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胡錦濤若果真喚醒毛主義……

發表:2006-01-23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在搞馬克思主義研究建設工程,想用共產原教旨,死馬當活馬醫,但改頭換面,添新佐料,為已所用,修正起來也很難,馬克思主義要求消滅資產階級,主張造反,胡用以保護毛所說的「黨內資產階級」,難免弄巧成拙。

五十歲以上的中共黨員,都熟悉葉公好龍的故事,毛澤東把這個典故寫在《毛選》一卷,比喻「革命」。葉公好龍,居室到處畫龍,真龍來看望他,龍頭在窗口出現時,卻差點把他嚇死。

去年胡錦濤和曾慶紅都要大搞毛生辰紀念活動,被毛在文革中傷害太重的老人們所抵制。若葉公喜好的這條龍真的回來了,會是什麼局面,何等天地?

《重上井岡山》:毛不僅寫了一首詞,毛在文革前幾次提出要上井岡山帶領人民打游擊,用以對付劉的共產黨,搞第二次革命,那時黨的腐化還沒現在的百分之一。後來沒用上井岡山,用紅衛兵就打垮了劉少奇的共產黨,重建極左的新黨。死後,又被鄧小平「翻案」,又被江家父子拆濫污,成了貪污黨。這樣的黨,毛是不能苟同的,因為正是毛所預言的:「中國若發生和平演變,只能是最黑暗的法西斯專政。」上山打游擊是真馬列主義,是馬克思主張的「剝奪剝奪者」。

「冤有頭,債有主」屬於舊道德,早已被破「四舊」了,馬克思主義講,消滅整個階級,不分好壞、善惡,似李逵一般的造反,掄起板斧,排頭砍去。大陸這幾年到處發生的爆炸,已經顯示出這種苗頭。我的一位戰友的幾位少爺,高檔的別墅不敢住,就怕窮人殺不進中南海,眼前的富人就是他們造反「革命」的對象。這種結果,中共中央比誰都明白,羅干在阿根廷買下礦產,江澤民在外國建島上別墅,張萬年公子在加州住進豪居,胡錦濤女兒入美國籍;《國際歌》是共產黨的黨歌,逢會必唱,曾慶紅下令全黨全國禁唱,就怕分散的去年五萬次的工農反抗會聯合起來。而李瑞環在積德資助上萬失學兒童。

胡錦濤一再召喚毛澤東,若毛主義真被喚醒,像毛詩詞寫的那樣,再次「國際悲歌,歌一曲」,第二次喚來「狂飆風為我從天落。」這二次革命消滅的是「黨內資產階級」新生的權貴集團,不再是原來的地主資本家了。

中華文化中「革命」的原意本來是指商湯伐夏桀,周武王討殷紂,變革了因循的天命,順人情而合人道。

馬克思主義的革命講「革命的人道主義」對敵人不講人道,現在大發橫財的革命後代子孫,享受著老「革命」上千萬人頭等價換來的花天酒地,面臨著的正是這種黨文化的革命邏輯,如魯迅所描述:「革命,革革命,革革革命,革革革革……」。黨文化已滲透大陸人心,連你們也籠罩其中。

《九評》之外,沒有任何力量能夠打破這種邏輯,退黨巨潮之外,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換回既得利益者的人頭,怎麼還不明白這是在救人哪!挽救民族於浩劫,截斷黨文化於千鈞一髮。

歐美民眾為什麼享有無恐懼,無饋乏的富裕自由,是因為他們早已拋棄了西方馬列垃圾。你們當寶貝,困在黨文化中等待難逃的因果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