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美軍無人飛行器型號大蒐集(二)

發表:2006-02-17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RQ-8B ,為陸軍型,已被美陸軍選做未來作戰系統FCS的一個部分,自然配備一定火力


RQ-8B


RQ-11A Raven 大烏鴉,是pointer指針無人機的縮小版,供排級部隊使用。重2.72千克,使用電池驅動,可攜帶紅外攝像機和數據鏈,滯空時間90分鐘。


GoldenEye50 黃金眼50涵道風扇無人機


Sentry HP 崗哨


Skylark 雲雀


Scan Eagle 掃瞄鷹,機上裝有一個可以180度上下旋轉的微型數碼攝像機,可以向地面接收站傳送實時圖像。機上還載有微型電腦晶元、全球定位系統和先進的高帶寬數據傳輸系統。翼展3.05米,留空時間1.5小時


Scan Eagle 掃瞄鷹


Silver Fox 銀狐。該機長1.83米,重9.1千克,飛行高度305米,裝有GPS和攝像機。該機是為海軍陸戰隊員單兵使用而設計的,可手持起飛或從彈射器上彈射起飛,由小型膝上型計算機進行操作,續航時間6小時。


Silver Fox 銀狐


X-45A


X-45C


X-47A


Eagle Eye 鷹眼,是由海岸警備隊投資,貝爾設計。在攜帶95千克有效載荷的情況下飛行超過90小時,水平飛行速度370千米/小時。


Hummingbird 蜂鳥,由美國波音公司研製的一種垂直起降無人直升機,其目標是攜帶136千克有效載荷、持續飛行40小時以上,最大飛行速度為260千米/小時,航程可達4633千米。
陸軍考慮使其成為國防高級研究計畫局的機載通信節點(ACN),作為信號情報和通信中繼站。


X-50A Dragonfly 蜻蜓,當導流閥控制噴氣從旋翼翼尖噴出時它能像直升機一樣飛行,噴氣從尾部的噴口噴出時就能像固定翼飛機一樣實現高亞音速巡航.


RQ-1L Predator 捕食者


RQ-1L Predator 捕食者


MQ-1 Predator


RQ-1 Predator


Predator B


傢伙叫MIG,是新手操縱的訓練機


RQ-4 Global Hawk 全球鷹,最大航程達25945千米,續航時間38小時,機身長13.5米,高4.62米,翼展35.4米,最大起飛重量11622千克。其可攜帶光電、紅外感測器和合成孔徑雷達。將目前研製費用、使用費用和其他間接成本算在一起,全球鷹及地面站全系統單價為7370萬美元


RQ-4 Global Hawk 全球鷹


他可不是蒙面俠
只是正用顯示屏實時監控無人機發回的圖像並控制其飛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