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最新消息及迫害陳光誠者名單

作者:楊群 發表:2006-02-11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臨沂最新消息:

1、陳光誠所住的鄰居家電話被切斷,同時安裝了手機信號屏蔽儀。陳光誠再次與外界失去聯繫。袁偉靜也同時被軟禁,無法與外界聯繫。(由於監視者無暇顧及,袁偉靜獲得4天的自由)。

2、"軟禁陳光誠指揮部"從東師古村搬到營後村,繼續指揮。此前的情況是,鎮長、鎮書記、縣委黨校校長、書記和辦公室主任(輪流)住在指揮部。

3、政府派人挨家挨戶送發《沂南縣公安局致全體村民的公開信》,恐嚇村民。

請高度關注臨沂的勢態發展。

臨沂暴力計生及迫害陳光誠等人的責任人員名單備忘

李群:臨沂市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臨沂暴力計生的始作俑者、組織者、總策劃、總指揮;對陳光誠及其他揭露真相者進行迫害的總負責人;臨沂暴力計生及迫害陳光誠的最大收益者。

連承敏:臨沂市市長。

劉傑:臨沂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綁架陳光誠並對其非法關押的組織者、策劃者、指揮者,迫害臨沂暴力計生受害者的組織者、策劃者、指揮者。

楊愛華:市人口和計畫生育委員會主任、市計畫生育協會會長。臨沂暴力計生的責任人之一。

楊榮三:沂南縣委書記。沂南暴力計生責任人,迫害陳光誠責任人。

徐峰:沂南縣縣長。沂南暴力計生責任人,迫害陳光誠責任人。

周紹華:沂南縣政法委副書記,迫害陳光誠的具體指揮,多次下令打人行凶者。

朱茂臣:沂南縣公安局局長。對沂南暴力計生受害者大肆拘捕,其實主要責任人。

郭其:原雙堠黨委鎮書記。積極對陳光誠等人進行迫害。

賀作海:雙堠鎮黨委書記。在迫害陳光誠一事上更甚其前任。其電話:13563971218

朱洪國:雙堠鎮鎮長。13355002789

張建:雙堠鎮黨委副書記。迫害陳光誠等人的具體指揮者,每次打人的下令者。電話:13355088382。

尹繼考:女,雙堠鎮計生辦主任。2月5日晚帶領打人者。

李先干:非法拘禁陳光誠的帶隊看守者。多次親手帶頭動手行凶打人者。

請大家繼續補充,切勿使作惡者漏網!


附:臨沂野蠻計生事件維權大事記(2006年2月)

2006年2月2日,村民陳華被監視陳光誠的打手們毆打,引發200餘村民聲援。

2006年2月4日,村民陳華被帶走,三天後在其家屬的反覆追問下才被告知行政拘留10天。

2006年2月5日晚,數百村民與監視陳光誠的官員和打手發生衝突,杜德海等村民被打傷。

陳光誠趁混亂逃離自己住所到鄰居家,接受外界採訪;但仍被數十人監視。

2 月6日,高智晟發起的接力絕食活動在聲援對象中加入陳光誠和陳華、杜德海。

2月6日,陳光誠加入接力絕食活動。

2月6日,大赦國際呼籲釋放陳光誠、陳華等人。

2月8日,村中貼出《沂南縣公安局致全體村民的公開信》。

2月8日晚22:21分,陳光誠所住的鄰居家電話被切斷,陳光誠再次與外界失去聯繫。

2月8日、9日,許志永博士發表兩封致臨沂市委書記李群的公開信。

至2006年2月10日,陳光誠已經被軟禁168天。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