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天祐高智晟 也看著我們每個人!

發表:2006-01-18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凌晨,在得知高智晟「遭遇暗殺、天祐未遂」消息的第一時間,我即寫《高智晟正念正行就不會有問題》外發登出。現在我更鄭重地向每位讀我文章的人指出:天祐高智晟,也看著我們每個人!

正面關注這件事、真心希望高智晟平安無事的人,如果你還不喝令黨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如果你還不投身到傳《九評》、促「三退」上來,高智晟真的遭遇「天有不測風雲」之「禍事」,你就會遭報應!一定會的!!一定會!!!

我知道海內外、體制內外許多良心人士都在高度關注高智晟律師的安危,但我要指出的是:只用自己的方式關注是不夠的!必須參與傳《九評》和促三退!難道我們的父母不是太多「我」式的善良,才迎來了跟中華民國相比根本就如同地獄的「新中國」--真正萬惡的舊中國嗎?放眼如今的世界,有哪個國家和地區比中共國民淫賤和好鬥,這裡的淫、鬥成份就沒有每位「良心」人士的原子、分子的元素嗎?萬惡淫為首,邪在斗中生。「淫、斗」的我們,在天滅中共之際,好生者不以傳《九評》和促三退方式表示悔悟,上蒼能通過嗎?

尤其是中華基督教徒,在傳《九評》、促三退活動上,為什麼已經一年了,還不能加入進來?我不曾受過洗禮,但對耶穌基督的崇敬心情,我以為我一點不比中華地上或地下的基督教徒差!有新教的牧師對我說過:你是個文化基督徒。也許是因為我只是個文化基督徒,沒有宗教門派的侷限或者障礙,我於去年3、4月裡就參與了傳《九評》和促三退活動,我引以為榮,我以為我在參與創造歷史。曾經耶穌以上十字架血洗人心靈上的罪孽,而後才有了基督徒,才有了兩千年的基督教文明歷史!耶穌本來是個猶太教弟子,用今天的話來說,是個猶太新教徒,是猶太教的新首領。如果不是猶太教把他交給羅馬,並要求羅馬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猶太民族今天難道僅僅有一個彈丸之地的以色列國嗎?

中華基督徒們:「難道非要耶穌現身向你們喊:退黨、退團、退隊!你們才會退嗎?難道因為這件事情是法輪功做的,而法輪功跟你們信仰不同,雖正義也要袖手旁觀嗎?誰能向我證明:退黨(團、隊)不是「恨惡罪,不恨惡罪人」嗎?……讓高智晟擔負太多的風險,是義舉、義行嗎?」這些問題,我在《高智晟正念正行就不會有問題》裡已經問過了,我現在再問一遍。誰來回答我?!

昨天有位基督教徒上了法輪功臺灣學員紅自己辦的小紅錄音網站,聽了她錄製的關於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之後說:「你網站上說的很好, 我非常的認同,不過我是個基督教徒。」這位朋友所說「不過我是個基督教徒」究竟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唐子的確不太明白,我的讀者中那位基督徒給我解釋得讓我明白。前天晚上,我跟一位以前有師生誼而今是朋友的家庭教會的教徒聊起了《九評》(他竟然一無所知),聊到「三退」,這個完全認同中共就是《聖經•啟示錄》裡的古蛇撒但、當今的大紅龍,也說他知道打「獸印」的事,可他竟然也以為他沒有入黨、年齡大了不是團員、隊員了就不需要再搞什麼聲明,竟然?!我的這位學生兼朋友是實修基督徒,跟上面那位聽了小紅網站錄音之後的人一樣,也說「聲明的事情他會認真想想的」,很好。在三退的聲明問題上,中華基督徒們是該好好想想了。想想在天威被撒但侵犯時,威嚴的耶和華是怎麼做的?想想挪亞方舟故事裡的洪水審判的寓意!想想摩西帶領猶太人出埃及故事於當今中共國的意義!

