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臨死瘋狂 派特務持槍襲擊大紀元技術總監(組圖) 撬開文件櫃 搶走電腦 不要貴重物品

發表:2006-02-09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今天(2月8日)中午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裡,遭持槍的中共流氓特務暴打襲擊。歹徒用被子把李淵蒙起來,直到他快要窒息時才鬆開,並打他的太陽穴兩側,然後把他全身綁起來,用膠帶粘住他的嘴和眼睛,直到他完全不能動,不能喊,也看不見。
  
其中一歹徒用中文普通話問李淵:「你的保險櫃在哪裡」。歹徒樓上樓下翻了大約半小時,兩部手提電腦被搶走,但沒有要貴重物品。鄰居報警後,李淵被用救護車送到醫院,臉上縫了15針。
  
大紀元總編郭軍指出,大紀元報導的真相以及突破中共網路封鎖是中共最怕。她認為,此次李淵遭黑幫襲擊,搶走電腦,是中共流氓特務所為,她呼籲中國大陸各界人士和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圖: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2月8日在亞特蘭大家裡,遭持槍歹徒襲擊,臉上縫了15針。

襲擊經過
  
據李淵介紹:「今天中午大約12點,有人按門鈴。我看門口有個30左右的亞裔男子,就開了門。他說是來送水的,我說我沒有訂水,是不是他搞錯地址了。就在我說話時,忽然從牆角竄出另一個人,兩人使勁推門就進來了。然後一人掏出了刀,另一人掏出了槍,讓我不要動。 」
  
李淵開始喊、想跑出去。他們用一個被子把他蒙起來,直到他快要窒息時才把被子鬆開。

「他們開始打我。專打太陽穴兩側,可能是用槍靶子,流了很多血。最後用他們帶的膠帶把我的嘴、眼睛、耳朵粘起來,手綁到背後,腿也綁起來,我完全不能動了,也看不見、不能喊。

開始的兩個人說韓國語,我聽不懂。這時,憑我聽力判斷,又進來兩個人,其中一個會講普通話,因為他用中文問我:「你的保險櫃在哪裡」,很可能他不會講英文。他們幾個樓上樓下翻了個遍,大約半小時後離開了。」
  
歹徒離開後,李淵慢慢將綁腿的電線掙脫,摸索走到外面的公路上。鄰居開車看見他,就報了警。警察帶李淵回家看情況,發現兩個文件櫃被撬開,兩部手提電腦被搶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文件被帶走。但攝像機等一些貴重的東西反而沒被搶走。
  
李淵住在亞特蘭大的一個很安全的社區,警察和醫護人員都說,這個區域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非常驚異。


圖:歹徒用一個被子把李淵蒙起來,直到他快要窒息時才把被子鬆開,並打他的太陽穴兩側,李淵流了很多血。圖為被子上的大片的血。

歹徒不為錢而來
  
李淵的朋友、大紀元副總裁王學科說,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幹這種事,說明他們對李淵家的情況瞭如指掌,知道只有李淵一人在家。他們搶走的是電腦、外接硬碟,所以,歹徒不是為錢而來。王學科說:李淵是法輪功學員,又是全球大紀元技術總監,所以中共流氓特務干的嫌疑最大。他們一方面是要破壞大紀元的技術,另一方面,就是威脅。

李淵表示:「這次遭歹徒襲擊,是中共預謀而來的。打我之狠、以及作案的時間,完全一種瘋狂的報復行為。但他們算錯了。我的電腦是高度加密的。我也不會被這點鵰蟲小技嚇住,我會一如既往地揭露中共的邪惡,將其罪惡告訴世界人民。」


圖:李淵是大紀元技術總監和突破中共信息封鎖的專家。歹徒用中文普通話問李淵:「你的保險櫃在哪裡」, 並翻箱倒櫃,搶走了他的兩部手提電腦,兩個文件櫃也被撬開,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文件被帶走。

大紀元真相突破封鎖 中共最怕
  
全球大紀元總編郭軍指出:「大紀元不僅報導中國大陸退黨運動、維權運動、法輪功遭迫害等各種真相,而且突破中共網路封鎖,使大陸民眾能夠將退黨聲明和各種真相傳給大紀元,大陸民眾也能通過動態網看到大紀元的報導和海外的消息。這對靠謊言和封鎖消息統治的中共政權來說,是致命的打擊。
  
現在在大紀元網站上退黨人數已接近800萬,中共集團非常恐慌,已經亂了分寸,不斷採用黑社會手段對付中國大陸維權人士和退黨民眾。最近美國政界也在討論中共統治黑幫化的現象。」
  
幾天前,中國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郭飛熊在廣州遭中共流氓黑幫毆打,北京律師高智晟先生已發起全國性接力絕食活動,抗議中共政權採用黑社會手段,毆打公民和暴力迫害。海外各大媒體對此次活動紛紛予以報導。英國、澳大利亞、美國、日本、加拿大、紐西蘭、香港、臺灣等地,民間團體和個人都已開始接力絕食行動,聲援國內民眾維權抗暴。

(大紀元記者王珍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