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同一首歌》落入美國法網

作者:草庵居士 發表:2006-01-22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中央電視臺《同一首歌》欄目,1月23日將在紐約演出。據法輪功學員揭露,《同一首歌》是中共對洗腦的一個組成部分,遭到法輪功學員的控告。這一新聞引起美國朝野的廣泛關注。泛美銀行董事長草庵居士在《中國事務》網站發表「怎樣使《同一首歌》落入美國法網」等文章。表示「對於法輪功學員的敢於在不同場合爭取自己的權利感到萬分的欣慰」。

聯結收聽

因為中央電視臺《同一首歌》節目組為中央電視臺非獨立法人機構,中央電視臺為中國政府及中共黨營雙重投資機構。這樣一來,在美國起訴完全可以順利進行。

草庵居士接受本臺記者採訪,談了中央電視臺作為中國政府和中共的官方宣傳機構在美國演出的非法性、法輪功學員在美國控告的法律依據、《同一首歌》事件的後效應。

下面是記者採訪的錄音。
(採訪錄音)

以上是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駐舊金山記者夏語冰採訪 笑涵播報的。

-----------------------------------------------
(原文)

草庵居士:怎樣才能使《同一首歌》落入美國法網
──致法輪功朋友的公開建議信

草庵居士

由中央電視臺「同一首歌」欄目和(美國)華美國際文化傳播共同主辦,哥倫比亞製作有限公司承辦。協辦單位包括美國浙江溫州工商總會、美國福建同鄉會和美國北京同鄉會的美國〈同一首歌〉演唱會被暴露出問題之後,我從各個途徑得知法輪功學員已經有數十人購買或通過其他途徑得到了該演唱會的門票。對於法輪功學員的敢於在不同場合爭取自己的權利感到萬分的欣慰。

  在美國,一切抗爭都需要合法的形式和安全的模式。法輪功學員購買演唱會票,前往演出現場抗議是正常的。在美國,只要你花錢購買了門票,演出組織就不得拒絕你入內,即使是你身穿有法輪功標誌的服裝,演出單位和演出場地出租部門都不可以拒絕你入內。否則就有「歧視」的嫌疑。對於法輪功的工作,我想另提幾個建議:

1.採取十人一組的方式進入中共舉辦的演出場地。在進入之前需要安排兩名律師便衣進入,同時安排一個報警小組跟隨,隨時對可能出現的風險情況進行報警。

2.安排十名以上的記者,如果可能聯繫美國主要大的媒體以便衣觀眾的身份進入會場,隨時保持聯繫。在海外,很多記者更喜歡突發性的新聞,只要和海外大媒體記者講清楚情況,很多記者都會非常願意採訪這種突發性的而且牽涉到國際政治問題的新聞。約請了這些記者進行採訪,就會使得抗議活動更為有效,而且能成為轟動全球性的主要新聞。

3. 在安排好場內律師組,報警小組,新聞採訪組之後,需要一個錄音錄像組,隨時對節目內容跟蹤,並安排證人小組進行取證和為日後出證做準備。

4. 以上準備之後,在會場外申請遊行示威和抗議活動,同樣安排新聞,報警,律師及證人等小組。

5.以上工作完成後,首先安排穿常規便衣的持合法入場券的學員進入演唱會場,然後在律師,記者,報警證人組全部進入會場之後,由身穿法輪功標誌服裝並在頭上綁有抗議布條(諸如,退黨保平安,抗議中共鎮壓法輪功等字樣)的學員集團入場。這些學員盡量採取平均年齡分布,但要求女士為主,少數男士,以有正式職業或退休主婦為主,其中需要三人以上可以講流利英文,其中一人是與會場警衛交涉,一人是給圍觀觀眾講解情況,一人是與警方打交道。

這些身穿法輪功標誌服裝的人員進場時,需要安排美國各大媒體前來採訪,同時安排律師前往。如果演出主辦者或會場擁有者拒絕這些持有合理,合法門票的觀眾入場,當場就召開記者招待會,現場取證,律師直接介入,並立即報警,請當地警察協助。質詢為什麼不允許法輪功學員入場。因為主辦者之一是來自加州的居民,根據聯邦法律,牽涉該人的案件應該由FBI負責,故可以同時由律師向FBI報警,請求其介入。在此過程中,法輪功學員應保持不動手,大量錄製新聞記錄並取證,所有交涉由律師進行。只要取得了證據,就可以在美國控告主辦者和承辦單位「歧視」。

因為中央電視臺〈同一首歌〉為中央電視臺非獨立法人機構,中央電視臺為中國政府及中共黨營雙重投資機構。這樣一來,在美國起訴就可以參考王軍濤,王丹起訴人民日報的案例,將胡錦濤和溫家寶列為共同被告,一同起訴。因為胡溫是中國國營及黨營事業的最高代表。美國已經有案例接受這樣的訴訟,起訴完全可以順利進行。無論中共在未來是否接受這樣一個被起訴的事實,他們都要面對中共及中國政府最高領導人需要到美國法院應訴這一嚴峻現實。

