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最新消息及迫害陈光诚者名单

作者:杨群 发表:2006-02-11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临沂最新消息:

1、陈光诚所住的邻居家电话被切断,同时安装了手机信号屏蔽仪。陈光诚再次与外界失去联系。袁伟静也同时被软禁,无法与外界联系。(由于监视者无暇顾及,袁伟静获得4天的自由)。

2、"软禁陈光诚指挥部"从东师古村搬到营后村,继续指挥。此前的情况是,镇长、镇书记、县委党校校长、书记和办公室主任(轮流)住在指挥部。

3、政府派人挨家挨户送发《沂南县公安局致全体村民的公开信》,恐吓村民。

请高度关注临沂的势态发展。

临沂暴力计生及迫害陈光诚等人的责任人员名单备忘

李群:临沂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临沂暴力计生的始作俑者、组织者、总策划、总指挥;对陈光诚及其他揭露真相者进行迫害的总负责人;临沂暴力计生及迫害陈光诚的最大收益者。

连承敏:临沂市市长。

刘杰:临沂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绑架陈光诚并对其非法关押的组织者、策划者、指挥者,迫害临沂暴力计生受害者的组织者、策划者、指挥者。

杨爱华: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临沂暴力计生的责任人之一。

杨荣三:沂南县委书记。沂南暴力计生责任人,迫害陈光诚责任人。

徐峰:沂南县县长。沂南暴力计生责任人,迫害陈光诚责任人。

周绍华:沂南县政法委副书记,迫害陈光诚的具体指挥,多次下令打人行凶者。

朱茂臣:沂南县公安局局长。对沂南暴力计生受害者大肆拘捕,其实主要责任人。

郭其:原双堠党委镇书记。积极对陈光诚等人进行迫害。

贺作海:双堠镇党委书记。在迫害陈光诚一事上更甚其前任。其电话:13563971218

朱洪国:双堠镇镇长。13355002789

张建:双堠镇党委副书记。迫害陈光诚等人的具体指挥者,每次打人的下令者。电话:13355088382。

尹继考:女,双堠镇计生办主任。2月5日晚带领打人者。

李先干:非法拘禁陈光诚的带队看守者。多次亲手带头动手行凶打人者。

请大家继续补充,切勿使作恶者漏网!


附:临沂野蛮计生事件维权大事记(2006年2月)

2006年2月2日,村民陈华被监视陈光诚的打手们殴打,引发200余村民声援。

2006年2月4日,村民陈华被带走,三天后在其家属的反复追问下才被告知行政拘留10天。

2006年2月5日晚,数百村民与监视陈光诚的官员和打手发生冲突,杜德海等村民被打伤。

陈光诚趁混乱逃离自己住所到邻居家,接受外界采访;但仍被数十人监视。

2 月6日,高智晟发起的接力绝食活动在声援对象中加入陈光诚和陈华、杜德海。

2月6日,陈光诚加入接力绝食活动。

2月6日,大赦国际呼吁释放陈光诚、陈华等人。

2月8日,村中贴出《沂南县公安局致全体村民的公开信》。

2月8日晚22:21分,陈光诚所住的邻居家电话被切断,陈光诚再次与外界失去联系。

2月8日、9日,许志永博士发表两封致临沂市委书记李群的公开信。

至2006年2月10日,陈光诚已经被软禁168天。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