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圖窮匕手見 中共鎮壓法輪功擴大到美國

發表:2006-02-11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8日中午,光天白日之下,4名亞裔男子來到李淵博士在亞特蘭大住家,以送水為名,硬推開門入室,對李淵毆打、綁捆後,搜索李淵的電腦和資料,對任何貴重財物不感興趣。打手們在半小時內盜走2臺手提電腦後逃走。從幾個方面分析,這不是一件一般的搶竊案。

李淵身為科學家,又是《大紀元時報》技術總監,發明和掌握突破中共網路封鎖技術,把《大紀元時報》通過網路送入中國大陸。李淵這個身份正是中共邪黨所要迫害和鎮壓的對象。先是對李淵重毆,以達到使其腦部受重傷,喪失工作能力的目的;進而偷取李淵的電腦,妄圖破解或破壞突破中共網路封鎖技術。可見,中共邪黨鎮壓法輪功的暴行己擴大到了美國。

在亞特蘭大市較富裕地區,尋常盜竊一定是盜竊貴重財物,而絕不會像李淵案件。因此可以斷定,這是一件政治迫害謀殺未遂案。筆者認為, 4人作案搶劫,很可能是外州到亞特蘭大作案,有華裔和韓裔,這些資訊提供給美國FBI,對破案是有用的。因為人多作案就有可能漏出馬腳。

再看看李淵案件的現實背景,就可以明白中共是狗急跳牆、瘋狂報復。今年開春以來,接連發生一連串事件:2006年《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在全球成功展開演出,而「同一首歌」晚會演出風波,讓中央電視臺及底下嘍嘍們丟盡了臉皮;高智晟律師險遭暗殺,引發全世界媒體關注;緊接著郭飛熊律師被毆打(你看,又是中共毆打平民百姓),導致高智晟律師號召全國維權絕食,更引起全球反對中共暴政的華人響應,同步接力絕食。所有這些事件使中共邪黨急得喪心病狂,視機狂咬報復。中共邪黨的情報特務機構選中了李淵,家住亞特蘭大郊區,華人不多,治安相對良好,人們不會想到在那個較富裕地區會有白日發生搶劫案件。由此可見,這是中共情報部門的精心策劃的案件。

這個案件必定會匯報到美國FBI總部和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他們一定會分析研究中共情報部門派來美國的特務猖狂活動情況。筆者深信,李淵案件一定會促使美周FBI和美國政府及國會致細檢討對付中共特務的政策。李淵案件首先是涉及美國本土安全、其次是涉及中美關係、然後是李淵案件本身。

筆者在此引用洛杉磯時報(LA Time)2月3日發表社論,題為「政治介入遊行」評論中共政治勢力滲透洛杉磯華人社區,阻止法輪功遊行隊伍參加洛杉磯兩個城市新春遊行。社論結尾寫道:「北京禁止法輪功不應該延伸到這裡。」

李淵案件己充分揭露了中共獨裁政權對美國本土居民安全的危害,美國政府有責任和義務保護美國居民的安全。《大紀元時報》集團的員工、法輪功修煉者及民運人士有義務向美國FBI檢舉揭發中共在美國的特務,逐一把他們捉拿歸案法辦。

我們向全人類社會揭露中共謀害李淵博士的案件,這是中共邪惡本質的最新暴露。中共邪黨是人類社會的毒癌,一定要清除。我們要求美國政府全面清理中共派駐美國的各類機構,以保美國安全

中共邪黨己到了圖窮匕手見的地步,對待政治反對者、異議人士、維權人士、宗教信仰者和法輪功修煉者,己毫無能力採用政治手段和法律手段對付之。因為所有上述人士都不信任中共的欺騙手段,每每都揭露其欺騙手段,中共邪黨實在不得人心。所以,至今中共不得不赤膊上陣,耍弄屠刀,這是它最後的一招。看看中國歷朝歷代的殘暴統治者那一個不是玩火自焚的。

最後,筆者奉勸替中共邪黨賣命的特務情報人員們,你們應該頭腦冷靜的想想,你們替中共賣命值得嗎?看看金無怠的下場,他是中共情報人員的老前輩,為中共做特務深藏美國情報部門數十年。金無怠案破向中共求救,中共一口否認,置之不理。金無怠傷心自殺,了斷罪惡一生,無人同情。你們不應該考慮美國FBI會對你們中間的人收綱歸案嗎?下場如何?

退黨大潮衝擊中共政權,暴政結束日期不久了。中共情報人員在這緊要關頭,何去何從,是選擇改惡從善,走向光明,還是執迷不悟,至死下地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