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隱私國家機密化

作者:郭永豐 發表:2006-02-07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權是維護《憲法》所賦予公民神聖之權,當然,此《憲法》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根本大法,而絕不是民主人士理想中的屬於真正民主中國的《憲法》。但由於體制的原因,維權倒成為勞苦大眾的奢望和非份之想,並頻繁遭受來自當局的殘酷鎮壓與重判,比如最近幾年對很多維權人士的打壓和判刑等。

他們之所以殘酷打壓和重判的理由就是,作為訪民,本來是為了維護自身權益的,卻由於這類人很多,於是便自覺不自覺地走在了一起,而形成了一股浪潮般的龐大力量,當局便立刻感到這對於他們的獨裁專制統治非常不妙,雖然當局極端不正義,但還是在沒有給予任何答覆或妥善解決或有任何安排的情況下,把這些訪民分散開來一一遣送回家。但畢竟問題還是問題,回去後倒還成了更大的問題,於是,他們又經過千辛萬苦和長途跋涉,再次湧到這象徵最高權力的聖地上來。結果又越聚越多,並且已有很多人被遣返數十次,還依然頑強地堅持著。因此,當局便感到無所適從,實在沒有任何辦法了,便只好以莫須有的罪名,把特別頑強者予以逮捕並關押了起來。

固然,這時候便經常會出現一些對此等事件實在看不下去的維權律師、學者和自由知識份子們,他們便紛紛伸出援手並投身其中,全力以赴地解救他們,結果也被當局逮捕了,並判了很重的刑。其理由就是,非法聚眾鬧事,非法煽動民眾,有顛覆國家政權之嫌疑。當然僅僅只是嫌疑了,但還是被當局在公然踐踏並藐視《憲法》神聖權力的基礎上給這類人士給予了最為殘酷而又極其嚴厲的制裁。

而作為反腐敗,這本來也是當局著力強調全面提倡的,但是,如果你緊跟政府的屁股,反政府已經查獲的腐敗分子,並為之搖旗吶喊,高唱讚歌,這倒沒任何是非,可是,如果你反政府還未正式發布公告的貨真價實的腐敗分子,恐怕你就要吃不了兜著走。因為,政府沒有公告的,政府自己先要做一番鑒別和分析的,比如其到底該反還是不該反,反又反到何種程度和地步,等等。否則,如果你盲目亂反,並及時將其腐敗的事實和證據材料在媒體上立馬公布出來,你便有可能真正遭遇來自當局的最大摧殘和嚴厲打壓了,於是,政府便要以出賣國家機密的罪從嚴治你。於是,這所謂國家機密就是某政府官員真正的污點、隱私和腐敗的具體事實了。當然,你便要多少受到一些懲罰的,比如或關押,或坐牢,或罰款等等。關於這個方面最典型的例子,莫過於從剛剛出獄不久的姜維平先生身上就可以全面瞭解到。當然還有很多人的,譬如師濤等人,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而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哩?這乃是因為中共當局,他們根本就不是真心反腐敗的,而僅僅只是為了做做樣子裝裝門面而已,否則,就絕不會這樣了。更何況,如果要說真正反腐敗,也許連他們自己都要被反倒了。因為,作為無官不腐的中共當局,誰人又逃得出腐敗的大圈所界定的界線呢?否則,又怎能在這個腐敗透頂並完全腐爛變質的官場上順利舒暢地混下去,並且還謀得更高更好的權位呢?所以,他們固然要對來自民間反腐敗的行為和舉措嚴加干預和重重限制。否則,還不真正亂套了,尤其當把火燒到真正屬於高官顯貴的本人身上時,這又如何得了?而在當下,中共反腐敗難道不正是這樣嗎?尤其是那些真正屬於國家首長級的領導和大員,誰又說他們就沒有任何腐敗哩?於是,這《憲法》也好,反腐敗也罷,便都到此為止了。

固然,作為真正反腐敗的鬥士,如黃金高、郭光允等人,就要遭受滅頂之災,或經歷九死一生,在生與死中不斷有所逃離或重生,才能有命活下來而繼續反腐敗,否則也早已玩完了。

於是,我們便會由此自然而然地發現,中共當局的反腐敗,其實只是維護其一人一黨的獨裁專制統治,而絕無絲毫真意,當然便不可能徹底到位。雖然他們自稱,他們反腐敗反到人大副委員長和政治局常委一級了,但這實質上也是胡弄人。尤其當這種現象出現時,這已經不是真正的反腐敗了,而純粹是其內部極其血腥殘酷的政治鬥爭。只要到了這種時候,這反腐敗便純粹變成政治爭鬥了。比如對陳希同和成克傑等人的鎮壓,便是最好的例證。當然,雖然他們確實也腐敗了,但如果不是政治鬥爭的需要,誰又能輕易反到他們頭上呢?固然就是做夢了,或者就是囈語一下的。

