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寫給胡溫的話 東西南北中 一同去北京

發表:2006-01-18 1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
國家總理溫家寶二位先生:

今天這封公開呼籲書,既是寫給全世界華僑、華人和國內全體同胞,也是寫給你們的;雖然你們貴為泱泱中華的最高領導人,但是,我們還是以善良的心情,把你們看做是我們的同胞。

現在這寫在前面的話,是專門為你們準備的。

在這裡,我們僅想提醒你們:爆發於1966年截止於1976年的文化大革命,你們是經歷過的。史稱為十年浩劫!

1979年中共中央,在胡耀邦總書記的「我不下油鍋,誰下油鍋」的偉大胸懷感召和帶領下,平反了幾乎從延安整風以來的一千四百餘萬件冤假錯案;這個歷史時期,你們一定不會忘懷的吧。

這些冤假錯案,幾乎全部是毛澤東等領導人所製造的;當時,中央總書記華國鋒,不是也堅持「凡是毛主席決定的案件,就不能變」的兩個凡是論嗎?!那時,也擔心如果平反冤假錯案,就可能引發全國大亂。這是因為這些人對毛澤東的威望的過高估計。然而,胡耀邦總書記用實踐證明,一千四百萬件冤假錯案平反以後,不僅沒有天下大亂,反而人民心情舒暢,全國人民共同努力為建設自己祖國而獻身。

然而,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凌晨的槍聲,擊碎了人民的心,「悲莫過於心死」,從此有多少不同政見者,有國不能回,有家不得歸!

直到今天,你們的黨壓著「六.四」事件,硬是不給平反,你們說六四已有結論,那末這個結論是什麼呢?!

你們敢說「六.四」學生反對官倒是錯誤的嗎? 你們敢說人民反對腐敗是有罪嗎?!

每當「全國人大」召開,都有人出來提「六.四」平反議案,每次都不予答覆;這還不算,一九九九年,又鬧出個驚天冤案「法輪功」,自一九九九年開始,當局即對「法輪功」練習者,加大鎮壓力度,你們的公安人員,濫施酷刑,製造了數以千計的命案、血案。

究竟法輪功錯在了哪裡?!你們不妨回憶一下,如果不是你們把醫療推向市場,造成昂貴的醫藥價格,如果不是你們獨控的新聞媒介的大肆宣傳,如果不是中央不少高幹及其家屬都參加練習,(應該指出的是:包括江澤民的妻子和當時的中共中央的幾乎半數以上的人,都在練習法輪功),會有今天如此龐大的煉功群體嗎?!

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們:直到今天為止,法輪功也不是什麼政治組織。之所以有今天的結果,完全是被你們逼出來的。

你們說:法輪功發表「九評中共」,所以他們是反動組織。恰恰相反,他(她)們勸導人們一心向善,教人袪病去災,不僅在國內深得人心,而且如今竟然在世界七十多個國家,擁有近億萬人的煉功者。有識之士,把他們稱許為「法輪功現象」,這是一點也不為過的。

法輪功是天大的冤案,這是不容置疑的。

「九評中共」的著者,首先就是你們自己!是你們用你們的一切行為,給歷史留下了沈重的血痕,是你們自己把自己刻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的。法輪功者,不過是同全世界歷史工作者一道,把真實的你們歷史,呈現在紙上罷了。不信,請把你們的歷史檔案,全部亮在光天化日之下,讓全國人民來評判,如何?!你們有這個膽量嗎?!

儘管如此,人們也沒有把這筆血債,記到你們這一代的頭頂上。當你們這一代執政之初,人們確實對你們寄以極大的希望,然而事實是:「六.四」是李鵬的謊報「敵情」;法輪功是江澤民的罪責。我們實實在在不明白你們為什麼要抱著這天大的血債,不予平反呢?

