樣的一個政黨沒有出路,卻是不知醜,不知怕,揚得也夠高的。有一次,那位同事老兄,向我透露玄機:「反正也不是我一個人,要死一起死。」

天呀,克隆腦裡還埋著這些黨文化給中國人準備的自斃邏輯,恐怖份子常用的標準邏輯。

五,主次關係顛倒的戀黨僻

黨文化有一賴招,到處放話:「共產黨養活了老百姓,沒有共產黨,老百姓怎麼活,向誰領工資。」等等。

中國人從童年牙牙學語就開始被反覆教育:黨是恩人,不是人民供養了黨,而是黨養育了每一個中國人,有飯吃、有衣穿、有學上、能長大、能進步都是黨恩。大腦「自然而然」地被寫入了共產黨的無上威嚴和恩情。

可是黨從沒有告訴你說黨花了多少錢來養自己,它的錢是從哪裡來的,長期以來都是中共在「發工資」,好像是個恩典,好像不需要你勞動就等來的「發」恩。但是真正不勞而獲的正是此黨。

中共的開銷從不公布,也不在預算之列。有人就算過中共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政黨。穆正新在「最昂貴的政黨是中國共產黨」一文中講到,2004美國總統大選花費總額為十億零一百六十五萬美元。折合人民幣八十多億。還不夠中共兩週的養黨費。國民黨黨產累積了近百年,美國總統大選經費籌集了四年。中共把這麼多的錢用光,只要一個月。

這些錢哪裡來,不都是從中國人的辛苦中來。他們不僅要養政府官員,還要養黨務幹部,兩套系統。到底誰在養誰,恐怕百姓被黨文化控制得根本沒空想這個問題。

沒有共產黨,就是這套龐大的多餘的花錢的腐敗的黨務系統脫掉了,政府照轉,省下的黨費和貪污費發出來,人民收入會翻一倍,民主選舉,輪流執政,誰好誰就在政府裡干,就這麼簡單的事,就能讓中國人憋過氣去。

中國人不敢想共產黨消失,是因為邪靈黨文化的腦作用,它把壞東西往你腦子裡打,把恐懼往你身上放,你就會害怕。可以做個試驗,一個平時罵中共的中國人即使把門窗都關上,讓他認真的說一句「天滅中共,中共我要你滅亡」,就真的很困難、很困難。反過來講就是黨文化搞的戀黨癖的作用,一個黨沒了就不行了,這正常嗎?

當然百姓的感覺不一定是愛,也說不上恨,就是離不了。外套都發霉了也不能換,不能洗,不能扔,黨文化的威脅在時時起著作用,「冬天會很冷很冷的」,嚇得人就捏著霉衣不敢放。

「最昂貴」一文最後一節,正好反映了中共是如何的克隆戀黨癖的這一觀念入人腦的。「不由分說強征每個人100元用於養黨,這黨一定要遭到人民痛罵。再強征每個人二百元,一百元用於鎮壓對黨不滿的聲音,另100元用於對人民進行「正面思想教育」,這黨就會受到人民高度擁護。這就是共產黨的「辯證法」最絕之處。花錢力度和額度登峰造極時,『無產』階級政黨的光輝形象就樹立起來了。厚至而成無形,黑透而顯無色,奢極而成「無產」。這是世界幾百年,中國幾千年才能出現的一次惡跡。」

六.一分為二 玩弄辯證法

黨文化急了就會說:「你們偏激,中共難道沒做過好事」。這是黨文化玩弄一分為二的典型伎倆。把不同性質問題摻合在一起,減弱稀釋邪惡程度。

就比如說一個人故意殺人,判死罪,黨文化卻要說他很顧家,是個家庭模範。甚至質問你為什麼只說殺人,不提模範夫妻。

任何一個執政黨,利用國家資源做最好執政是其在位的本份之一。反之,就像一個結婚了人,到處炫耀自己沒有婚外戀,就不太正常。而中共執政的歷史表明,什麼時候中共不管或少管,中國就出現一個發展時期。從農業到工業,中國經濟的一度活躍的發展,都是在黨不管,叫「鬆綁」,讓人自己作主的情況下發生的,這就是黨文化所謂中共「好事」的真相。

於此同時,一個執政黨利用國家資源頻頻幹出了天理不容的罪惡之事,那就是如人屢犯故意殺人罪一樣,是定要嚴懲的。人不治,天也要治,根本就不是一分為二的問題,是個性質問題。

當然黨文化在玩弄一分為二方面很有手段,欺騙性極強。舉例來說,前不久聯合國調查酷刑專員被批准來中國調查,即使是在中共安排下的准調查下來,該專員也是發現了中共不少蛛絲馬跡的酷刑證據。

後來該專員發表了很長的有關中共的酷刑報告,按照西方人士表達的習慣,先肯定一下有進步,一般就是一個禮貌用語,重點是接著講述的中共的種種酷刑發現。

但是對黨文化來說,已經足夠一分為二了,不管他再寫了多少酷刑,對克隆腦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那天同事很遠就極其興奮的呼喊,「聯合國都說了,中國酷刑人權有進步了」。

