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理工大學博士生遭綁架 音訊全無

發表:2006-02-06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連理工大學機械系博士生黃宏啟(男,35歲,法輪功學員)屢遭中共當局迫害,期間一度致精神失常,現於2月初再遭綁架,音訊全無。

自99年7月20日中共當局下令鎮壓迫害法輪功及其學員開始,大連理工大學煉功點的學員即遭受當局殘酷虐待及迫害。據明慧網消息指出,99年9月份起,大連理工大學在無任何理由之下,開除了3名不寫「保證」的大學生;當時即迫害致死2名學員,多名師生遭非法開除教職學藉及非法凌迫害。

據黃宏啟家人透露,黃宏啟在農曆大年初三(元月31日)獨自從廣州返家途中,再次遭國安人員抓捕。

據悉,99年7.20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時,正值他在大連理工大學做畢業論文的最後半年,他因告訴民眾法輪功真相,「法輪大法好」,而被非法抓捕,非法關押在大連教養院迫害兩年半,並被取消了博士學籍。

2003年7月,黃宏啟再次遭到大連國安人員非法抓捕。其間,國安人員以10萬元人民幣利誘其當特務,被他堅決拒絕!致使其身心受到國安人員凌虐摧殘,在同年12月被釋放時,已經神志不清,骨瘦如柴,失去了正常工作能力!

2006年2月再次證實,黃宏啟遭國安人員非法抓捕,至今音訊全無。家屬呼籲正義人士共同關注此事。

以下為大連理工大學師生遭折磨致死及非法迫害案例:

據明慧網證實,大連理工的法輪功修煉者遭迫害致死者已有19位,例如:1、陳家福,男,41歲,大連輕工學校教師,於2000年4月被非法勞教,送至大連市周水子勞動教養院。於2001年7月1日(或2日)被大連市教養院迫害致死。

2、遲玉蓮,女,44歲,住甘井子區凌水鎮王家村,2001年5月29日,正在家中做飯的遲玉蓮被大連凌水派出所的警察紀長軍和大連周水子派出所的警察曹照京(音)等人綁架,於2001年6月5日在大連市姚家拘留所被迫害致死。

另外,58歲的學員李秀梅,在絕食抗議非法關押期間,於2001年12月16日被暴力灌食折磨致死。

遭迫害的部分案例:1、黃宏啟:男,32歲,博士研究生,大連理工大學機械系。1999年9月被非法拘留,同年12月被勞教3年,並被學校無理開除,今再次遭綁架。

2、金鑫:男,34歲,博士研究生,大連理工大學化工學院。1999年9月被非法拘留,同年12月被勞教3年,並被學校無理開除。

3、張同斌:男,29歲,碩士研究生,大連理工大學化工學院。1999年9月被非法拘留,99年11月被二次非法拘留,後被學校無理開除學籍。

4、葉明俊:男,26歲,大連理工大學土建學院。1999年11月被非法拘留,後被學校無理開除學籍。

5、李東:男,26歲,大連理工大學土建學院。2001年3月被逼退學,2002年11月被非法拘捕。

6、林壽魁:男,24歲,大連理工大學機械系。2001年3月被非法停學1年。

7、劉佳:女,26歲,大連理工大學電信學院。1999年被非法抓捕,並被學校無理開除學籍,01年被非法勞教3年。

8、田鬆鬆:女,27歲,大連理工大學電信學院。1999年被非法抓捕,並被非法停學1年。

9、宋美蘭:女,29歲,大連理工大學數學系。1999年9月被非法抓捕,開除公職,2000年被非法勞教3年。

10、王宏偉:男,26歲,大連理工大學電信學院。2000年1月被非法拘留,同年3月被逼退學。2002年2月被非法勞教3年,9月從教養院走脫,現流離失所。

11、陳宗毅:男,53歲,原大連理工大學圖書館副館長,2000年被學校撤消副館長職務,2001年被非法拘留1個月,2002年10月又被送轉化班關押1個月。

12、李春玲:女,28歲,大連理工大學圖書館。1999年被二次非法抓捕並送至戒毒所洗腦,2000年,被非法勞教3年,開除公職,並罰款5000元。

13、張桂蘭:女,58歲,大連理工大學機械學院副教授,2002年兩次被非法拘留,一次19天,另一次半個月。

14、馬海艦:女,48歲,大連理工大學圖書館職工,2001年被非法關押半年。

15、曲環:女,40歲,大連理工大學圖書館職工,2001年被關押半年之多。

16、王淑琴:女,41歲,大連理工大學圖書館職工,2002年被5月在工作單位被綁架並送往馬三家教養院,(當時只穿工作服和拖鞋),非法關押一年多。期間被強迫轉化、逼迫放棄修煉時被捆綁,戴背銬,受盡打罵和7天7夜不讓睡覺等酷刑。

17、賈繼茹:女,59歲,大連理工大學退休職工,2003年4月被非法勞教1年,關押在大連教養院。

18、陸蓉:女,近60歲,大連理工大學退休職工,2003年4月被非法勞教2年,關押在大連教養院。

19、仲淑娟,女,50歲,大連理工大學商店職工,被開除工職,1999年以後多次被非法抓捕關押。被大連教養院惡警大隊長韓建敏用膠皮棒打,「飛機式」體罰三天三夜。因她堅定不屈,又被惡警韓建敏吊在鐵籠里長達17個小時。

20、張麗紅:女,55歲左右,大連理工大學退休職工,2001年被非法關押半個月。

21、朱航:女,45歲左右,大連理工大學人文社科系副教授,1999年8月30日,因為在公園裡煉功而遭抓捕並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她的手腳被用鐵鏈子拴在一個高20英尺,寬15英尺的沈重的鋼架上(一種「地牢」刑具)。遭到酷刑虐待,被長時期戴手銬、腳鐐,長時間不讓睡覺,看守員輪流折磨她,看她一閉眼就用針、牙籤之類的尖東西往臉上、額頭、眉頭處刺,有時就打嘴巴,朱航的臉上常是一塊青一塊紫的。由於長時期戴腳鐐,她的腳脖子化膿、紅腫,並造成她發高燒。當家人接到看守所通知將朱航接走時,她遍體鱗傷,精神也失常了。朱航後來被送到大連精神病醫院,被強制吃麻醉神經的藥。醫生還將她的手腳綁起來強行打麻醉針,並佈置專人看著她,不許她煉法輪功。朱航在4年中,因看大法書和向人們講真相先後5次被送往精神病院。

22、楊素華:女,57歲,大連理工大學數學系副教授,因向學生講真相,被迫流離失所。

23、劉艷薇:女,45歲,大連理工大學圖書館職工,2001年和2002年4月分別兩次被抓,非法關押2個月,2002年10月又被送轉化班關押半個月。

24、孫傳紅:女,30多歲,大連理工大學附中教師,2001年被抓,被非法關押在大連教養院。

25、喬秀黎:女,46歲,大連理工大學計算中心職工,2001年被非法關押,2002年10月被送轉化班40多天。

26、孫海濱:男,近70歲,大連理工大學機械系副教授,1999年後,兩次被非法關押。

27、鄭玉英:女,60左右,大連理工大學退休職工,1999年被馬三家非法關押9個月。

28、張明珠:女,60多歲,大連理工大學退休職工,2001年非法抓捕拘留,並被罰款6000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