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對不起 我一直以為你們在搞政治 來自勸退前線的報導(10)

發表:2006-01-25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勸退前線的報導(10)

昨天下午, 有個重慶的網友, 他告訴我, 他做了一個網站, 將我們的真像網站的網址放在他的網站中, 讓更多網友都能聽到我們的真像。 我跟他說可是網址一直會更新怎麼辦? 網友連不上耶! 他豪不思索的將賬號密碼都給我, 非常謹慎的叮嚀我:只有告訴你! 不能跟別人說我的賬號密碼知道嗎? 」 他並且非常耐心的教我如何進去他的網站更新網址!

我非常真誠的表達我的謝意, 他因此又將我的語音錄音慢慢的詳聽, 聽了好一歇兒竟然跟我道歉。我說 :怎麼啦? 他對我說: 我現在才知道我誤解你們了, 我一直以為你們是在搞政治,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當下好感動, 也意識到講真像的急迫, 連這樣推薦我們網址的網友, 原來他內心深處都還是有誤解的, 我問了我自己, 我的真像真的有講到位了嗎? 我真的很耐心的對待這些想要瞭解真像的生命了嗎?

讀完這則來自紅那裡的消息,我頭腦裡立馬出現這個題目:對不起,我一直以為你們在搞政治。這份歉意不僅發自紅的這位重慶網友口裡,也發自我心裏。

一開始,我對《九評共產黨》揭中共之邪和退出共產黨拆中共皇朝破廈之磚,主要就是從政治角度去理解的。起初我介入「傳九促三」,也是出於政治意圖。當時我就以為《九評》作者裡有鄭貽春、劉曉波,我以為這個活動是海外民運人士和法輪功聯合搞起來的,我為自由人權和民主政治運動在海外大匯聚而歡呼。

記得我在簽名聲援50萬人三退遊行的時候,簽的就是這個理由。我還對法輪功呼喊:不要怕共產黨說你什麼,共產黨越要禁止誰做什麼,這就是誰該做的。我說:就是要搞民主政治、善民政治、公民政治,三退就是行使政治權利做公民的開始。可是我慢慢發現這個活動民運人士只偶爾敲邊鼓,法輪功才是「傳九促三」的主力,也就明白了為什麼我對海外各政黨那麼多建議泥牛入海無消息?

很多人都知道,我去年四月正式行走看中國和大紀元時,就是一個「退黨,退黨,退黨,退垮中國共產黨」的鼓手。我不怕人笑話,就給自己這樣定位。我很清楚如今的暴力革命是給中共充電供能,維權憲政會給中共準備時間實施軍刀現代化計畫,惟有三退是釜底抽薪從政治組織上解決中共結束中共暴政的捷徑。所以,「傳九促三」活動必須有人擊鼓吶喊,沒人做我來做。我樂意!

於是我就充滿熱情地在民運和法輪功之間搭思想和文化橋樑。從四月到八月,我一直就這樣,致朱鎔基,致溫家寶,致陳用林,致郝鳳軍,致韓廣生,致海外各政黨,致中華民運……一直到我有一天猛然發現:中華民運的頭腦總體上給中共邪惡文化毒害成為政治上的二百五:漿糊頭腦非把自己整成五指山下出來的孫悟空,非把中共邪教當政黨,把大紅龍當如來佛。當時,我真的很泄氣。

因為這就等於這場我認為的道德政治活動一直是法輪功為主在搞。我以為的海外民運人士組織策劃而法輪功人力支持的聯盟根本就子虛烏有。法輪功真的在搞政治!而我這個六四前就被視為自由化分子的老民運人士竟然成為法輪功政治的鑼鼓手,心裏真是不甘心呢。我也因而驟然理解了:為什麼海外那些老資格的民運人士會少見他們的萍蹤俠影?為什麼那麼多六四「小青年」來如風去如雨?

不過這種表錯了情的失落並沒有多久。因為法輪功畢竟如我所希望的那樣搞的是善民和公民政治。而政治邏輯告訴我:只要是公民政治,就絕走不了專制獨裁路,最多是前中共官員在沒了黨委控制的政府裡仍然佔據主導。可這有什麼?從我文化基督徒的立場上看,這不正是寬恕敵人式的博愛而引導社會和解嗎?也許在這樣的新政府裡我毫無位置,可我出社會大牢了,有了言論自由和講學自由,可以真名笑葬中共,這難道不比唐子競選做議員、市長之類的企盼更重要嗎?

思想從中共邪毒傷殘的二百五政治頭腦裡跳出來後,政治眼光更明淨。法輪功爭信仰自由,還為我們這些多年來審慎地(其實是中共軟操控的)與法輪功保持愚蠢的、可笑的戒心的讀書迂腐了的識字分子附帶爭來了思想和言論自由。傻子都知道,公民社會的信仰自由是和思想、言論自由三位一體的。這時候,我突然覺察出自己的卑微和法輪功的偉大,相應的文字讚美和自責也就出來了。

而也就在這時候,法輪功學員在網上找到我跟我說,你去體認式地讀一次《轉法輪》,我們的確沒有搞政治,修煉者不想當官。我說,結果不是中共垮了嗎?對方說:那是,但當官主政真修法輪功者真的沒有興趣。我吃驚了,真是這樣的嗎?於是我真的便把中共以前給我的觀念全部撇開,體認式的讀了一遍《轉法輪》。哇,原來是這樣:法輪功學員以大法弟子自許,真的在通過修心性煉佛體追求活著離開地球去天界。原來是這樣!真的可以這樣嗎?小時候我確實做過騰雲駕霧成神仙的夢,但知道這是神話,從沒當真過。這引起了我的考究心,再讀一次《轉法輪》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到多個地方法輪在轉!真的是修煉啊!

哪有這樣搞政治的?!我再去體察法輪功學員的發正念,那根本就是在心戰大紅龍,哪裡是什麼政治?全世界從古到今,哪有這樣搞政治的?這時候,我由衷地對帶我瞭解發正念是怎麼一回事的修煉者說:對不起,我一直認為你們在搞政治。這大概是去年11月份的時候吧。對方笑吟吟地說,是啊,修煉多有趣,我幹嘛搞政治?再說,你看法輪功這么女性和老人,是搞政治的料嗎?

哇,又是一棒喝。是啊,我認識紅後,也不時地以我的政治頭腦教她講真相,但總也沒見她變得言語清晰、犀利。可是她總是那樣「你聽聽小紅的故事」、「你聽聽小紅的錄音」、「小紅的歌唱得不好,但它是唱了一千遍錄製的」……真的,紅哪裡可能是搞政治的人?法輪功如果真的在搞政治,紅跑都來不贏,哪裡會不厭其煩地告訴別人「你聽聽小紅的故事」、「這個黨對我們法輪功真的不好耶」?
中共邪惡毒害人腦。無論男女,無論維權人士或基督徒,只要政治頭腦被毒害成二百五,一定會認為法輪功講真相救人是搞政治。但法輪功修「真善忍」,總會越來越多的政治二百五被真相排毒而腦醒,由衷地說「對不起……」。

昨天是唐子,今天是紅的重慶網友。明天將是誰?
越來越多的政治二百五腦醒後也來「傳九促三」,中共很快就將被逐出中華。(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