為了徹底根治腐敗,對腐敗官員和政府專門成立一個獨立於政府之外的民間監督組織或機構,而真正代表廣大民眾的根本利益,來強有力地監督政府及其官員的所有非法行為,這固然在完全實行一人一黨獨裁專制的中國更不可能行得通。因為他們認為,這明明就是在公然挑釁、敵視、反抗,甚至是顛覆社會主義國家的政權了。當然,以他們這種膚淺狹隘的,或者愚蠢滑稽的,或者自私貪婪的執著心態和想法如此看待和認為這等大好事,固然是不可能達到根本目的的。因為,在他們心目中,只有一人一黨絕對領導和統治的方式,才是真正屬於社會主義的最民主政權組織形式,否則,一切都是反社會主義的,所以就一定要全面抵制,堅決打壓,並徹底消滅於萌芽狀態,而決不能有所姑息遷就,允許其茁壯成長起來,或讓其有所絲毫喘息之機,而迅速發展到真正無法收拾的地步。可是,他們就根本不會想到,他們現在已真正兌變為反社會主義的敗類和敵人了。因為,只要我們認真 研讀馬克思關於真正社會主義的理論描述,我們就會發現,社會主義原來是絕對自由民主的。也正如前不久溫家寶總理的回答,沒有民主就沒有社會主義。可是,這一人一黨絕對領導專政的政治模式,難道說也是民主嗎?而這一人一黨又有誰能監督和制約呢?難道他或它確實是萬能的上帝或者神不成?確實永遠不會犯錯誤?並永遠都那麼精力充沛且無限旺盛?這有可能嗎?真讓人要笑掉大牙,還是故意睜眼說瞎話,開愚人的玩笑,就很令人無限啼笑皆非了。

而實際上,只要是堅持一人一黨至高無上絕對統治的政治模式,這實質就是實行封建王朝的再復辟,是完全採用封建專制模式治理國家。但在解放前,中共從根本上就從來沒有承認過自己也會實行這種自己那時所要徹底鏟除並堅決推翻的社會制度的。而現在卻順理成章自然而然地把其作為其優良傳統和「中國式」的特色,被中共當局充分發揚著,這難道不是中共自己在扇自己的嘴巴還能是什麼呢?

另外,只要我們看看現實中所發生的許許多多極其不如人意不得人心的眾多具體事實和纍纍證據,我們就會發現,中共當局現在確實已完全強盜化和黑惡勢力化了。當然,他們現在也是公然利用強盜模式治國安民的。而作為強盜,一般都不加任何修飾、彫琢或有所掩護的,是完全赤裸裸的。而這中共,卻在每次作案時,都是想盡一切辦法,千方百計,窮盡所能事,甚至耗費巨資,真正有所強力修飾、裝扮、掩護、隱藏並不斷彫琢、大加做假的,於是,就變得遠比強盜技高一籌,且陰謀詭詐得多。

但是,有很多事情,也無論其如何修飾、裝扮、掩護、隱藏和不斷彫琢做假等,都是無濟於事的,這乃是因為畢竟有很多事情作為廣大民眾都是經常遭遇到的,因為其太過頻繁嚴重或囂張至盛了,才激起大面積群眾的不滿和憤怒的,而在這樣一種情勢下,他們固然就包不住火了。於是,他們便還是放開了手腳,開始公然地、赤裸裸地大行滅絕人性、踐踏法理的不仁不義不道的諸多聳人聽聞的事件出來,比如太石、汕尾和中山維權事件。當然,作為一般人見了,固然都會說,強盜、強盜,又一個強盜政府開始禍國殃民了,要搞亂這個世界了。難道不正是如此嗎?

少年時,由於我們不懂事,我們還經常以為所謂國家機密確實是真正的國家機密,如今,尤其當看的真實案例太多了,才發現這高官顯貴的隱私、污點、齷齪表現,甚至公然違犯法理,踐踏人性,反人類的行為,竟然也變成國家機密,並被其所豢養肥碩茁壯的走狗們大力推廣充分捍衛著。難道在這樣一個社會裏生存,任何稍微有點正義和良心的人,不會不感到萬分恐懼和不安嗎?作為已清醒認識到這一點的筆者,筆者已深深體會到與強盜同住一個巢穴的恐懼、不安、滋擾和憂慮了。固然,如我一樣的朋友也一樣天天在經歷著,甚至已遭遇到了極為血腥殘酷的鎮壓。

也就是說,雖然我現在是自由的,但並不能保證以後也依然如此自由。總之,我現在比其他同類稍好一些,但這並不是我的幸運和福氣,而是當局還沒有下決心徹底消滅我,所以我還可以繼續在此暢所欲言下去。當然,這也許才是真正屬於我的福份,因為我正在為真正屬於大眾的幸福大業全力以赴,身先士卒,勇往直前,固然,這便對於我已經很足夠了,我心固然也很安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