認真想想吧!認真想想!!認真想啊!!!

做義人,就應該傳《九評》、促三退。這是我一個文化基督徒的看法。

去年7、8月的時候,在美國的基督徒西人有長老、牧師旗幟鮮明地聲援法輪功的三退活動,而且表明往後他們還要來,他們還會帶更多的朋友來。而我卻在博訊網站上看見有人以基督徒名義撰文說:基督徒不參加無聊的退黨活動。這種傲慢和偏見的話,我以為不是實修的基督徒說的。如果中華基督徒真的認為三退活動僅僅就是法輪功的宗教活動,不是中華必須參與的全民心靈革命,自己迴避是可以的、不是不仁不義,那麼我要告訴這樣想的基督徒,你的主或基督已經棄你而去,你跟當今中華大陸寺廟裡那些沒有佛管而養小蜜的主持大同小異!

無論中華基督徒對不參與傳《九評》和促三退做怎樣的解釋,會提出何種理由,但只要真的不想參與的人,真正的理由就是一個:自私(和由此而產生的怯懦)!其它的都是掩人耳目的話。如果私心和怯懦障礙著你,那麼你想想,你這個基督徒有主或基督在眷顧嗎?看高智晟律師,那才真正有主或基督在護佑!

高律師想調查法輪功受迫害事件,就能在幾十個層層包圍的便衣眼皮底下奇蹟性地消失!某基督徒在方舟教會裡拿攝像機拍攝警察突如其來的騷擾,攝像帶就被警察蠻橫無理地搶奪去了還告訴他「我不是執法者」竟能理直氣壯而去。但高智晟那天突然拿攝像機拍攝跟蹤他的便衣被弄進派出所,派出所卻留不住他,而且語言上威風八面的警察先高智晟出派出所,溜得比老鼠還快,竟然!昨天晚上,那種明顯精心設計、甚至排練過的「車禍」安排,結果不是羅干所要的,而是高智晟所要的: 「我拚命剎住車後,兩車之間的距離不到一公分!」、「對方突然猛然啟動車直直向我撞來!我的躲閃速度神奇的快!」、「對方在猛然倒車逃離時,蒙在車尾部牌號上的報紙竟意外脫落,露出了京EB8233的車牌號!」

對於中共和羅干處心積慮要幹掉的高智晟,謀殺令已經發出,回應卻是「急剎車 、急躲撞 、急記牌」的奇蹟!這只是奇蹟嗎?NO!這根本就是神跡!

尤其是最後這一神跡:「對方在猛然倒車逃離時,蒙在車尾部牌號上的報紙竟意外脫落,露出了京EB8233的車牌號!」這正好是高智晟下車所要查看的。這一神跡意義特別重大,絕不可以忽視。「查車牌•亮車牌•記車牌」,看官們想想,這難道不說明高智晟心想事成嗎?羅干想幹的事情幹不成,即使他有整個國家機器給他使用,這說明真正決定人的命運和事情結果的是神不是人。難道那些希望中共改好而政改的人嘴上支持高智晟卻不站到一起去,沒有一樣的「停止鎮壓法輪功」的呼籲、沒有退黨(團、隊)聲明,由此還沒有得到警示嗎?羅干心想事不成,因為他忤逆天意。高智晟心想事成,因為他順應天意。

中華基督徒,你的主或耶穌給你的提示難道還不夠嗎?主或耶穌可不是你說我信,他就護佑你的,那是有實修條件的。高智晟走近法輪功、為法輪功呼喊、聲明退黨、向中共邪惡宣戰,這完全符合耶穌的指示。高智晟是實修,沒跟上的沒實修。「查車牌•亮車牌•記車牌」,一氣呵成,天人合一,這還告訴我們:在《九評》引發的三退潮裡,你心裏想什麼,上天一清二楚,你現在備受魔難而不得神祐,是因為你的言行沒有符合上蒼的意旨。人啊人,上天看著我們呢!