黨文化就是這樣在搜尋著點點滴滴的能夠為二的另一分,它從來不會什麼「一分為二」,關係到續命,哪有心思為二,就是哪有空子就往哪擠。

西方國家越來越多的發現,對黨文化的不瞭解被中共大鑽空子。美國官員直接坦承,很多教訓告訴他們,只要給中共開個小門縫,它就整個身子都會擠過來,撐開門。這對講究表面文明的西方簡直沒法容忍,可是中共的黨文化可不管這些,有空不鑽,過期作廢。

關於酷刑,高智晟律師不久前實地考察了關於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酷刑迫害,三次公開信上書。憑土生土長血性的中國人對中共的本性瞭解,就沒什麼空子讓中共可鑽了,一件件令人髮指,慘絕人寰的酷刑迫害案例,讓聯合國官員也領教了中共用黨文化在人權方面玩弄西方的伎倆。

這次黨文化沒法再行斷章取義的欺騙,就造謠高智晟的十佳律師是假貨,搞人格攻擊,完全是歇斯底里的跳脫衣舞了,既露骨,又露陷,最後被揭露,縮回去了,接著就是停業處罰和幾個月的全天侯無恥監視跟蹤。

在國內中共從來不讓被其鎮壓的一方講話,何來一分為二?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現在被世界視為公敵的納粹,還有人提什麼一分為二嘛,根本就沒有。人類的公敵就是被人類摒棄的物件,只要是其成員就是犯罪份子。中共也在走一條人民的公敵之路,所以人類將來對中共的成員的態度就是看其是否脫離了邪惡,這是最主要的,任何個人的什麼好事,都是被邪黨用來裝裱門面而欺騙更多人,也是罪惡的一部分。那些認為「中共中的好人維持了中共」的黨徒所以不退黨自救就是在這方面認識不清,好像他們還有功了,其實是犯了大罪。

七,骼膊擰不過大腿

中國有十幾萬律師,能公開高聲聲援高智晟的勇士還是不多。現在中共在一步一步的明目張膽的圍剿高智晟,先是勒令停業,再逼退合夥人,解散律師事務所,監視跟蹤,意在困死高律師。

中共的瘋狂和黨文化的抑制人性有關聯,「骼膊擰不過大腿」及「與共產黨對著干沒個好」,這些觀念制約著人,人的膽氣有限。

黨文化裡就是這樣長期施放「怕」給中國人,人們心靈深處對中共的懼怕,表現在具體的事件上,似乎就是這樣的模式:面對勇者的行為,比如像高智晟這樣的良心人物,人們雖在感慨,也在不約而同的在等待。等什麼?等中共如何用黨大腿擰高律師的人骼膊。

人們沒有意願去衝破這層壓迫人性幾十年的觀念,不僅怕,而且不自覺潛意識上希望能證實這樣的怕。雖說中共這一次像得了愛茲病一樣的內臟功能全亂了,但是有個外形在,人就不自覺的怕。

難道中共就沒有滅亡的那一天,倘若這一次就是它的天滅難逃之時,人也應該衝破框框想想,屈服於黨文化的禁錮,就不怕隨著黨文化的籠子一起走了。

到底誰怕誰,是有未來的人害怕,還是沒有未來的人害怕,黨文化壓迫的人裡想明白這個道理的人還是不少。

八,無神論害人最核心

說到未來,黨文化沒有未來,它是道道地地的無神論:「人死就是一把土,即時行樂最重要」。所以黨文化最後最核心的咆哮就是:「我什麼都不信,我就只信我自己,別跟我說,不要聽。」

好個信自己,他都不知道怎麼才能摸到真實的自己。信自己,實際最後還是用黨文化的一套來對待事物,克隆的腦袋最後只能又信到黨文化上而已,這不是自欺欺人嗎?

中共上臺就殺滅人的信仰,因為信仰的人是有神靈照看的人,就不允許邪靈克隆了。黨文化的核心就是無神論,一旦走入無神論,人在精神上的萎縮就使人的肉體自然倒空,黨文化的克隆人也就登場了。

這樣的人如果不能找回自己的人性,自己的魂魄,天是不會救一個人殼子的呀。

一位無神論的中國朋友豪言壯語:「及時行樂,死後什麼也不管」。

我問:「死後你成什麼?」,他答道:「成為一把灰」。

這就是黨文化最凶毒之處,不僅它根本不把人當回事,而且也通過無神論的克隆,讓人自己把生命等同於一把灰,選擇成灰。

既然你不願在這個宇宙中像真正生命那樣的長久存在,那這一次,黨文化克隆你也就是「名正言順」了,這是它找到的徹底毀滅你的理由,你自己要成土成灰,天譴邪靈之時,真的就是隨它一起消失成灰了。

結語

黨文化的表現還有很多很多,中國人就生活在其中,為這個黨活其一生,白來人世一趟,百年夢醒時分將是什麼感受。

中國人最大的苦是什麼?就是在黨文化的控制中枉度一生。還請靜下心來,不是用克隆腦而用本性理智的細心揣摩吧。

徹底摧毀人類歷史上中共用黨文化完成的最大的腦克隆工程,跳出黨文化,敲碎克隆腦,重獲人身,走入未來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