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 「家庭監獄」

作者:作者:梅酉 發表:2006-01-25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共產黨》評中共的殺人歷史中有這樣一段描述:張志新的女兒林林回憶起1975年初春的一段經歷:「瀋陽法院來的人大聲說:『你媽媽非常反動,不接受改造,頑固不化,反對偉大領袖毛主席,反對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反對毛主席的無產階級革命路線,罪上加罪,政府考慮加刑。如果處以極刑,你是什麼態度?』……我愣住了,不知道怎樣回答。我的心一下碎了。但我強裝鎮靜,強忍著淚。爸爸說過,不能在別人面前掉淚,不然就同媽媽劃不清界限了。爸爸代我回答說:『如果確實那情況,政府怎麼處理都行。』法院的人又問:『處極刑,收不收屍?張志新獄中的東西你們還要不要?』我低著頭沒說話。爸爸又代我說:『我們什麼都不要。』……爸爸領著我和弟弟從縣城招待所出來,跌跌撞撞,頂著呼嘯的風雪回到家。沒有做飯,爸爸將家裡僅剩的一個窩窩掰成兩半,分給我和弟弟吃,說:『吃了早點睡覺。』我靜靜地躺在炕上。爸爸獨個兒坐在小板凳上,對著燈發愣,他瞅了瞅炕上,以為我和弟弟睡著了,就慢慢地站起來,輕輕地把瀋陽家裡帶來的箱子打開,翻出媽媽的照片。看著看著,爸爸禁不住流淚了。我翻下床,一頭扑進爸爸的懷抱,放聲大哭。爸爸拍著我,說:「不能這樣,不能讓鄰居聽到。」聽到哭聲,弟弟醒來了。爸爸把我和弟弟緊緊地摟在懷裡。這一夜,我們不知流了多少淚,卻不能大聲哭。」

家庭是社會的細胞,中共的殺人不只是殺人,還要殺親情、滅人倫,原本其樂融融天賦人倫的親情在中共的暴政下變成了活生生的精神煉獄,這就是它所需要的保持政治上絕對領導權、人民群眾對黨的絕對忠誠。儘管時光進入21世紀,卻沒有給中共帶來絲毫的文明進化,相反的,這種以家庭連株、劃分界限、挑撥是非為表面特徵的家庭監獄在迫害法輪功運動中卻明顯的「進化」到了家庭成員互相殘害的階段,導演了一幕幕丈夫殺妻子、下輩虐待老輩、妻子毒招轉化丈夫的人間慘案。

據明慧網報導, 2002年2月9日凌晨,河北保定定州北門街發生了一起駭人丈夫殺妻血案。妻子楊麗榮從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法輪功遭迫害後,她於1999年10月依法到北京上訪,向有關部門反映自己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的實際情況,遭綁架關押兩個月。在家人被勒索了5000元現金後楊麗榮獲釋。丈夫是計量局司機,在江氏集團喉舌媒體的謊言欺騙和株連迫害下,怕丟掉工作,怕喪失經濟來源的丈夫把仇恨統統發泄到無辜的妻子身上,對其打罵虐待。楊麗榮總是忍辱負重、和言以對,盡力修復裂痕,維持家庭。但警察仍不停上門騷擾,三次將她非法抓捕後送「洗腦班」強行洗腦,並對其家進行經濟勒索。好端端的家無一日安寧。2002年 2月8日晚,警察又到楊家非法抄家。次日凌晨,無法承受而精神崩潰的丈夫,用雙手死死掐住了楊麗榮的咽喉…… 清醒過來的丈夫後悔莫及,立即投案自首。警察趕來現場,法醫將體溫尚存的楊麗榮剖屍驗體,並摘走了很多器官,掏出內臟時還冒著熱氣,鮮血嘩嘩地流。連在場的公安都說:「這哪是在解剖死人,明明是在解剖活人啊!」年僅十歲的孩子,從此生活在生父扼殺生母的慘痛陰影中。

家住山東臨朐縣南揚善村 66歲的孫梅蓮,1997年有幸修煉了法輪功,胸膜炎、癆病、低血壓、肩周炎等全身的病不治自癒。可是,2004年農曆三月二十日,老人被臨朐縣 「610」不法人員從娘家強行抓走,關進濰坊的洗腦班迫害。「610」頭子劉建國等人多次到老人的兩個兒子家中恐嚇、勒索,被掠走一萬元血汗錢。兒子們明知母親沒錯,但在中共暴政下,把滿腔憤懣和不平發泄到含辛茹苦、善良無辜的母親身上。母親被放回後,兒子和兒媳為了不再被罰款,輪流看守著她,不讓老人煉功、串門。2004年農曆七月,大兒媳又找茬刁難老人,竟連續九天沒給老人吃喝一口!2004年農曆九月的一天,大兒媳發現老人串門,竟用拳頭對老人前胸、後背一頓狠揍,把老人打得不能動彈後,反鎖在西屋。他們每天只給老人一個煎餅,一暖壺水,連大便、小便都不准出屋。一關就是30日。住在二兒子家時,一天老人讀法輪大法書籍,被二兒子發現,兒子竟怒不可遏地奪書撕毀,還用拳頭向老人大打出手。為了避免兒子做出更多傷天害理的事,老人於2005年正月初三離家出走,至今流離在外。

