霰彈珠移到心臟 被切尼擊傷的律師突發心臟病

發表:2006-02-15 1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州醫院官員2月14日透露,被副總統切尼在打獵時誤傷的78歲德州律師惠廷頓,在留在其胸部的霰彈珠移到心臟附近後突發輕微心臟病,醫院立即將其送回監護搶救病房。醫院稱,惠廷頓將接受一週的觀察,以確保其體內的霰彈珠不會移到其它主要器官。

2月14日下午,德州christus Spohn醫院官員在新聞會透露說,惠廷頓胸內的霰彈珠在移到心臟附近後,阻塞了血液流通,導致突發輕微心臟病。不過,惠廷頓所患的心臟病並不帶有典型心臟病的疼痛和有壓迫感等症狀。

美聯社報導說,據醫生介紹,惠廷頓只是遭遇一次「無聲的心臟病發作」--不規則心跳,並沒有出現其它症狀。醫生決定先不管那顆逼近心臟的霰彈珠,對惠廷頓進行緊急治療。醫生們表示,他們對惠廷頓完全康覆信心十足。在被問到心臟附近的霰彈珠是否會最終進入心臟,從而可能會致命時,醫院官員稱,這只是一個假設的問題,他們無法回答。

醫院官方稱,他們對惠廷頓體內可能殘留的6粒霰彈珠並不擔憂。這些霰彈珠都是由金屬製成的。據悉,在醫院官方舉行記者會,向媒體介紹惠遷頓的最新病情時,切尼也一直觀看著新聞會。隨後,他打電話給惠廷頓,祝他早日康復,並詢問是否需要他的幫助。

在醫院的新聞會結束後,切尼辦公室發表了一份書面聲明,這也是在2月11日發生誤傷事件後,切尼辦公室發表的首次公開聲明。聲明稱:「副總統說,他已準備好(向惠廷頓)提供幫助。惠廷頓的精神非常好,但很顯然他的病情應當受到醫生提供的仔細監護。」

惠廷頓當天通過醫院官方對外表示,他不想就誤傷事件發生任何評論。當天,一位自稱是惠廷頓孫子的年輕人,在惠廷頓的奧斯汀住宅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現在沒有時間回答有關問題,隨後便關上的家門。

圖爲惠廷頓檔案照。

白宮未能及時向媒體公開誤傷事件真相,已引起美國媒體的憤怒,並指責布希政府的作法也是「隱瞞政府秘密的一部分」。民主黨議員當天指出,現在到了切尼副總統向美國人進行解釋的時候了。此外,白宮批評人士還呼籲切尼親自回答與該事件有關的更多問題,比如為何延遲公布誤擊事件等等。

切尼2月11日傍晚在德克薩斯州南部一傢俬人牧場狩獵,地點位於聖安東尼奧市以南200英里。切尼在朝鵪鶉開槍時,沒有看到惠廷頓,致使後者面部、頸部和胸部受傷。2月14日,美國媒體關注的另一個重點是,切尼在德州打獵是否合法,因為他的狩獵許可證上缺少一個章。

德克薩斯州主管部門調查發現,切尼的狩獵許可證缺少一個特別印章。在切尼誤傷同伴惠廷頓後,德州公園與野生動物管理部門2月13日說,事件由狩獵者判斷問題引起。不過,切尼本人也有違法之處,他的許可證上缺少一個價值7美元的高地獵禽印章,違反了得州狩獵法,因此將受到警告。

切尼辦公室2月13日辯解說,這次狩獵前,切尼用125美元購買了非德州居民狩獵許可證。經辦此事的官員以為所有手續都已辦完,根本沒人告知還少個印章。切尼已向管理部門送交一張7美元的支票,以支付印章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