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雄披露羅干外甥曾在美當特務

發表:2006-01-18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居美國的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發起人李世雄先生日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揭露中共政法委頭目羅干的外甥張群曾在美潛伏當特務之事。大陸那邊已經有人告訴李世雄先生,說張已經「殺了個回馬槍」。

李先生指出,中共一直派受過職業訓練的高級間諜對付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這些人非常善於迷惑人,他們無孔不入,千方百計地攻擊、譭謗;就是要削弱,搞垮,和消滅共產黨的真正敵人;由自己人來取而代之;扮演各種「敵人」的角色。就是原告被告是一家,國際國內一臺戲;目的是迷惑,左右和控制世界輿論,維護共產黨的絕對統治。

李先生說,正如聖經啟示錄所預言的:「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啟12章9,3節)它怎麼迷惑普天下呢?當然是派些「工具」到世界各地去,那就是形形色色男男女女的特務,其中最厲害的是山東籍的,因為山東人不僅給人的印象誠實憨厚,連說話的聲音聽起來也是誠實的,所以很容易得到人的信任,而且都是羅干的嫡系。羅干本人表面上看起來也不像個什麼特務,或者心狠手辣的魔鬼。這次羅干居然派自己的親外甥潛伏到美國來「關心」宗教迫害;看來宗教迫害問題是驚動黨中央了。

初遇埋伏筆

大約2004年5月的一天,張群第一次到李世雄處「報到」,介紹自己是中國家庭教會的一員,來美作訪問學者,願意投入「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的工作」。

當時,張群「敏銳」地發現了特務,到李世雄家後便「嚇」得大哭,隨後又把一本揭露羅馬尼亞共產黨迫害基督徒的《薩碧楠-魏恩波》一書打了出來,令李先生很感動,因為在美國是沒有幾個人願意把時間心思花在這些事上的,這些事不僅不賺錢,反而會得罪共產黨,成為其潛伏特務恐怖報復的對象。

幾天後,張群第二次從費城到紐約見李世雄,由於李世雄認為他是冒著被特務盯上的危險來的,所以非常的感動。

在臨別的緊張中,張群忽然對李世雄說:「你是魔鬼的頭號敵人,我就是頭號魔鬼。」

李世雄問:「什麼」?沒聽懂。張群就用指頭蘸水迅速地在餐桌上一畫就走了。

李世雄當時還以為這個膽小的山東大漢被嚇得說起胡話來了。其實不然。這正是他為日後身份敗露埋下的伏筆。

潛伏搞破壞

李世雄表示,由於他的輕信,將表面憨厚老實、隱瞞了真實身份的張群介紹到一位基督徒弟兄家裡居住了近半年之久。這位基督徒不僅善待張群,甚至答應他的要求,給他開了一部手機。

李世雄原以為張群會承當一些工作的,如修改每日的見證和網站方面的工作等……然而張群一樣也沒做,反以大陸的弟兄姊妹要奉獻,需要帳戶為藉口,再三催促李世雄提供委員會在銀行的帳戶資料。
  
李世雄說,這對任何一個公司來說都是屬於機密資料,何況委員會是邪惡集團最痛恨的,一個為受迫害的基督徒說話的聖工組織。我把唯一的帳戶資料給了他,老實說我後悔過,但禱告使我明白神不攔阻,是要以事實證明帳號裡從來就沒有幾個錢(甚至此一個餐館工的錢還少,顯明聖工不是靠錢),且主要是弟兄和我自己的借款。

李世雄表示,張群搞銀行帳戶的資料,探聽我們這個組織的運作情況,無非是想瞭解經濟的來源,以便徹底的切斷。作為共產黨人,他認為經濟是命脈,是人類活動的動機(即動力的來源),他們怎麼也無法相信人類正義力量的來源竟是一個看不見的,賞善罰惡的上帝,「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詩篇96篇13節和97篇2節)

李世雄說,他們只相信看得見的,存在的,現實的;卻看不見天災人禍的存在與現實,看不見大自然這一次又一次的嚴重警告!所以他們是屬魔鬼的,受魔鬼的意志支配,執迷不悟的要去見他們的祖宗;就是已經被扔在硫磺火湖裡的馬克思。我們都是罪人,然而我誠心誠意地勸他們回頭,因為神並不想看到人跟著那些迷惑他們的在火湖裡「晝夜受痛苦。」(啟示錄20章10節)耶穌說:「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路加福音15章7節)他又說:「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約翰福音5章29節)

在整個過程中,張群非常善於偽裝,除了掉眼淚的「功夫」之外,還穿過李世雄的舊衣服。李世雄說,他的「吃苦精神」不是開玩笑的。後來當大家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後,無不感嘆,不愧是共產黨訓練出來的「特殊螺絲釘。」

特務身份暴露

去年3月,張群以與李世雄有工作關係去申請政治庇護。理由是:「我離開賓州大學來到紐約到李弟兄(即李世雄)處報到,加入了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的工作。」

當時,李世雄早已知道了張群的真實身份。幾個渠道都證實了。一位瞭解張群底細的人奇怪的說,他還申請什麼政治庇護呢?半個中國都是他們家的。

另一位說,他是羅干的親外甥。他要是受迫害,那不新中國又解放了?!