39歲的林澄濤,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助理研究員,國家「863」計畫和美國中華醫學基金CMB項目的課題骨幹,是協和醫大基礎醫學研究所唯一的一位不把單位作為出國跳板,信守五年工作合同的優秀青年專家。林澄濤上大學期間,曾因患肝炎休學一年。1993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嚴重胃病和肝病神奇地得以根除。1999年7月迫害開始後,他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剝奪了應享有的住房,被迫帶著女兒住在擁擠的學生宿舍裡。2001年9月,因為和其他同修一起看女兒的照片,被綁架拘留,不法人員聲稱他違反了公安部「不能三人以上聚集」的所謂「六禁止」。2001年10月,林澄濤因將自己一家的遭遇公布在國際網際網路上,被非法判勞教一年半,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 其妻張小傑,北京一中音樂教師,也被關押在北京天堂河女子勞教所,留下孤苦的2 歲多的幼女無父母照料。2001年末,天堂河女子勞教所的惡警將也曾修心向善的張小傑,用酷刑、非人的體罰和謊言,「改造轉化」得自私殘忍、唯利是圖,喪失了人性,成了「幫教」,毒打以前的好友逼其放棄信仰;還寫信給關押丈夫的團河勞教所,建議用她們那裡的惡毒招術「轉化」林澄濤,如用多根高壓電棍電擊、殘酷的體罰、熬鷹等,以逼迫自己的丈夫放棄修煉。

2002年7月,林澄濤被蔣文來、倪振雄等惡警長期精神迫害和肉體折磨摧殘得痛不欲生,惡警逼迫林澄濤反覆看妻子要求用酷刑和暴力「轉化」他的信,林終於承受不了自己的愛妻變成了禽獸不如的人,心理崩潰,記憶被毀,精神失常,衝到筒道裡大喊大叫。

這樣的例子我們不知道還有多少,每時每刻都發生在這「和諧社會」裡,酷刑下的欺辱與威逼欺騙下的家庭支離破碎是對「共產黨好」的最好頌歌。在不容忍任何一種文明信仰的共產國度裡,共產邪教儼然把自己擺在了絕對教主的地位,容不得人們一點異想,否則就會被血腥改造。進入文明社會的今天,這種改造打起了法律的招牌,把對信仰者們的迫害堂而皇之的延伸到了家庭細胞內部,中共通過死死捏掐人性的弱點與徹底魔化人倫親情慾想達到對信仰者的翦除與滅絕,達到對信仰本身的掃蕩與摧毀:原本溫暖的居室變成了關押堅守真理的信仰者們的小號,從來相互關愛的夫妻、兄弟、姐妹徒然變成了不穿制服的惡警、管教,父母子女這本身天設的美好血緣轉瞬間成為相互對立與鬥爭的直接條件,簡直是有多大親,就有多大恨,情多濃,仇就有多深,如果說在這場歷史以來最流氓的迫害中,路人和旁觀者還能保持著相當成分客觀的話,親人們則因為切身之利與切膚之痛而變的難以理智,至此,親情無異於高壓電棒,無情的抽打著信仰者們。而,這超功率的電壓直接輸出於中共,用中共610違憲辦公室的行話是「用錢引,用下崗逼,用罰款治,用抓打嚇,沒有不成的!人死了也與我們無關。」 據明慧網報導,610通常會採取三步曲,「挑」:用經濟利益挑起家庭矛盾和利益衝突;「治」:由地區派出所和基層「黨」支部出面,找親屬傳達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直接火化,概不負責」的 「密殺令」,進行恐嚇、威脅,並勒令法輪功學員家屬與之「劃清界限」,威逼家屬將學員關在家裡,「不准煉功、不准出門、更不准上訪」等,將家庭變成了「監獄」,將親屬變成「獄卒」。如家屬不同意就用下崗、收田、開除工作等等斷絕經濟來源等手段逼迫,直到家屬同意為止;「固」:不法之徒還設專人,隨時查訪並建立監視網路,看法輪功學員家屬是否按要求執行。若發現有違反「三不准」,動輒就對家屬巨額罰款,同時對法輪功學員肆意抓捕、酷刑折磨。

