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雄披露罗干外甥曾在美当特务

发表:2006-01-18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居美国的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发起人李世雄先生日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揭露中共政法委头目罗干的外甥张群曾在美潜伏当特务之事。大陆那边已经有人告诉李世雄先生,说张已经“杀了个回马枪”。

李先生指出,中共一直派受过职业训练的高级间谍对付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这些人非常善于迷惑人,他们无孔不入,千方百计地攻击、毁谤;就是要削弱,搞垮,和消灭共产党的真正敌人;由自己人来取而代之;扮演各种“敌人”的角色。就是原告被告是一家,国际国内一台戏;目的是迷惑,左右和控制世界舆论,维护共产党的绝对统治。

李先生说,正如圣经启示录所预言的:“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启12章9,3节)它怎么迷惑普天下呢?当然是派些“工具”到世界各地去,那就是形形色色男男女女的特务,其中最厉害的是山东籍的,因为山东人不仅给人的印象诚实憨厚,连说话的声音听起来也是诚实的,所以很容易得到人的信任,而且都是罗干的嫡系。罗干本人表面上看起来也不像个什么特务,或者心狠手辣的魔鬼。这次罗干居然派自己的亲外甥潜伏到美国来“关心”宗教迫害;看来宗教迫害问题是惊动党中央了。

初遇埋伏笔

大约2004年5月的一天,张群第一次到李世雄处“报到”,介绍自己是中国家庭教会的一员,来美作访问学者,愿意投入“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的工作”。

当时,张群“敏锐”地发现了特务,到李世雄家后便“吓”得大哭,随后又把一本揭露罗马尼亚共产党迫害基督徒的《萨碧楠-魏恩波》一书打了出来,令李先生很感动,因为在美国是没有几个人愿意把时间心思花在这些事上的,这些事不仅不赚钱,反而会得罪共产党,成为其潜伏特务恐怖报复的对象。

几天后,张群第二次从费城到纽约见李世雄,由于李世雄认为他是冒着被特务盯上的危险来的,所以非常的感动。

在临别的紧张中,张群忽然对李世雄说:“你是魔鬼的头号敌人,我就是头号魔鬼。”

李世雄问:“什么”?没听懂。张群就用指头蘸水迅速地在餐桌上一画就走了。

李世雄当时还以为这个胆小的山东大汉被吓得说起胡话来了。其实不然。这正是他为日后身份败露埋下的伏笔。

潜伏搞破坏

李世雄表示,由于他的轻信,将表面憨厚老实、隐瞒了真实身份的张群介绍到一位基督徒弟兄家里居住了近半年之久。这位基督徒不仅善待张群,甚至答应他的要求,给他开了一部手机。

李世雄原以为张群会承当一些工作的,如修改每日的见证和网站方面的工作等……然而张群一样也没做,反以大陆的弟兄姊妹要奉献,需要帐户为藉口,再三催促李世雄提供委员会在银行的帐户资料。
  
李世雄说,这对任何一个公司来说都是属于机密资料,何况委员会是邪恶集团最痛恨的,一个为受迫害的基督徒说话的圣工组织。我把唯一的帐户资料给了他,老实说我后悔过,但祷告使我明白神不拦阻,是要以事实证明帐号里从来就没有几个钱(甚至此一个餐馆工的钱还少,显明圣工不是靠钱),且主要是弟兄和我自己的借款。

李世雄表示,张群搞银行帐户的资料,探听我们这个组织的运作情况,无非是想了解经济的来源,以便彻底的切断。作为共产党人,他认为经济是命脉,是人类活动的动机(即动力的来源),他们怎么也无法相信人类正义力量的来源竟是一个看不见的,赏善罚恶的上帝,“他要按公义审判世界,…公义和公平,是他宝座的根基。”(诗篇96篇13节和97篇2节)

李世雄说,他们只相信看得见的,存在的,现实的;却看不见天灾人祸的存在与现实,看不见大自然这一次又一次的严重警告!所以他们是属魔鬼的,受魔鬼的意志支配,执迷不悟的要去见他们的祖宗;就是已经被扔在硫磺火湖里的马克思。我们都是罪人,然而我诚心诚意地劝他们回头,因为神并不想看到人跟着那些迷惑他们的在火湖里“昼夜受痛苦。”(启示录20章10节)耶稣说:“我告诉你们,一个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路加福音15章7节)他又说:“行善的复活得生,作恶的复活定罪。”(约翰福音5章29节)

在整个过程中,张群非常善于伪装,除了掉眼泪的“功夫”之外,还穿过李世雄的旧衣服。李世雄说,他的“吃苦精神”不是开玩笑的。后来当大家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后,无不感叹,不愧是共产党训练出来的“特殊螺丝钉。”

特务身份暴露

去年3月,张群以与李世雄有工作关系去申请政治庇护。理由是:“我离开宾州大学来到纽约到李弟兄(即李世雄)处报到,加入了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的工作。”

当时,李世雄早已知道了张群的真实身份。几个渠道都证实了。一位了解张群底细的人奇怪的说,他还申请什么政治庇护呢?半个中国都是他们家的。

另一位说,他是罗干的亲外甥。他要是受迫害,那不新中国又解放了?!

