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死疯狂 派特务持枪袭击大纪元技术总监(组图) 撬开文件柜 抢走电脑 不要贵重物品

发表:2006-02-09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今天(2月8日)中午在美国亚特兰大家里,遭持枪的中共流氓特务暴打袭击。歹徒用被子把李渊蒙起来,直到他快要窒息时才松开,并打他的太阳穴两侧,然后把他全身绑起来,用胶带粘住他的嘴和眼睛,直到他完全不能动,不能喊,也看不见。
  
其中一歹徒用中文普通话问李渊:“你的保险柜在哪里”。歹徒楼上楼下翻了大约半小时,两部手提电脑被抢走,但没有要贵重物品。邻居报警后,李渊被用救护车送到医院,脸上缝了15针。
  
大纪元总编郭军指出,大纪元报导的真相以及突破中共网络封锁是中共最怕。她认为,此次李渊遭黑帮袭击,抢走电脑,是中共流氓特务所为,她呼吁中国大陆各界人士和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图: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2月8日在亚特兰大家里,遭持枪歹徒袭击,脸上缝了15针。

袭击经过
  
据李渊介绍:“今天中午大约12点,有人按门铃。我看门口有个30左右的亚裔男子,就开了门。他说是来送水的,我说我没有订水,是不是他搞错地址了。就在我说话时,忽然从墙角窜出另一个人,两人使劲推门就进来了。然后一人掏出了刀,另一人掏出了枪,让我不要动。 ”
  
李渊开始喊、想跑出去。他们用一个被子把他蒙起来,直到他快要窒息时才把被子松开。

“他们开始打我。专打太阳穴两侧,可能是用枪靶子,流了很多血。最后用他们带的胶带把我的嘴、眼睛、耳朵粘起来,手绑到背后,腿也绑起来,我完全不能动了,也看不见、不能喊。

开始的两个人说韩国语,我听不懂。这时,凭我听力判断,又进来两个人,其中一个会讲普通话,因为他用中文问我:“你的保险柜在哪里”,很可能他不会讲英文。他们几个楼上楼下翻了个遍,大约半小时后离开了。”
  
歹徒离开后,李渊慢慢将绑腿的电线挣脱,摸索走到外面的公路上。邻居开车看见他,就报了警。警察带李渊回家看情况,发现两个文件柜被撬开,两部手提电脑被抢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文件被带走。但摄像机等一些贵重的东西反而没被抢走。
  
李渊住在亚特兰大的一个很安全的社区,警察和医护人员都说,这个区域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非常惊异。


图:歹徒用一个被子把李渊蒙起来,直到他快要窒息时才把被子松开,并打他的太阳穴两侧,李渊流了很多血。图为被子上的大片的血。

歹徒不为钱而来
  
李渊的朋友、大纪元副总裁王学科说,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干这种事,说明他们对李渊家的情况了如指掌,知道只有李渊一人在家。他们抢走的是电脑、外接硬盘,所以,歹徒不是为钱而来。王学科说:李渊是法轮功学员,又是全球大纪元技术总监,所以中共流氓特务干的嫌疑最大。他们一方面是要破坏大纪元的技术,另一方面,就是威胁。

李渊表示:“这次遭歹徒袭击,是中共预谋而来的。打我之狠、以及作案的时间,完全一种疯狂的报复行为。但他们算错了。我的电脑是高度加密的。我也不会被这点雕虫小技吓住,我会一如既往地揭露中共的邪恶,将其罪恶告诉世界人民。”


图:李渊是大纪元技术总监和突破中共信息封锁的专家。歹徒用中文普通话问李渊:“你的保险柜在哪里”, 并翻箱倒柜,抢走了他的两部手提电脑,两个文件柜也被撬开,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文件被带走。

大纪元真相突破封锁 中共最怕
  
全球大纪元总编郭军指出:“大纪元不仅报导中国大陆退党运动、维权运动、法轮功遭迫害等各种真相,而且突破中共网络封锁,使大陆民众能够将退党声明和各种真相传给大纪元,大陆民众也能通过动态网看到大纪元的报导和海外的消息。这对靠谎言和封锁消息统治的中共政权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现在在大纪元网站上退党人数已接近800万,中共集团非常恐慌,已经乱了分寸,不断采用黑社会手段对付中国大陆维权人士和退党民众。最近美国政界也在讨论中共统治黑帮化的现象。”
  
几天前,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郭飞熊在广州遭中共流氓黑帮殴打,北京律师高智晟先生已发起全国性接力绝食活动,抗议中共政权采用黑社会手段,殴打公民和暴力迫害。海外各大媒体对此次活动纷纷予以报导。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日本、加拿大、新西兰、香港、台湾等地,民间团体和个人都已开始接力绝食行动,声援国内民众维权抗暴。

(大纪元记者王珍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