然而天法威威,天網恢恢。隨者持續不息大善巨德的法輪功弟子們廣傳真像,隨著《九評共產黨》天書的降世與流傳,人們在瞭解了中共邪靈本性、邪教本質後,愈來愈清醒,退黨(團)者日增3萬,迄今740萬,瞭解法輪功真像、支持法輪功信仰與反迫害的人群與日俱增。這其中,往日的法輪功修煉者親人們是被迫害的最直接承受者之一,更有些親人由於壓力和迷惑而一度助紂為虐,而,今天他們卻是瞭解真像的最直接受益者,他們直擊了等量的謊言與真像,親歷了等份的親情合歡離苦,他們是親人們被迫害的最直接目擊者和見證人,在情傷情愛的交錯煎熬中,他們明白真相後,終於跨越了情傷與自私,走向了更為廣闊的真情博愛。請看來自明慧網上的《覺醒世人的鄭重聲明》:

「妻子修大法。師父給予妻子的是無價之寶。這麼多年來,妻子從不吃藥、身體健康、尊老愛幼,踏踏實實做人。然而我卻不動腦筋思考,擔心這,擔心那,把救我的好人當成仇人,折磨妻子,甚至不只一次的毀大法書、誹謗法輪功、罵師父。現在,我終於對法輪功有了正確的認識,和造謠電視、報紙上說的恰恰相反,師父是慈悲的、是救人的,法輪功好。現在我發自內心的向師父說聲對不起。聲明:自己以前的誹謗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廢。不再干有損大法的事,再不反對妻子看書、煉功,我要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
××× 2006年1月17日」

「我通過看《九評××黨》的真相資料,又親身體驗到了修「真、善、忍」的大法學員無私無我的高尚品德,使我深感大法的美好,自愧以前在共產惡黨這個邪教的高壓下受到了毒害,說了一些對不起大法的話,做了對不起大法的事,這是我最大的錯誤。特此聲明,我說過的、做過的對大法不好的言行全部作廢。以後我要對被共產邪教欺騙了的世人說:法輪大法好!
××× 2006年1月18日」

像這樣的世人覺醒聲明估計明慧網每天都可以收到,每隔幾天明慧網上就要登出為數上百左右的聲明。我們從這樣的文字中讀到了人心的從善如流,讀到了正念之勢的排山倒海,讀到了中共的徹底失敗與醜陋,讀到了天滅中共的神旨。中共刻意製造的「家庭監獄」正在解體,根本原因是中共邪靈在人們思維中身體內設置的精神監獄及邪惡監規正在坍塌,邪靈所賴以生存的巢穴--人的心靈與細胞正在發生著一場天人合一的滅邪運動,這場運動以歷史上異乎尋常的面貌展現在人世間,即退黨(團)自救救人,它拋棄了暴力革命的血腥與不確定性,摒棄了權利置換的利益遊戲,也顯不同於非暴力不合作運動的政治訴求,他完全是一種心靈的自我解救與淨化,每一個個體生命對善良和正義最直接的體驗與選擇,對邪惡完全的漠視與目空,與其把這稱之為一場革命,不如把這比喻為一次心靈的掃除,掃卻個體心靈的污垢,肩頭邪黨的枷鎖自然會神秘般的消失,掃卻人類的心靈污垢,世界的山山水水將盡顯本像。這污垢就是先己後人的自私、別人栽樹我納涼的自利、不勞而獲的「隨其自然」、見義不勇為的「修心養性」、不敢直言的「沉默是金」、縱惡不管的「獨善其身」、信仰不同的「有所不為」、「邪黨在變好」的農夫短見、更甚至是「混口公家飯」吃的為虎作倀、侍權凌弱的「國情不同」、執政口頭為民實質為黨的「政治高度」,等等不一而足。

伴隨高律師回到黃土高坡的朋友們在採訪中留下了這樣的提問:「怎樣來保護高律師?怎樣來保護一個忠魂?怎樣讓我們中華的又一個良心不再遭受像岳飛、像張志新那樣的迫害?咱們也別談政治,就是一個道義,真的有一天高律師碰到了什麼事情,今天還保持沉默的人我們是不是等於在協同呢?沉默難道不也是殺人麼?」

其實,就是道義,我們的道義蒙上了灰塵,人類的道義蒙上了灰塵,邪黨才有了矇騙世人的面具,才在人心中、國土上,家庭、社會、民族中建立了迫害好人的監獄。掃卻自己心靈的灰塵吧,解體中共一切罪惡監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