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山:「同一首歌」最後的結局

發表:2006-01-26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子兵法》之首篇「計篇」中曰:「故經之以五事,校之以計,而索其情:一曰道,二曰天,三曰地,四曰將,五曰法。道者,令民於上同意,可與之死,可與之生,而不危也;天者,陰陽、寒暑、時制也;地者,遠近、險易、廣狹、死生也;將者,智、信、仁、勇、嚴也;法者,曲制、官道、主用也。其大意是,戰事乃關係到民眾的生死、國家的存亡,不可不認真考察和研究。以道、天時、地利、將才、法制等五個方面比較雙方,吾以此知勝負矣。

從正與邪,善與惡的較量中,我們已經清晰的看到,中共CCTV電視臺以文藝演出的名義,以中、港、臺明星陣容包裝粉飾太平、掩蓋中共將暴力和謊言輸出海外的陰謀,已隨著「同一首歌」被中共利用其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轉化黑幕的徹底曝光,及一樁樁、一件件血腥事實的昭示天下,而走向最後結局。

1) 「同一首歌」的黑幕被徹底撕開。每當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被關入勞教所時,所謂的洗腦轉化工作便開始。如果有個別人在酷刑和威脅下被迫所謂「轉化」後第一件事就是與參與轉化的惡警齊唱所謂的「同一首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除了肉體和物質的肆虐之外,更為殘酷的是在精神和心靈上的摧殘。

2) 中共在北美搞「同歌」演唱會背後的連環欺騙陰謀大曝光。據福建人網站2005年12月24日刊登「世界日報」的消息。此次「同一首歌」的演出錄像經編輯後,將在大年初一至十五在中央電視臺一、三、四、九頻道向全球播出。這真是中共慣用的欺騙手法。

這不僅使我們想起中共也是用同樣的手法欺騙國際社會。2001年6月份,江氏集團為掩蓋其犯罪行徑,主動將北京團河勞教所向國際媒體開放,欲藉此表明自己的 「清白」,矇騙外界。在精心安排下的「6.12採訪」中,它們用假象和謊言欺騙了大量港、澳及海外媒體記者和無數國內外民眾。北京團河勞教所靠著江氏集團的撥款把內部裝飾成了外表看似「花園」的環境,裡面種花種草,飼養各種小動物。同時6.12採訪日當天,勞教所的伙食突然出現巨大的改善,平日裹著泥的爛菜湯和小硬饅頭忽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過年、過節都難得一見的炸魚和炒菜,顯然這也都是做給記者看的,體現這裡的「優厚待遇」。

控制採訪範圍、精心挑選被採訪人。勞教所對於接受採訪這等大事早就做好了事前的準備工作,比如,勞教所的三大隊(關押100多法輪功學員)在一樓,勞教所專門為了應對外界媒體在隊裡常年擺設了許多花盆和金魚,中央電視臺(CCTV)的記者在拍攝時,他們特意安排了陸偉棟(堅定的大法弟子)站在魚缸前。在中央電視臺播出時,經過剪輯後的畫面真好像是他在裡面可以養魚,多麼自由!然而裡面的人都清楚,平日這位大法弟子卻被整日嚴管,天天被逼學習謊言材料,甚至經常不讓睡覺,辱罵、體罰。

3) 中共耗費巨資在北美搞「同一首歌」演唱會,曝光出連串黑幕,中共中央文化部直接撥款下令主辦該晚會。中央電視臺(CCTV)給了趙、林100萬美元籌辦這次演出。「同歌」被指控涉及洗腦和共產文化滲透。

4) 國際司法協會,世界人權組織(美國)與人權法律工作組於1月20日向美國紐約南區法院聯合遞交訴狀,控告中央電視臺(CCTV)刻意製作,傳播和散佈宣傳材料,旨在煽動、幫助、挑起、授權、命令或慫恿非法關押、任意逮捕和嚴重的精神與肉體折磨、洗腦。原告為王慧敏、陳鋼等五名法輪功學員。

5) 「同歌」 主辦者遭指控。中共在北美搞「同歌」晚會除被指控遭中共利用作為政治迫害和強制洗腦的工具,兩位主辦者還被曝料涉嫌非法移民、洗錢等敏感問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等單位對於「同一首歌」主辦者涉嫌非法移民、洗錢、間諜等敏感問題相當重視,官員表示正在著手調查此事。

中共耗巨資在北美搞的「同一首歌」演唱會定會破滅,而接下來「同歌」引出的中共利用的央視(CCTV)及各個電視臺、電臺、報紙等媒體在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中所作所為、也必將昭示天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