李世雄认为,张群申请政治庇护完全就是一个障眼法,他只不过是以这种方式试一试美国的反间谍能力而已,如果庇护成功,就可以公开的潜伏下来,在各团体中活动,搜集情报。如果不成,由于他那个“头号魔鬼”的背景,美国也不会把他怎么样,因为美国人很崇拜成功。

含沙露端倪

张群常到李世雄家去。一天张群坐在李家的沙发旁边,说:我看到你这个小姑娘(李先生的女儿)这么小就在这样危险的环境里生活,真的很难过。边说边掉眼泪。

李世雄说,没有什么关系,我现在已经不怕了,我前两年有一段时间很害怕。那个时候害怕主要是因为我还没有真正的认识上帝,还没有真正懂得生命是怎么回事。现在真懂了,就不怕了。

但张群说危险还是蛮大的。因为沙发旁边有很多的电线,插头与书籍等,张群说:比方说像钮釦大的一个放射性的东西,随便丢在这堆线里,你怎么找?到哪里找?不可能找到的嘛。过一段时间,人不就完了吗。

李世雄说,我是看不到,但是神能看到。你放心。当时李先生因不知张群的真实身份,说这话是为了安慰这位从大陆来的“好弟兄”。

当面对质身份

去年3月,在李世雄知道张群的身份之后,与张群见面时,张群说:“你不信任我,还不是因为我的舅舅。”

李世雄问道:“你舅舅是谁?” 张群说,“就是罗干嘛。”

李世雄问:“你怎么不早说?”

张群说,“我说了。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就告诉你了,我说你是魔鬼的头号敌人,我就是头号魔鬼的亲戚。还用水写了一个罗字。”

李世雄问,“罗字是什么意思?”

张群回道:“都说江罗,江罗嘛。”

李世雄说,除了当年在劳改营长期与特务们打交道的经历,经过这么多年下来,又见过很多特务,自己对特务应该是很敏锐的。然而,还是被张群诚实憨厚的外表给蒙骗了,可见只看外表,不看本质是终归是要上当的。

“罗干是共产党的机器”

在交谈中,张群说到罗干时说,他就是共产党的一个机器。他根本不听我们的话。

李世雄对他说,应该跟你舅舅他们说一下,神才是万能的,到时候要收拾他们的。没有人可以越过或者逃避末日的审判。

张群说,他不信嘛。他就信他们的那一套。其实舅舅曾经也是一个读书人,后来在共产党的机器里面就变成了那么一个人了。

李世雄说,那就是魔鬼的能力,它的邪灵藉着物质和身体的利益进入人的心思意念,人的灵魂深处,完全把人控制住了。

刘少奇儿子被逼死

张群还对李世雄说,他的父母张希春、罗砚(罗干的妹妹)都是清华大学的毕业生,1962年大学一毕业于就被直接分到了地处中国大西北荒漠的核工业202厂,这个厂是当时成功研制出原子弹的核心工厂之一。

刘少奇的儿子也在那个工厂,最后是被逼死的,卧轨自杀的。

李世雄说,张群在政治庇护申请信中也提到这些,证明自己对共产党的邪恶已认清。这不过是特务的一贯伎俩而已。

险遭暗算

那次谈话之后,李世雄开始对别的朋友讲到这件事情,提醒他们注意。并同时告知美国移民局张群的身份,建议移民局不予采信。

他表示,“无论其获得美国身份与否,若导致不良后果,甚至出现特务间谍与本土安全问题,本人及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概不负责。因为本人不知道,也没有在法官面前为这些人的背景或者受迫害的事实作证。”

3月19号中午1点多,李世雄与一位教授在他家附近的教会停车场里面边走边谈话,一辆大面包车突然出现在身后,直奔他们而来。

李世雄和那位教授都站在原处未动,那教授转过身见车紧急拐弯,擦身而过。开车的是一位留胡子的中年北方人。

李世雄说,他看见我们站着动都不动,我甚至连头也没回,不知小胡子为什么不开过来,是不是反而把他给吓着了。

李世雄说,他主动终止谋杀神的器皿, 神必赦免他的许多罪。但我在此劝他彻底离开邪恶,悔改,归向神,追求公义,神不仅会赦免他一切的罪,还会喜悦他的勇敢。

无功而返

李世雄最后一次见张群是在4月的一天,上面提到的那位教授邀李先生去吃午饭,张群已经坐在那里。

张群看到李世雄后叹气道:真没想到李弟兄这样对我?……

李世雄说,我必须这样做。从私人关系上来讲,从对人为人的角度来讲,我没有什么对不起你的。我给了你机会,给了你时间,我也希望你作见证,而且是一个不朽的见证,遗憾,你都拒绝了。

张群竟脱口而出,“你不就是要我离开我们那个特务组织吗?”

张群还愤慨地表示,就算我是个特务,我就这么没能耐,来了这么久搞个账号就完了,还用得着我这么“大”的人来,小特务搞定不就完了吗。我怎么交待啊?!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