上天曝中共謀殺高智晟罪證這件事,告訴我們:在《九評》引發的三退潮面前,任何人都必須有明確的態度的,滑不過去!瞞天過海在這件事上不可以。

智者張傑連在《上天曝中共謀殺高智晟罪證》裡最後這樣寫道:「全中國,全世界的正義人們該清醒了,這樣的一個邪靈黑幫還有任何值得留念的地方嗎。難道要等高律師真的不測,我們才醒來嗎。按現在的情形,要徹底營救高智晟,就是全民行動起來,放下信仰理念的不同,劍鋒一起指向邪惡中共,全來「三退」,力傳「九評」,配合天象,速滅中共,也是為每一個人迎來長久的平安。」

全來「三退」,力傳「九評」,配合天象,速滅中共!不能再騎牆觀望了!

高智晟畢竟是個肉身行走在人世間的人,如果在神跡大顯、天祐形式下他還遭遇了不測,可以說,那麼罪惡是中國人犯下的,中共和羅干還沒有我們的罪大!因為羅乾和中共根本就是「德俄獸」,他們就是來干傷天害理的事的。但是他們並不是想幹就能幹成的。如果他們干成了,那不是因為他們的本事,而是因為我們環繞高智晟的人的私心被他們利用來要挾上天成功。魔說:「這些生命如此卑微,為什麼不銷毀他們?!高智晟是他們送給羅干殺害的!你要滅中共和懲罰羅干可以,但這些生命也必須受到懲罰!當年對猶太人就是這樣的!這是天理!」繼續騎牆觀望的人就是在害高智晟。

有三種人不退黨日後難以生存!哪三種人?官員、教師和父母。我這個三種人的劃分在邏輯上是不週到的。我所以提出這樣三種人來說三退問題,是想說明:三退是心靈意義上的全民革命,都須直面。

官員不退黨(團、隊)必定遭清算。是官員的「人狼」式管理,把中國人管成了「人豬」和「人羊」。這樣的罪孽不受清算,天理何在?教師不退黨(團、隊)不能站講臺。是教師的「人狗」式教育和「人豬」、「人羊」示範,把中國人培養成了「人豬」和「人羊」。這樣的罪孽不受清算,天理何在?父母不退黨(團、隊)無法面對兒女的詰問。是父母飼養員似的家教在孩子定人性走向的關鍵時刻把孩子養成了「人豬」和「人羊」。 這樣的罪孽不受清算,天理何在?

這三種人不三退,還不止是良心上無法交代的問題,是整個人生的問題。

退黨是道德洗禮的開始,是開始行使公民權利。沒有這兩個開始,有什麼資格生活在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裡?高智晟有資格活在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裡,我唐子也有資格。但因為這麼多私心支配的怯懦者的騎牆觀望,法輪功女學員天天在中共監獄裡受性魔難,六四血案、東洲血案得不到審理,還將不停地有這樣那樣的血案發生。騎牆觀望,使高智晟每天都有生命之憂,使唐子希望中共今天就垮的心願不能達成。如果高智晟出了事,如果我唐子入了獄,你能說你沒有責任?!

結束這一切,沒有那麼複雜的,只要我們啟動良心、良知,不讚同中共暴政和騙政的人一個對上天的表態:「我退出……」上天不會讓中共魔教組織的所有人退光而不受懲罰的。絕不會!中共犯了天條,罪惡是通過人心人行犯下的,惡行者必遭法律公正的制裁,這是沒有什麼情可講的。沒有心的悔過的官員、教師和父母,要麼沒有未來,要麼沒有好的未來。這是一定的。光憑你怕中共邪魔卻不怕可以治邪魔的上天,就憑你利用上蒼慈悲這一條,打你下十八層地獄真是不冤。人啊,不要憑你以肉眼看到事做出的推理來要求上天的公道。那是很可笑的。

結束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強調:天祐高智晟,也看著我們每個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