也許,你們有顧慮,認為「六.四」是鄧小平定得案,動不得。一平反必定天下大亂!法輪功是江澤民拍的板,江李尚存,不好辦。

胡耀邦把四十年代的冤案及建國以來的冤假錯案全部平反,沒有天下大亂,平反六四就更不會亂!因為,這是中國人民心中的一個永遠也解不開的結!至於法輪功,更是全世界人民共認的,你們壓制信仰的冤案,他們不是邪教,也沒有哪個法輪功學員想顛覆哪個國家的政權!中國歷史上,有過多次鎮壓佛教,鎮壓道教的歷史;但是,不是今天仍然存在嗎?!

平反六四,天下不會亂!釋放異議人士,天下不會亂!解除對宗教及法輪功的鎮壓,天下不會亂!!

你們正逢天下和解,進而和諧的最佳歷史時機,如果反其道而獨斷專橫,則肯定會予兆著真正的天下大亂!!

中華大地正面臨著一場天下大和解,或是一場血流成河的大動亂。希望你們三思而速行!


下面是寫給全世界華僑、華人和國內全體同胞的公開信。

走!--全 民 一 同 去 北 京!

人民大律師--高智晟,被大陸國安部的便衣特務,玩了一個「捉放操(高)」的遊戲;這是一個試驗氣球,又是一個準備抓捕的信號彈!它向全國人民宣告:「我要採取行動了!」

的確,連續近八十天,一天二十四小時的貼近跟蹤.監視,每日派出至少二十名便衣警察特務;按每人一日一百元人民幣計算,僅對高律師一人的費用,一天即高達兩千元以上。我們減除高律師潛出京城的半個月的費用,共計六十五日,2000元乘以65等於十三萬元人民幣,再加上每人每天的餐飲費、電話匯報費、加班費以及每輛汽車的燃料費、加班費……這六十五天的消費,至少是二十萬元人民幣!

二十萬元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呢?--中國的一個大學生,平均一年的學費大約為一萬二千元,農村小學生為七百元;在中國經常有大學生因交不起學費而放棄受教育的機會;同樣,在貧困地區,又有多少孩子因為交不起學費而放棄受教育的權利呢?!

這些錢,可以使至少十名大學生安心讀書而學有所成!可以讓至少一百五十名學齡孩子,得到人生最起碼的教育。……

按如今城市最低救濟水平二百元人民幣計算,又有多少下崗人員可以不為年關發愁?!

當局如此大把的揮霍納稅人的血汗錢去做既違法,又毫無意義的事情,它們究竟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勾當呢?!--為了給人民律師高智晟製造精神壓力!為了堵住正義的吶喊!為了繼續它們非法地殘害無辜人民,而不受法律制裁! 這一切蓋因高律師向胡錦濤、溫家寶揭露大陸公安部門非法地,慘無人道的折磨迫害無辜的人民,並把它們的犯罪事實公開亮在了全世界和平人民面前!

當然,這種揮霍不僅沒有絲毫終止的跡象,而且於一月十三日,國安「六一O」竟然上演了一次「捉放曹(高)」的大戲。看來,跟蹤還是要繼續下去!可見中共國安當局,是實實在在地拿著中國納稅人的血汗錢,在毫無顧忌地揮霍!

同胞們:人民律師高智晟是寫了三封給胡溫的公開信。在今天的網路世界,既然公開,那麼幾秒鐘內,全世界的人就看到了信件。任何國家的法律,都沒有禁止人民寫信揭露真相的條例。而且,寫信的目的只是為了制止國安「六一0」的犯罪行徑!這裡沒有絲毫的錯誤可指責,這是絲毫不容置疑的。

然而,中共國安「六一0」,公然置法律於不顧,置全世界輿論於不顧!

同胞們:我們能夠這樣看著它們,如此無法無天地繼續下去嗎?!能夠允許它們拿著我們血汗,肆無忌憚地任意揮霍嗎?!

走!東西南北中,全體有正義感的善良的中國人們呵!用腳去北京,用信去北京,用我們一切可以使用的力量,去保衛我們的律師高智晟!去實踐我們盼望了五十六年的憲政民主,去奪回我們做真實的人的權利!

走!去北京!!


中國民主黨(日本分部)
2006年1月17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