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美無家可歸者遭白人毆打致死(組圖)

發表:2006-01-15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市當地時間1月12日凌晨接連發生三起惡性襲擊事件,三名露宿街頭的無家可歸者遭到一些白人青年的集體毆打,其中一人傷重不治死亡,另外二人傷勢也十分嚴重,仍在醫院接受救治。案發地區的監視錄像拍下了其中一起襲擊事件的全過程,目前警方正在根據錄像提供的線索通緝作案嫌疑人。

據美國媒體報導,這三起事件發生在勞德代爾市的不同地區,時間大約在凌晨2時到4時之間。其中一起發生在市中心的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另一起發生在幾個街區以外,靠近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地區,第三起發生在海灘地區的教堂附近,遭襲的無家可歸者當時正在睡覺。


警方稱,這幾起襲擊事件可能有聯繫,但目前他們還不能確定。作案者可能是2-4名白人青年男子,從監視畫面上看,他們的攻擊工具似乎是棒球球棒。


其中一名受害者由於傷勢過重,於12日上午8時在布勞沃德醫療中心去世。後來,警方證實該受害者名叫諾里斯.蓋納,今年45歲,他是在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附近遭襲的,後來他的一個朋友發現了他並向警方求助。另外兩名遭到毆打的無家可歸者也正在這家醫院接受治療,都被列為重症患者,他們的身份目前還未得到證實。

警方發言人表示,這是非常惡劣的襲擊事件,那些作惡者將受到懲罰,將諾里斯.蓋納毆打致死的案犯將受到殺人罪的起訴。警方已經公布了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監視錄像拍下的作案過程,並呼籲認出嫌犯的公眾向警方提供線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