李世雄認為,張群申請政治庇護完全就是一個障眼法,他只不過是以這種方式試一試美國的反間諜能力而已,如果庇護成功,就可以公開的潛伏下來,在各團體中活動,蒐集情報。如果不成,由於他那個「頭號魔鬼」的背景,美國也不會把他怎麼樣,因為美國人很崇拜成功。

含沙露端倪

張群常到李世雄家去。一天張群坐在李家的沙發旁邊,說:我看到你這個小姑娘(李先生的女兒)這麼小就在這樣危險的環境裡生活,真的很難過。邊說邊掉眼淚。

李世雄說,沒有什麼關係,我現在已經不怕了,我前兩年有一段時間很害怕。那個時候害怕主要是因為我還沒有真正的認識上帝,還沒有真正懂得生命是怎麼回事。現在真懂了,就不怕了。

但張群說危險還是蠻大的。因為沙發旁邊有很多的電線,插頭與書籍等,張群說:比方說像鈕釦大的一個放射性的東西,隨便丟在這堆線裡,你怎麼找?到哪裡找?不可能找到的嘛。過一段時間,人不就完了嗎。

李世雄說,我是看不到,但是神能看到。你放心。當時李先生因不知張群的真實身份,說這話是為了安慰這位從大陸來的「好弟兄」。

當面對質身份

去年3月,在李世雄知道張群的身份之後,與張群見面時,張群說:「你不信任我,還不是因為我的舅舅。」

李世雄問道:「你舅舅是誰?」 張群說,「就是羅幹嘛。」

李世雄問:「你怎麼不早說?」

張群說,「我說了。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就告訴你了,我說你是魔鬼的頭號敵人,我就是頭號魔鬼的親戚。還用水寫了一個羅字。」

李世雄問,「羅字是什麼意思?」

張群回道:「都說江羅,江羅嘛。」

李世雄說,除了當年在勞改營長期與特務們打交道的經歷,經過這麼多年下來,又見過很多特務,自己對特務應該是很敏銳的。然而,還是被張群誠實憨厚的外表給矇騙了,可見只看外表,不看本質是終歸是要上當的。

「羅干是共產黨的機器」

在交談中,張群說到羅乾時說,他就是共產黨的一個機器。他根本不聽我們的話。

李世雄對他說,應該跟你舅舅他們說一下,神才是萬能的,到時候要收拾他們的。沒有人可以越過或者逃避末日的審判。

張群說,他不信嘛。他就信他們的那一套。其實舅舅曾經也是一個讀書人,後來在共產黨的機器裡面就變成了那麼一個人了。

李世雄說,那就是魔鬼的能力,它的邪靈藉著物質和身體的利益進入人的心思意念,人的靈魂深處,完全把人控制住了。

劉少奇兒子被逼死

張群還對李世雄說,他的父母張希春、羅硯(羅干的妹妹)都是清華大學的畢業生,1962年大學一畢業於就被直接分到了地處中國大西北荒漠的核工業202廠,這個廠是當時成功研製出原子彈的核心工廠之一。

劉少奇的兒子也在那個工廠,最後是被逼死的,臥軌自殺的。

李世雄說,張群在政治庇護申請信中也提到這些,證明自己對共產黨的邪惡已認清。這不過是特務的一貫伎倆而已。

險遭暗算

那次談話之後,李世雄開始對別的朋友講到這件事情,提醒他們注意。並同時告知美國移民局張群的身份,建議移民局不予採信。

他表示,「無論其獲得美國身份與否,若導致不良後果,甚至出現特務間諜與本土安全問題,本人及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概不負責。因為本人不知道,也沒有在法官面前為這些人的背景或者受迫害的事實作證。」

3月19號中午1點多,李世雄與一位教授在他家附近的教會停車場裡面邊走邊談話,一輛大麵包車突然出現在身後,直奔他們而來。

李世雄和那位教授都站在原處未動,那教授轉過身見車緊急拐彎,擦身而過。開車的是一位留鬍子的中年北方人。

李世雄說,他看見我們站著動都不動,我甚至連頭也沒回,不知小鬍子為什麼不開過來,是不是反而把他給嚇著了。

李世雄說,他主動終止謀殺神的器皿, 神必赦免他的許多罪。但我在此勸他徹底離開邪惡,悔改,歸向神,追求公義,神不僅會赦免他一切的罪,還會喜悅他的勇敢。

無功而返

李世雄最後一次見張群是在4月的一天,上面提到的那位教授邀李先生去吃午飯,張群已經坐在那裡。

張群看到李世雄後嘆氣道:真沒想到李弟兄這樣對我?……

李世雄說,我必須這樣做。從私人關係上來講,從對人為人的角度來講,我沒有什麼對不起你的。我給了你機會,給了你時間,我也希望你作見證,而且是一個不朽的見證,遺憾,你都拒絕了。

張群竟脫口而出,「你不就是要我離開我們那個特務組織嗎?」

張群還憤慨地表示,就算我是個特務,我就這麼沒能耐,來了這麼久搞個賬號就完了,還用得著我這麼「大」的人來,小特務搞定不就完了嗎。我怎麼交待啊?!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