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成為惡黨工具將自毀前程

作者:作者:桑梓 發表:2006-01-22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近來在紐約舉辦《同一首歌》的黨文化擴張,是中共加強對海外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輸出,是繼續對海外華人洗腦,是繼續控制和迫害海外華人的一部分,是中共法西斯崛起對外擴張的前奏。

在這次活動中,許多有名氣的歌唱家參與了這一活動,這些藝術家不僅成了中共惡黨的宣傳工具,同時,這些藝術家也成為中共的犧牲品。今後,在清算中共迫害人民反人類罪行中,那些中共的御用文人,替中共塗脂抹粉,文過飾非,歌舞太平盛世的吹鼓手,都將和納粹御用文人那樣,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中共在利用《同一首歌》作為迫害人民的工具,這首歌在中共的監獄裡是魔鬼猙獰的笑聲,是催化中共的惡警劊子手魔性的強心劑,在這首歌每一個音符都沾滿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斑斑血跡,這首歌每一段旋律都是中共的殺人不眨眼的軟刀子,在割裂著法輪功學員「真善忍」信仰崇高的靈魂。

一切反動派和邪惡勢力都會利用歌曲來迫害人民,納粹法西斯的《黨衛軍歌》,巴黎公社的流氓無產者歐仁鮑迪埃寫的《國際歌》,俄國十月革命的歌曲《華沙革命歌》、《紅旗》,中共的反人類,反天理的歌曲更是多如牛毛成千上萬首,它們的共同點都是用歌曲來灌輸反動派邪惡暴力的思想,用加上謊言的旋律來控制人民的思想,它比毒品更具有危害性,具有更深更持久地毒害著人們的身心健康,吸毒者可以通過多種方法戒毒,戒毒後一段時間就可以康復和正常人一樣,而被邪惡歌曲中毒的人,那些邪惡的旋律和歌詞卻是深深地埋藏在腦海深處,永遠也洗不掉,不管多少年過去了,當觸景生情時,往日的那些所灌輸的歌曲,就如幽靈般又飛到眼前。

文革時,正是我童年時期,那時到處是高音喇叭播放著毛澤東語錄歌曲,就是半夜三更也在遊行高音喇叭高唱毛澤東語錄,歌頌毛澤東給工人階級送來了芒果,這些邪惡的歌曲帶著魔性的旋律二十四小時往你耳朵裡灌,你不想聽它照樣以高分貝往你耳朵裡灌,就這樣,我並沒有意去學這些低劣的歌,可是毛澤東的語錄歌,語錄前言歌,毛澤東詩詞的歌至少有上百首,全部印在我的腦海中,文革至今四十年過去了,這些歌曲怎麼也抹不去。還有一則插曲,有一位流亡海外的西藏人,有一天,他剛開完新聞發布會,一出門就隨口唱出《北京的金山上》,他猛地一征,狠狠地拍了自己的一下頭,罵自己怎麼會唱這樣的歌。

可見,共產黨對人民的洗腦,不僅是從歷史上全部篡改,就是現實發生的事也在篡改,篡改後的歷史和事件還要用音樂和舞蹈給包裝起來,愚弄欺騙善良的中國人民,現在,還利用國內的知名歌唱家的名聲欺騙到海外來,今天,參與演出《同一首歌》的演員,有幾個未被徹底洗腦欺騙?有幾個瞭解中國所發生的一切真相?有幾個具有獨立思考獨立人格的品質?當他們瞭解到這一切真相時,如果他們還有一絲音樂家所起碼具備的人格良知,他們將會退出這場演出,拒絕與狼為伍,拒絕助紂為虐,拒絕淪為中共反動派的幫凶,因為他們不想毀了自己的藝術生命,

讓我們共同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陰謀,共同抵制《同一首歌》在紐約的演出,這不僅是抵制中共的邪黨文化的輸出,粉碎中共的陰謀,讓海外華人不再受中共的欺騙和洗腦,這也是在挽救這些受欺騙的歌唱家的生命。

2006/01/2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