6.如果主辦者不阻攔身穿法輪功標誌的學員進入演出會場,在內的身穿便衣的學員就集體換上法輪功標誌服裝,在大廳內站立歡迎各位來賓,如有主動招呼者,就向他們講述真相。有人阻止,就請律師出面,交涉,並由便衣記者和證人取證,同時報警,向警方報告:有人妨礙他人自由。並指控他犯罪,同時要求警方逮捕嫌犯,在現場設立臨時保護機制。如果有任何新聞媒體採訪,法輪功學員都要身穿標誌服裝默默地站在被採訪者身後。讓電視記錄到法輪功的抗議活動,如果有人發生衝突,立即請律師交涉,並報警,控告他們妨礙他人自由。因為在公共場合,任何人都無權干涉你所站的位置。

7.演出會場內的證人組及時要記錄所有演出情況並對外通報。在演出之前,法輪功及相關的國際犯罪追查組織應及時準備參加該演出活動的藝人資料,特別是本身具備中共黨員的藝人更需要詳盡的資料,如其參加中共黨代會,中共官方報紙關於他的中共黨員身份報導,電視臺錄像等材料。同時約請美國議員一同前往FBI及國土安全局,要求政府對大量中共黨員隱瞞身份違法進入美國一事進行調查,如果FBI和國土安全局不作為,就將其起訴到美國法院,同時將其失誤通過媒體發布給美國各個政黨,團體和媒體。首先要將此事件同通報美國各大媒體,政黨。質疑美國國土安全局對美國安全的可靠性,形成聲勢,迫使其必須要對此採取行動。然後要求FBI和國土安全局到會場進行現場指控和逮捕。只要具備中共黨員身份的演員出場,就要求FBI及國土安全局以其惡意違反法律,在入境的時候隱瞞其中共黨員身份非法入境的理由現場逮捕他們。如果他們宣布自己不是中共黨員,新聞媒體可以大肆報導,法輪功也不宜深究。如果其承認是中共黨員,強烈呼籲美國政府對其進行法律審判和制裁。讓每個參與演出的中共演員都品嚐一下美國法律的嚴格和重要。

8.對每一個歌頌中共的表演都要進行詳細的記錄,這是未來在法庭上證明其受中共政府資助及指派對美國進行政治宣傳的證據。根據美國相關法律,美國保護任何人的言論自由,同時也限制任何政府及機構都不得擁有政府出資或資助的媒體對美國本土進行任何宣傳。即使是美國政府擁有的唯一政府媒體〈美國之音〉也不得在美國本土進行宣傳。對於中共利用政府資金和政府控制的媒體對美國本土宣傳更是違反相關法律。美國政府必需要對其作出司法審判和責任追究。

9. 對於在演唱會中任何歌頌中共的演員都記錄在案。如果能夠證明其有違反美國法律的地方,及時起訴,盡量能組織專業人員連夜進行,在其離開美國之前將其起訴立案。並及時將傳票送達給對方。

10.對中共使館人員進行錄音錄像取證工作。任何可以證明這次演出與其幕後操作有關的證據都可以在法庭上呈供。這也是可以證明中共幕後操控政府媒體對美國進行共產黨滲透的有力證據。

11.幾點注意事項:

此事件需要影響力,不能怕事,事件製造的越大越好。參與的人員越多越好。前來的媒體越全越好。最好的情況下,在入場之前就請便衣媒體記者隱藏好,而公開的媒體記者將設備準備好。要讓所有事件發生的一瞬間就傳遍全球。在事情需要聯邦議員寫信,至少要兩位議員寫信,對FBI和國土安全局提出質疑,質疑他們為什麼會違法美國法律而放行了如此之多的中共黨員進入美國。並需要在信中說明,如果FBI和國土安全局不能給予一個合理的解釋,在未來的國會中,他們就要提案質疑。而對舉報不作為也將給予嚴厲的法案質疑。在完成議員的遊說之後,必須要與FBI,國土安全局,及當地檢查署聯繫,要求他們配合舉報及抓捕工作。

法輪功朋友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美國是個需要證據的司法健全國家。對於演出前不能強迫美國司法機構提前執法。需要等待他們演出開始的時候,罪行已經成立的時候才能報警,要求警方,FBI,國土安全局,及地方檢查署介入。特別是因為需要控告中共及胡錦濤,溫家寶,這就需要他們的演出開始才能進行更多的司法行為。讓他們的演出形成事實,無法否認,這樣一來才能有更多的證據將中共推進美國司法程序中。接受美國司法審判。利用這個中共演出機會,收集更多的證據和資料,然後集中將中共政府,官員,藝人,美國的愛國僑領在一段時間內集中送上美國法庭,製造一個新聞焦點,一個轟動世界的新聞,將中共的惡行集中暴露。特別是在胡錦繡濤即將訪問美國之前,將此事情完成,將對美國及全世界都有深刻影響,而在此活動中特別要注意收集中共使館官員的講話和表現。

12。對相關重要的媒體可以出售獨家採訪權,新唐人保留中文獨家新聞,英文及其他文字的獨家採訪可以出售給某一個大型的媒體,並對其報導和播出的時間及重點做出合約約束,以防止中共用利益來收買他們。

面對中共,我們只有充分利用美國現有的法律,一點一滴腳踏實地地進行抗爭。讓中共知道什麼法制社會,美國不是你們隨意可以欺騙的國家,海外華人不是當年懼怕你們的弱勢團體,今天的海外華人是有自己獨立性的團體,是敢面對強權的團體。我們就是要用自己的力量將中共的勢力送上美國司法審判席。(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