霰弹珠移到心脏 被切尼击伤的律师突发心脏病

发表:2006-02-15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州医院官员2月14日透露,被副总统切尼在打猎时误伤的78岁德州律师惠廷顿,在留在其胸部的霰弹珠移到心脏附近后突发轻微心脏病,医院立即将其送回监护抢救病房。医院称,惠廷顿将接受一周的观察,以确保其体内的霰弹珠不会移到其它主要器官。

2月14日下午,德州christus Spohn医院官员在新闻会透露说,惠廷顿胸内的霰弹珠在移到心脏附近后,阻塞了血液流通,导致突发轻微心脏病。不过,惠廷顿所患的心脏病并不带有典型心脏病的疼痛和有压迫感等症状。

美联社报导说,据医生介绍,惠廷顿只是遭遇一次“无声的心脏病发作”--不规则心跳,并没有出现其它症状。医生决定先不管那颗逼近心脏的霰弹珠,对惠廷顿进行紧急治疗。医生们表示,他们对惠廷顿完全康复信心十足。在被问到心脏附近的霰弹珠是否会最终进入心脏,从而可能会致命时,医院官员称,这只是一个假设的问题,他们无法回答。

医院官方称,他们对惠廷顿体内可能残留的6粒霰弹珠并不担忧。这些霰弹珠都是由金属制成的。据悉,在医院官方举行记者会,向媒体介绍惠迁顿的最新病情时,切尼也一直观看着新闻会。随后,他打电话给惠廷顿,祝他早日康复,并询问是否需要他的帮助。

在医院的新闻会结束后,切尼办公室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这也是在2月11日发生误伤事件后,切尼办公室发表的首次公开声明。声明称:“副总统说,他已准备好(向惠廷顿)提供帮助。惠廷顿的精神非常好,但很显然他的病情应当受到医生提供的仔细监护。”

惠廷顿当天通过医院官方对外表示,他不想就误伤事件发生任何评论。当天,一位自称是惠廷顿孙子的年轻人,在惠廷顿的奥斯汀住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现在没有时间回答有关问题,随后便关上的家门。

图爲惠廷顿档案照。

白宫未能及时向媒体公开误伤事件真相,已引起美国媒体的愤怒,并指责布什政府的作法也是“隐瞒政府秘密的一部分”。民主党议员当天指出,现在到了切尼副总统向美国人进行解释的时候了。此外,白宫批评人士还呼吁切尼亲自回答与该事件有关的更多问题,比如为何延迟公布误击事件等等。

切尼2月11日傍晚在德克萨斯州南部一家私人牧场狩猎,地点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以南200英里。切尼在朝鹌鹑开枪时,没有看到惠廷顿,致使后者面部、颈部和胸部受伤。2月14日,美国媒体关注的另一个重点是,切尼在德州打猎是否合法,因为他的狩猎许可证上缺少一个章。

德克萨斯州主管部门调查发现,切尼的狩猎许可证缺少一个特别印章。在切尼误伤同伴惠廷顿后,德州公园与野生动物管理部门2月13日说,事件由狩猎者判断问题引起。不过,切尼本人也有违法之处,他的许可证上缺少一个价值7美元的高地猎禽印章,违反了得州狩猎法,因此将受到警告。

切尼办公室2月13日辩解说,这次狩猎前,切尼用125美元购买了非德州居民狩猎许可证。经办此事的官员以为所有手续都已办完,根本没人告知还少个印章。切尼已向管理部门送交一张7美元的支票,以支付印章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